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出胜】山大王的屠龙小队(上)

平哥的十杰paro,龙与勇者的世界观。

是小胜的生贺了。垃圾如我多年没写出胜,已经把握不住他们的性格了。ooc飞天,还没结束。大概还有一个下就结束,什么时候有下就…………一周后吧【。

  “爆豪爆豪,你快看我捡到了什么!”

  清晨时刻,本该在山里巡逻的切岛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背后的刀撞在他的背上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他的双手正捧着个什么东西。

  坐在椅子上的爆豪望了过去,说:“你捧只壁虎干嘛?”

  切岛把双手靠近爆豪的脸:“什么壁虎,是龙,龙!”

  爆豪看着切岛认真的脸,低头详细的观察了一阵他手里的生物,又拿出手捏了捏那只生物的三角形脑袋,思索了一会道:“绿蜥蜴。”

  切岛急了,抽出一只手捏起趴在手里的那只蜥蜴背上的东西,露出一对类似蝙蝠翅膀的东西:“谁家绿蜥蜴有翅膀啊!这是龙啊,爆豪!”

  停了切岛的话,爆豪挑了挑眉。他捏着那只巴掌大的龙的双翅,提到了眼前。这只迷你龙通体绿色,双目紧闭,一副蔫了吧唧的模样。

  他转眼看向切岛:“你哪里找来的?”

  切岛回答:“咱寨子的后山里。”

  爆豪道:“哪里来的回哪里去。”说着,把龙扔回了切岛的手里,重新坐了回去。

  “喂,不是吧,爆豪!是龙耶!”切岛有些惊讶,捧着龙又凑了过来,“龙!”

  爆豪皱了皱眉,一把把切岛的脸推了回去:“那又怎样,老子要屠得又不是这种龙!弱得要命,一巴掌就捏死了。给我扔掉。”

  本想让爆豪养它的切岛有点沮丧,但是他看爆豪心意已决,没有办法只好转身离开。

  “等一下。”

  爆豪叫道,他揪下垫肩的一团毛,又撕下红色披风的一角,把切岛手里的龙包了起来。随手拿起桌子上的几块猪排放在龙的身边,才让切岛带着龙走了出去。

  爆豪,全名爆豪胜己,是盘踞在这个叫做雄英山的山贼头子。切岛,全名为切岛锐儿郎,是位刺客,爆豪的左膀右臂之一。

  山下是一个叫做雄英村的地方,这个村子地处交通要地,人员流动频繁,村里人靠着这个发展商业,日子过得也算是红火。村子背靠着一座叫做雄英山的石头山,山上有一个建筑宏伟的山寨,寨主是一位叫做爆豪胜己的年轻人。当年,他凭借一身过人的功夫,带着自己的伙伴,一举打败了原来作恶一番的原山寨寨主,扫荡了这座山头的山贼们后,霸占了这个山寨。

  爆豪胜己乘势追击,接连带着手下的人一同将周围所有的山头都并进了自己的旗下。一时间,他那飘扬的红色披风成了山贼们的噩梦。愿意归入麾下的他便让他们继续在自己的山头继续呆着,但只准干扶老奶奶过马路这类的好事,不准干抢人钱财的坏事。为了防止那些旧山贼们故态复萌,爆豪专门建立了一个纪律检查委员会,简称纪委,唯一的作用便是随着他一同逛各个山头,检查那些山贼们的纪律情况。一有不好的苗头,立即用连环爆炸掐死在摇篮里。

  这让本以为村子会被山贼们骚扰的村民们又高兴又失望,其他山头的山贼实在太弱,他们还没来得及把从城里买进来的武器装备卖出去,这群人就全部缴械投降了,导致他们只能低价卖给路过的行人们,白白浪费了不少银子。

  这位叫做爆豪胜己的新时代山贼头子,长得一表人才,却有着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

  那就是屠龙,屠这个大陆上最凶恶最强大的龙。

  别人屠龙是为了财宝,为了名誉,为了逞英雄。而爆豪屠龙,是因为他很强,而龙也很强,他想和龙一比高下。

  这个大陆有各种各样的龙,有为恶一方的,也有润泽天下的。爆豪专盯着那些恶龙而去,他的耳坠和脖子上戴着的三串颜色不同的勾玉链子,都是被他击败的龙身上得来的。勾玉像极了龙爪,所以爆豪一旦击败一条龙,便从它的财宝中搜索出一枚勾玉戴在脖子上,日积月累下便串成了三串链子。而刚才那只小龙根本没法入爆豪的眼,如果它再长大一些,强大一些,也许能够提起爆豪对抗它的兴趣。

  爆豪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挑战那只最凶恶最强大的龙。

  传言声称那条龙盘旋在大陆最西方的一座活火山上,周围刺棘重生,岩浆翻滚,方圆百里之内没有任何生物可以存活。而它的巢穴里布满了从世界各地掠夺来的宝藏,金光闪闪到晃眼的地步。龙便爬伏在这堆财宝之中,等待着每一位企图抢走它们的不要命的冒险家。历年来又众多冒险家试图去屠龙,但无一成功,全被强大的龙一口灼热的火烧了个干干净净。部分由冒险家们带来的珍贵物品统统成了龙的收藏之一,就这一点来说,龙还是挺欢迎这些冒险家来的。

  但它之所以会被称为最恶,是因为它残忍到连自己的同类都杀,不分好坏。

  这条龙成为了每一位有抱负的屠龙者心中最希望打败的龙。

  占据这片山头是爆豪屠那条恶龙的第一步,一是为了收集适合他屠龙队伍的人才,二是为了收集屠龙的资金。

  现在的爆豪资金有了,但缺了人才,最缺的便是一位了解龙的优缺点和龙之巢穴所在的向导。

  最恶的龙与其他龙并不一样,多了去了比爆豪还要了解怎么对付龙最熟稔的冒险者,但他们也难以逃过死在那龙爪之下的命运。

  所以,爆豪在准备屠龙时,必须谨慎。

  为了找这么一位向导,爆豪派遣了不少自己的手下去各个地方寻觅,却久久没有成果。日子渐渐过去,爆豪的心情便愈加急躁和烦闷。

  如果刚才来的不是切岛这样的心腹,爆豪可能连话都不愿意说,直接连人带龙一起亲手扔出去了。

  他招来几个手下,询问他们寻找向导的事情如何了,手下们支吾着说不出来。爆豪啧了一声,让手下出去了。他看着外面落下的夕阳,想今天恐怕也是在求而不得的烦闷之中渡过了。

  而就在这时,上鸣噔噔噔跑了进来:“爆豪爆豪!”

  “啊?有屁快放。”

  上鸣早习惯了爆豪的坏脾气,他毫不在乎的继续慢放道:“你猜我在咱后山上发现了什么?”

  “管他是啥,除非是那条恶龙,其他一律扔出去。”

  “还真跟那条恶龙有关。”

  爆豪猛地走了过来,催促道:“什么意思,快说!”

  “哇,还真是得说了跟龙有关才来劲啊。”上鸣嘻嘻一笑,娓娓道来,“我之前巡山的时候,在咱后山上发现了一个饿晕的冒险家,我把他拖进寨子里,给他喂了点吃的。他苏醒了之后,问我是谁,我说我叫上鸣电气,刚大王叫我来巡山,所以才发现了饿晕的你……”

  “废话略过!”

  “……然后他告诉我说他听到你在招募向导才来咱这的,结果迷了路,身上的干粮也没了,所以才饿晕在了咱们的后山上。如果不是我发现了他,估计就要喂狼了。”

  爆豪亮起了眼,他扯着上鸣的衣领:“瞎逼逼半天,差点让我没了向导。白痴脸,快带路,那家伙在哪个房间!”

  上鸣带着爆豪来到了那位冒险家的房间,而饿得七荤八素的冒险家一大碗猪排饭里狼吞虎咽。发现爆豪来的时候,冒险家抬起了脸。

  这位冒险家像是绿藻成精,卷而杂乱的头发是绿的,一张圆脸上又眨着一双绿得发光的眸子,就连着装也是绿马甲白衬衫加一条蓝绿色的长裤。

  被那双眼睛盯着的时候,爆豪不知为何有些发憷,瞬间让他没了一点得到了向导的好心情。

  那个绿藻精冒险家把最后一口猪排吞下,犹豫了一会,先一步开了口:“你就是这里的山大王?”

  爆豪没声好气的说了句:“废话,我懒得跟你寒暄。直说吧,你要多少钱才愿意带我们去寻龙?”

  听了这话的冒险家忽地慌乱了起来,脑袋摇了又摇:“我、我不需要钱!我是自愿来的,前些天,我听说你们在筹备屠龙小队,而且是最强的那条龙。我也对它非常感兴趣,所以想来加入你们。”

  爆豪看他战战兢兢的模样,丝毫没有一点多年行走游历在外的冒险家模样,不由怀疑了起来:“你抖什么抖,胆这么小能做些什么?不能自保的话,还是赶紧回家去吧!”

  “我我我……”冒险家被爆豪一吼,抖得更厉害,他咽了咽唾沫,猛地抓住了爆豪的手,“我知道那条龙的一切!习性、习惯、攻击方式甚至是绝招,我都知道!还有我可以自保的!”他解开袖口的扣子,撩起袖子,露出他的胳膊,“我的手脚很有力,至少在攻击力上绝对会成为帮助的!”

  爆豪已经感觉到了他的力气——被冒险家握住的手根本抽不出来,他呲了呲牙,叫冒险家放手。抽回手一看,手腕上面已经留下了几道红色的痕迹了。但爆豪并没有就这么让他过了关,反而突然给了他一拳。

  冒险家瞪圆了眼睛,条件反射地偏过头,躲了过去。他很明显被爆豪吓了一跳,瑟瑟发抖道:“怎、怎么了?”

  “测测你的实力。”爆豪扭着自己的手腕,“继续。”

  两人你来我往的比试了一阵,最后冒险家还是不敌爆豪,整个人被一个过肩摔摔到了地上,爆豪坐在他的身上,压制住了他的手脚。

  爆豪喘了一会儿,顺了顺自己的呼吸,放开冒险家站了起来:“我赢了。”

  “呜……”

  冒险家很沮丧,低垂着头不愿意从地上站起来。

  “给老子起来,废物。”爆豪啐了一声,“别浪费我的时间,还需要做的准备多着去了。”

  冒险家直接跳了起来,猛地抱住爆豪:“太好了,谢谢你!我叫绿谷出久!”

  爆豪被他的熊抱吓了一大跳,刚想用手心的爆炸轰他一脸,绿谷就已经放开了他。

  但是爆豪还是把他的刘海炸出了焦黑,吼道:“别碰我!”

  “对、对不起!小胜!”

  “哈?不准叫我小胜!我跟你的关系很好吗?!明明只是一个人如其名的废物!”

  “不要那样说我啦,好过分……”

  “闭嘴,废久!”

  在旁边全程吃瓜看热闹的上鸣看他俩似乎要结束的样子,赶紧抹了抹嘴:“完事了吗?完事了我就去休息了,困死了,整个人电耗光。”他向绿谷出久伸出了手,笑道:“绿谷是吧,你好,我叫上鸣电气,本寨子的颜值担当,你可以叫我上鸣。”

  绿谷握住了他的手,两个人傻笑地寒暄了起来。

  爆豪受不了这种人情场面,便自行回了房间,绿谷由上鸣带去属于他的房间。

  一晚过去。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爆豪看见自己的山寨大厅又来了几个陌生面孔,而绿谷站在他们之间热络的对话着。

  见到爆豪的绿谷走了过来:“小胜!你来了!”

  爆豪挑了挑眉:“喂,这些奇装异服的家伙是谁啊?”

  一个穿着女巫长袍,戴着尖角帽,手拿法杖的姑娘反驳道:“披着这么厚的毛披风,还穿着毛靴子,却又袒胸露乳的人才奇怪吧。”

  “想打架啊?”

  “啊啊,好啦好啦,不要吵架,丽日!小胜!”绿谷赶紧冲了过来,当做和事老,同时对小胜解释道,“他们都是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我跟他们讲了你的事情之后,便自愿过来加入你的队伍了。她是重力法师,丽日御茶子。”

  “哼哼,再对我口出狂言,小心我让你失重哦,山贼头子。”

  “呵,想也知道会把失重法术用到称体重上的大饼脸。”

  “小久,我要打人了。”

  “啊啊啊啊啊不要吵架!我、我带着介绍下一位,小胜!”绿谷赶紧把爆豪扯了过来,将一位头发一半是红色一半是白色的伤疤少年带到了爆豪的面前,“他是轰焦冻,擅长火魔法和冰魔法。”

  轰焦冻向爆豪点了点头,爆豪看着他那半边受伤的脸看了一会儿后,跟着绿谷看向另一位同伴。

  “他是近战牧师,饭田天哉,擅长恢复和战斗,速度很快哦。”

  绿谷一一介绍过去,连带着分析了他们的职业和能力。即便有些不情愿,但不得不说绿谷带来的伙伴正是爆豪所缺少的有力助手。于是,他思索了一阵,便答应了将他们归入屠龙小队的计划,同时爆豪也叫上了自己的左膀右臂,刺客切岛和雷电法师上鸣。

  一行人收拾了一阵后,踏上了屠龙的路。

  TBC

  

评论(17)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