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请无视我丑丑的宿舍床单和出境的蚊帐,把关注放到一张床摆不下的败家能力()

一点也不简单的说一下cp感受!

第一次参加cp第一次出本第一次坐摊,唯一的感觉就是超——累!我本来还以为可以一边优雅吃粮一边卖本,宛如我家附近的翘着腿边吃零食边看网剧的小卖部老板娘,没想到全程疯婆子卖本疯婆子塞零食疯婆子傻笑(。好在有 @东方红鹿@阿蕙君 的帮忙呜呜呜不然真会疯掉。

然后就是好多小可爱过来投喂,我真实感觉受宠若惊,但你们来投喂的时候都报一下ID嘛!!刚开始有几位姑娘突然过来扫荡本子又突然塞给我一堆投喂,速度快如闪电行动迅速如龙卷风,真是吹得我一脸懵逼!还没反应过来人就消失不见了!所以我后面见到一个投喂就宛如疯子上身,把人压住先让我强塞一把零食才让走,对不起吓到你们了OTZ

同时最开心的就是见到了一堆老师, 聋哥九子汤团呸呸愚也一宫革大白鼠等等等等——你们咋都这么可爱啊,本人被萌得暴毙(安详 遗憾的是没有给你们塞签绘,我买了一本的签绘纸结果被拿去算账了(x)本子我还在看,后面再一本本repo过去!

再说官摊!一人官摊福利真的太棒了!!尤其是day1米二老师还亲自过来送福利!我的天,我内心疯狂大叫!虽然福利差点漏过了我,我硬是不要脸的要求补送()并在老狗的鼓励之下把川哥的《风起》硬塞给了米二老师。二叔一边说着哎呀这多不好意思一边收下了!开心!回过头来手都在抖抖抖抖,同时在回到宿舍的昨晚抱头后悔我为什么要把同人本塞给原作啊啊啊……不过已经塞了那就这样吧(??后面打开宝儿姐的袋子就发现摊主是有全套立牌的!惊喜万分,我当时刚看到宣传时说是随即送,我都已经做好反复排队骗福利的准备了(微笑

接着第一天下午又跑去官摊买原画和单行本,买完刚好看到米二老师在给人签绘,我一边一脸震惊心想不是第二天才签售吗,一边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原画集和单行本的皮撕了,压着米二老师一口气给我签了三本(x结果到了第二天去正式签售了才知道原来只能签一本的,第一天算是我超级幸运了,不要脸真好(?

同时在官摊见到了 @冥月下三千羽 !那么小一只在人群里跑来跑去,我和狗树柠纷纷感觉是在雇佣童工,又可爱又心疼的,如果不是她太忙了真想抱起来玩举高高(x

还有在官摊排队领帽子——虽然没领到——的时候有个叫鸽子(不知道是不是这两个字?)的姑娘,cos的宝儿姐,长的又可爱又活泼,喜欢!

DAY1见到了cv们,因为过去的时间太迟了,什么cv小剧场通通没看到,哭了,真的没有官方拍摄放出吗?我就看到宝木老师被夏侯落枫老师埋得只剩个脑袋,彭尧无情嘲笑并拍照记录。逼真现实楚岚、老王和老青之间的友谊了,赞美👏👏👏

官方coser们都超级好看啊!如花军团个个都是美人,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DAY2球儿和玲珑的主持风格,逼真球儿本球,玲珑本珑了hhhh

最后是同宿八人组——

河梁:从前前圈就认识了,但没想到在也青见了面,幸福!个高人美,嘬一口。江浙菜真好吃!

禾老板:长发长裙的气质美人,人如其文!和老河站一块赏心悦目~

禾老板的基友:安安静静的小可爱一个~

树哥:线下打狗小分队,好👌从头忙活到最后,出手解决各种意外,让人特别有安心感——

狗:呔!老贼!就知道诱惑我跟你瞎几把聊拍沙雕照

鹿毛:天使——帮了我好多忙,没你我的cp之旅没可能能这么圆满结束(x

柠檬:扫荡官摊小分队队员,签绘大王,手速惊人

以上,CP真快乐~

评论(18)
热度(78)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