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麦红】梦中路●番外

    番外

    01.

    最近的麦当有点奇怪。

    虽然说这孩子也该吃吃,该喝喝,该闹闹,照样把咕咚惹毛到满口萝卜,再把它劝到无话可说只能哼哧哼哧的跺他那两只断腿。

    照样能时不时犯蠢犯天然到让我无语问长天:红魔鬼你到底是怎么教育儿子的啊他的成长道路上一定是走歪了吧是吧是吧快给我滚回来回答啊喂!

    作为飞船上唯一一位女星学家,我突然想到也许真的也要为自己的智商捉急了。

    当我第23次看到麦当活活生生的把奶昔鸡当做奶昔吸得时候,默默的在内心念叨道着这句。

    在奶昔鸡乃乃乃挣扎乱叫的时候,赶紧把它抓了回来塞进泡面碗里。然后笑着威胁咕咚如果他再把泡面碗乱放并再让麦当拿到,就把他的秘密写满整个飞船屏幕。

    虽然说这已经是第23次威胁他了,但每次看到咕咚又委屈又害怕又恼怒的脸,瞬间心情就爽了。

    老实说其实没他啥事,要是麦当真要抢,谁能拦得住呢。

    不过还好,这货没把自己是厨师的骄傲给丢了。虽说经常都心惊胆颤的看到他差点多次把辣椒酱当番茄酱倒到锅里,或者是企图把滚烫的开水倒进怪物泡面里当真泡面给泡了吃,又或者无知无觉的一边把咕咚的裤子拼了命的往自己身上套,一边双目精神的嘟嚷着这围裙好怪。

    此类行为不胜枚举。

    不过,最经常看到的还是他不停地在手指上缠着半卷的绷带。缠过来缠过去,一丝不苟的缠绕着,直到整个手都是一条条的绷带。然后他会举起手,在灯光下观赏——那种痴迷的眼神只能是观赏了,观赏绷带上面的纹理以及,血迹。最后他会把手指凑到唇边,亲吻摩擦。

    好吧,他从银河眼那里披荆斩棘地回来的时候就这样了。

    只能说那个时候,所有人都不能够理智的考虑问题了。当我们定下潜入银河眼总部靠近红眼借此找出消掉蔓影术的方案之后,麦当潜入银河眼总部之后,他突然出来将一卷绷带交给我之后,也许就隐隐预示着会有什么不同吧。

    我想我们需要谈一谈了。

    “麦当,我觉得我们需要心平气和的谈一下关于一些历史遗漏问题了。”我微微一笑,拿起一边的水杯喝了一口。

    02.

    “尼玛你到底想要怎样啊喂!给我个解释!”

    吼完之后,我满意的笑着看到麦当眨了眨眼,又尴尬又是赔罪的笑着露出一口白牙。

    “额嘿嘿,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好好,我坦白!”

    我收敛了一下过分灿烂的笑容。

    他絮絮叨叨的和我说着这几天的他所经历的事情,比如梦中的道路、地球上的迷宫、迷宫中的攻击、五色眼的面容和白眼的幻境之类的事情,时不时还嘻嘻哈哈的吐槽几句银河眼的主脑和白眼,好不开心。仿佛那一切都是在观光旅游一般。他越是轻描淡写的说着,我就越是紧张到恼怒。

    “总之挺好玩的其实。”

    我毫不犹豫的一巴掌扇在他的脑袋上,路过旁听被吓得瞪大眼睛的咕咚直接一个萝卜腿踹过去。

    他揉着头,嘿嘞嘿嘞地笑。

    我无奈的撇他一眼:“那红眼呢?”

    抖着眉,一点也不诧异的看到这本来死蠢死蠢笑着的孩子被噎住了。

    把玩着耳边的头发,在手指上卷着圈,顺着上去摘下装着彩虹石的发卡,放在手上抛出个弧线:“如果你不是正好在那个假麦当出现的时候去的,把他打晕给换了过来,还趁红眼刚回总部心下放松没注意到那个经理人是我装扮的,咕咚才有机会吃隐身药将你和他给换了回来。”

    “萝卜嘞!为了你我浪费3颗隐身药!我的一颗,之前又喂了假麦当一颗,后来你又吃了一颗!我的隐身药哟~”咕咚说地声泪俱下,举着个小拳头愤怒地晃过来晃过去,“得亏我聪明掐准了假麦当身上那颗失效的时间,要不然他也不会及时的现形!失败了我们就露馅嘞!到时候就全死光光嘞!”

    “是是是,英勇聪明的咕咚国王陛下。”我无奈的拍了拍他高高扬起的骄傲的脑袋。

    麦当没正经的笑着,说:“对不住,对不住。”

    “好了,说说你和红眼怎么办?”

    “我的想法就是......”

    麦当的神情严肃地看着我们,我不由得屏息等着他的回答,就连咕咚也停下的吵闹。

    麦当张了张嘴,又闭上,眼睛转着圈,手指神经质的搅着。

    “我不知道。”

    “萝卜嘞!你……”我捂住咕咚不分场合的嘴,硬生生的把话语逼了回去。

    我们都沉默了。

    他的神情黯淡,眼睛里空空荡荡,失落与绝望一点一点的漫上来。

    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安慰他,没有经历过他们的事情,自己除了支持和沉默什么也做不了。即便当初猜测出他们的事情时即震惊又恐慌,为了劝服咕咚接受还暗地里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原先一直抗拒破口大骂的咕咚总算是慢慢僵硬的接受了。

    当然我承认有威逼利诱过他。

    啪!

    我被惊吓得瞪大了眼睛,咕咚瞪着他骂道:“萝卜嘞!敲什么桌子!有病没吃药嘞!”

    麦当没接他的茬,咧嘴笑着:“没事啦没事!要不要吃东西?我去做饭!”

    面对这孩子嘻嘻笑的脸,我只能无力的摆摆手。

    漏说一句,麦当的厨艺越来越好代价就是我们一天至少可以吃到7顿。三顿正餐之外就是无数顿的点心和点心以及点心。

    我们每天吃下去的点心连起来可以绕飞船三周了。

    我戳了戳咕咚脸上嘟起来的软乎乎的肉,拇指食指用力一捏,耳边果断的响起一阵尖利的嚎叫。

    咕咚揉搓着腮,泪汪汪的眼珠子羞愤地瞪着我,以为用我绝对听不见的声音嘟囔:“怪不得麦当喜欢红眼嘞。”

    ……

    我能在揍完他之后把他的秘密写在大字报上复印多份张贴出去吗?

    第二天到了第一顿点心时间时,我一个不小心把麦当精心烘焙的曲奇饼捏爆了。

    绝对是一个不小心,而不是因为愤怒而把它捏爆的。

    连带着那张写着“不要走开,马上回来!”的纸条。

    我垂首顿足地想着:“不该让这孩子看卫星电视的。”

    “我的点......咦,麦当嘞?”

    “找电视剧主角去了。”

    “诶?”

    03.

    我玩着菲利团长给我的魔方,偶尔看看飞船上的时钟,心里估计着一个马上会是多久。

    根据我看过多次广告中插播电视剧的经验,估计应该也要十来分钟。

    咻!

    艾玛,这次真遇着了百年一遇的电视剧插播广告了?

    我探出脑袋,看向麦当旁边扭扭捏捏明显尴尬的无所适从的红眼。

    我试探的先打了招呼:“你好。”

    他猛地身体一僵,神情瞬间变得僵硬,眉头微皱,微微抬首似乎习惯性的要做出一种高傲姿态来回应我。却被麦当在手上轻轻一掐,妥协的点点头。

    我差点就要笑出来了。

    深吸一口气,我笑着摆了摆手遛回房间。路上给被吓到的咕咚提示不要打扰,便乐颠颠的回去看电视剧重播了。

    贴在门上的时候,突然想到也许要让咕咚出钱换一个隔音效果稍弱的门了。

    等我再看到麦当的时候,红眼已经不见了。

    我疑惑的看着那个明显陷进去的空位,说:“怎么了?”

    “回去了啊。”

    “为什么?”

    “他说他是红眼啊。”

    “麦当……”

    我的大脑飞速地飘过各种各样安慰的语句,可偏偏一句也跃不出嘴唇。

    “即使他是红眼,我也要把他带回来!”

    我觉得我刚才想要安慰着家伙真是、真是、真是.......

    弱爆了啊!!!!!

    嘭!

    飞船的门被重重的砸开,后面是气喘着的红眼。

    他快速走到麦当面前,狠狠地一拳打在他的肚子上,拉着麦当的衣领子向前扯,低头对麦当说:“你用不着理解我!”

    声音狠辣决绝,但我好像听到了压抑的哽咽。

    下一秒,我便震惊地止住了呼吸。

    不是红眼流泪,也不是两人打起来。

    而是麦当一句话也不说的把红眼锁在怀里,低头就是一个吻。

    我整个人莫名的激动起来,浑身上下涌起一股流泪的冲动。

    身边居然没有照相设施的悔恨让我的哀伤瞬间逆流成河。

    我捂着嘴唇不让自己的呜咽发出,我看到麦当放开虚软的红眼,我看到他的嘴唇上下张合着,他说:“对不起。我会带你出来的。”

    然后,他放开了他:“再见,我的主人。”

    红眼默然地退后了几步,突然伸出绑着绷带的右手指向麦当,片刻又垂下,一句话也不留的转身走了。

    飞船的门关上了。

    04.

    以上从嘭那里开始全部都是我的脑补。

    谁叫他们的位置那么奇葩,我扭着身体看半天只能看见麦当抱着红眼时弯折的背。

    当然他们所说的话是原原本本的毫无变动。

    到了后面麦当虽然消沉了几天,但也很快的就恢复了过来。整天嘻嘻哈哈的逗弄着咕咚,不停地试着制作各种菜谱和点心,偶尔会拿出绷带感怀伤今。但是时间都不长了。

    也许他也知道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彩虹海吧。

    不过他胳膊上的那个淡掉的印记又浓重了起来。

    我曾经问过他,他也只是嘻嘻哈哈的忽悠过去。但我知道这一定是很重要但不危险的改变吧。

    如果我说我偷听到他和红眼通过那个印记对话,你们信吗?

    当然不是故意的。

    好了,故事已经告以断落。彩虹海的征程还在继续,路上依旧有着许许多多的冒险等着我们。找到雪流星,找到彩虹海,找到麦林解释一切才是我们现在要做的最重要的事,对吧。

    后面的红眼入伙啦,咕咚恢复人形啦之类之类的都是其他的故事了。

    我是绝对不会剧透的哟。

    【END】


评论(5)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