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人类的本质究竟是什么

  看着题目这么严肃,其实是《您的快递已在派件中》的完结后记w

  先讲讲《快递》的由来。

  2018年初进行毕业旅行的我来到北京和狗老师 @木卫二 面基,随后我们两人就在798的一家咖啡厅里嗞哇乱叫一下午,有了这篇文的草稿大纲。分别之后,狗哥每天找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催文,我一路旅行她一路催到了我最后回家。但是没有她催,我估计也整理不出来《快递》的雏形——将近6k字的细纲。

  整理完的当天,我就把大纲发给了狗狗,而后我们有了以下的对话: 

  所以现在狗狗的脸不仅疼,还要给我造车,坚持果然就是胜利呀~

  一年零六天,我还真写完了,我打破了人类的本质是鸽子的真理,我好牛逼!(靠

  但是说真的,谁会想到当时俩人都会觉得鸽的文就真的完结了呢?谁会想到连一个啵都没有的清水言情狗血剧真的给我写完了呢?谁又会想到我真的把正文写到了“明年”……(x

  现在想想也觉得不可思议,当时的我以为只是北京的一次过客,以为和狗这次见面(哦,对,还有cp22)之后就只能延续网络姐妹情,哪会想到半年之后我居然会来北京工作了呢?还跟狗不知道当面女子相扑了多少次(x

  过两天还要与狗狗圣地巡游,回到那家咖啡厅拔起一年前插下去的旗,并反过来帮她想9P车的脚本,真是太戏剧性了。

  由此也可见,也青真的是一个非常恐怖的cp!(褒义)

  回过来讲一句真心话,就像也请对来我说是搞同人cp以来第一次掉入的热门一样,《快递》对我来说的也是意义非凡的一次连载,是我搞同人起唯一没有被坑掉的中长篇同人文。

  洋洋洒洒15w字对于很多勤奋又热情洋溢的文手太太来说,也许根本就是一个月就能完结的事情,但对我这种“挖坑随心填坑随缘”的鸽手来说,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到现在为止都只把同人当做兴趣,当做生活调剂,也没有什么目的,就是心中有一股述说的欲望,想把脑中的画面,脑海中的CP互动告诉给大家,让每个人都来感受他们的感情,感受他们的美好。

  粉丝,热度,吹捧,也重要不过用文字来传播美妙爱情的欲望。

  换言之,我要是坑文了,那一定就是不爱了。所以我爬墙退圈的时候,谁都不会预感到hhh

  在写《快递》的途中也是日常仰卧起坐式冒出坚持和放弃的念头,也看了很多别的作品,吃了很多别的cp,但不知道为什么,在原著剧情疲软,在也青掉线将近一年,在圈里老师走走留留,出了很多事,很多误解和猜忌,就连热度都不复当年盛状的这段时间里,我依旧舍不下也青,舍不下这篇文。

  于是,虽然很慢,虽然断断续续,却还是将这篇文章坚持写了下来。

  也许这就是也青的魅力吧。

  细水长流,延绵不绝。

  即便笔力轻浅,也想要把文字撒入网络,借用只有1和0编织而成的数据,送到每一个可以看到它的人眼中。

  还有

  一定要坐上老狗的兰博基尼👌

  总而言之,《快递》连载一年多的时间里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感谢大家的辛苦追更,感谢大家在我这样无耻拖更之下还能陪我走到了最后!每一期更新的评论我都有在看,都很想回复,但是我总怕控制不住自己说漏嘴剧透,因为你们的眼睛真是太厉害啦,我以为绝不会被发现的伏笔都被你们一眼找到了!害怕一嘴回复把所有内容剧透完毕,导致辜负了你们等待下一章更新的心情,所以我都不敢多回复啊啊T T你们都是些什么文字孙悟空!

  但是

没有你们的鼓励和坚持也不会有这篇文章,也不会有今天打下这些字的我。


  谢谢!

  我们下一篇文见~

P.S.小心翼翼地希望大家能跟我说说你们看完这篇文章的感想,字数不限,方式不限。在评论下留言也可以,转载也可以,私信也可以,另写了艾特我也可以,褒奖和批评都可以!如果还有图,我可能会开心得当场转转圈(?

  爱你们!

  






评论(37)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