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出胜】混乱邪恶与混乱正直(11)

上一章

 过去陆


  虽说牺牲了一点色相,但任务总的来说完成的还算是顺利。等到爆豪和绿谷扛着女头目从那个小包厢里突破出来的时候,轰已经帮他们把藏在夜总会里的其他打手和敌人的眼线一干打倒了。相泽老师带来的警员们也早已经将夜总会包围得水泄不通,全副武装的警察们把枪抵着那些企图反抗的家伙们,一时之间巨大的变动打得敌人防不胜防。


  把女头目交给正式的警员之后,爆豪等人便被安全送回了学校,并在同一时间被作为模范而大力表彰,处于事件中心的三人更是收获了众人的青睐无数,尤其是女孩子们的密切关注。这样的关注全然体现在了他俩的上学路上、课间十分钟、放学归途之中,网络上的表现大概便是不论爆豪还是绿谷的推特全被私信、评论和转发轮流轰炸了。


   “爆豪,有个女同学找你!”


  “啧!”


  不耐烦的咋舌声从爆豪的嘴里发出,上鸣又羡慕又嫉妒地看着他走向等在外面的小女生,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拒绝了女生递过来的情书,几句话不到的速度让那位可爱的女孩露出失望伤心的表情,而罪魁祸首却跟没看见一样转头就走了回来。他愤愤然地撅着嘴,余光飘到正勉强应付热情的学姐们示爱的绿谷时,心理更是一阵不平了。他想,怎么回事啊?这两个根本不会撩妹的人偏偏有那么多妹子给他俩暗送秋波!我这个撩妹高手却无力施展自己的本领!


  “看不下去了,这两个人根本不懂得女生的心,放着我来!”


  身边的耳郎冷漠地甩出自己的耳机线,缠住上鸣的小腿,顺利地把这人给绊得歪身,并在倒下之前拽住了他的领子。


  “我劝你还是别过去,自恋先生。”耳郎把充电宝的充电线塞进上鸣的嘴里,“爆豪的干脆才是对那些女生的体贴,至于绿谷虽说没有那么直接,但他满脑子都是当任务和当警察,学姐们顶多也就是玩玩他罢了。”


  “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也是女生啊。”


  上鸣一愣:“啊,原来你是女生?”


  “(凸^-^)”


  耳郎的耳机线一甩一插,超高的分贝把上鸣打成了白痴。


  等到爆豪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上鸣嘴里插着根充电线,手上抱着个充电宝,表情呆滞,嘴角淌水。他疑惑地挑了挑眉,看了一眼玩手机的芦爆。芦爆一眼不抬,随口解释:“因为不懂女生的心。”


  言简意赅得爆豪一头雾水,却懒得去深究。只是在看到被学姐围在中间的绿谷,狠狠地啐了一口,又跺了一脚无辜的桌腿。


  绿谷被缠到上课铃声响了才得以从学姐们的手下解脱,揉着脸上的唇印,手里拿着一叠印着二维码的纸张走回了教室。路过轰的位子时,发现他正盯着手机看,绿谷仔细一瞧,不断蹦出来的加好友请求把他的手机震得嗡嗡作响。他面无表情地看着手机反复亮起来又暗下去,拿起手机的右手摸上关机键,长久了按了一会儿,手机关机了。轰呼出一口长气,伸进口袋里又掏出一部手机,打开的瞬间发现里面同样被信息堆满时,抬头看向绿谷:“我……似乎被人恶意纠缠上了,绿谷。”


  “那是对你的告白信息啦!”


  “告白……?”


  “是啊,因为之前的行动似乎让我你还有小胜变得特别受欢迎。”


  轰的脸上浮起一阵红。


  “原来如此,所以说这些信息都是好意。”


  他看了眼手机里的信息,嘴角浮出微笑,似乎还挺高兴。


  绿谷干笑了两声,发现老师已经进了教室,赶忙跑向自己的位子。隔了一个位子,他悄悄瞧了一眼对面的爆豪,这人正把双腿翘在桌子下的铁杆上,一只手撑着脸一只手转着笔,安静地听着课。


  他移开眼睛,让老师的说话声填满自己的脑子。


  过了一段时间,绿谷脑子里飞舞的知识点被另一种声音打乱。


  “喂,爆豪!外面又有人来找你了。”


  通风报信的濑吕脸上有些滑稽,他似乎在忍着什么。


  爆豪没有多想,自然而然的站起来去应付,嘴上的台词在今天之内已经重复了不知道多少次,他几乎可以脱口而出了。


  可当看到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位高年级的学长时,爆豪的嘴角还是忍不住抽了抽。


  “你就是爆豪胜己?”


  “啊。”


  “长得比照片上俊。”


  “你到底来干吗?”


  “不干吗,就是想要告诉你,喜欢你的不是只有女生。”


  “哦,我拒绝。”


  “哈哈,果然如此。但是我不会就这么放弃的,我身后专属于你的粉丝团们也不会放弃!”


  “喜欢老子的同性恋多了去了,”爆豪终于拿正眼看向他,露出一个嘲笑:“但这又关我屁事。”


  学长目瞪口呆,张了张嘴想要反驳什么,爆豪却直接转身进了班级,教室门被狠狠关上的声音炸得他只能悻悻地离开了。


  当爆豪重新坐上位子的时候,切岛三人围了过来,脸上都是一阵揶揄。


  “男女通吃啊,爆豪!”


  “魅力大到连男性都吸引住了哦,厉害啊!”


  “这大概就是男子气概的威力,是吧,爆豪!”


  他瞥了这三个人一眼,冷笑一声。


  “怎么,你们三个也看上我了?”


  三个人瞪大了眼睛,连连摇头。


  “我可是宇宙第一直男!不论怎么想还是香香软软的女孩子好吧!”


  “耳郎同学也算吗?”


  “这个容我考虑一下。”


  “我听到了哦,电气白痴。”


  “啊啊啊啊啊!!!”


   上鸣惨叫着躲在硬化的切岛后面,上蹿下跳地躲闪着耳郎飞舞的两条耳机线。


  受不了吵闹的爆豪把书包一收拾,跟看热闹的濑吕说了一声便先行离开,走出教室之前被横冲而来的芦户挡住了路。


  “等一下,爆豪!我有话要跟你说。”


  爆豪挑了挑眉,猝然弯腰逼近矮小的芦户的脸:“就算是你,我也是拒绝。”


  “哈?”芦户露出嫌弃的表情,“我要喜欢也是喜欢小久好不好!”


  “喂!我哪里比不过他了?!”


  “你问你自己去,我就是来给你传个信,相泽老师要你晚上7点的时候去找他一下,叫着小久一起。”


  “为什么要我——”


  “哎呀哎呀,你吼我做什么,这是老师叫你做的事。”芦户摆了摆手,“你自己看着办,我就传达到这里咯。喂,响香别再管那个傻逼电气啦,晚上烧烤走起啊——”


  烦躁的爆豪啧了一声,插进在口袋里的双手紧紧地攒成了拳。


  爆豪回到宿舍的时候,看到全身上下所有的口袋里都塞着小情书的绿谷满脸疲惫地抱着一盒子种类繁多的礼物走过来。一看便知道在放学回来的路上,也遭到了崇拜者们的爱之袭击。他瞥了一眼,扭着钥匙的手转得速度更快了。


  “等等,小胜!让我进去啦!”


  奔跑过来的绿谷的脚及时卡在了即将合上的门与门框之间,松了一口气的他一个不稳险些倒了手里的盒子,好在爆豪及时地出手接过了那一箱盒子。在看到绿谷彻底站稳了身子之后,又将盒子塞进他的怀里,转过的身子把绿谷脱口而出的一句谢谢给硬生生憋了回去。


  “呃……学姐们送了我一包辣味薯片,小胜你要吗?”


  绿谷主动开口,想要稍微缓和一下他们两个之间的尴尬,但在爆豪冷淡的眼神之下声音越来越小。


  “那是别人的心意吧,废久。”


  “对不起……”


  “跟我说干嘛,当面说去。”


  也不理会绿谷,爆豪直径走进自己的寝室。比起绿谷那般满载而归的样子,两手空空的爆豪看起来有些可怜,仿佛他的受欢迎度比不上绿谷一样。但绿谷知道爆豪的性子,只要是明确的拒绝了,爆豪什么东西都不会收下,决绝得让人痛苦又让人恨不起来,比起没有这个心思还和人黏黏糊糊的人比起来爆豪的方式好太多了。


   而他只是看着这样的爆豪,有些隐隐的恐慌——那样的决绝是否也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爆豪并没有意识到绿谷内心的纠结,他坐在自己的床上,回复着向他涌来的告白消息之后,关了推特的消息接收功能。手机屏幕上的闹钟显示现在已经是下午6点了,距离相泽老师约定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他盯着闹钟,看着上面的时间一点点跳向7点,安分地交叠在一起的双腿焦灼不安地分开了。他抿了抿嘴,红色的眸子里倒印着门上闪着绿光的电子感应器。


  叩叩叩——


  坐在椅子上的绿谷猛地站了起来,他吞了吞唾液,抓上门把的手在微微颤抖。


  “小胜?”


  “7点,去找相泽老师一趟。”


  “啊……”


  “啊个屁,听到了没有!快点,老子不想浪费时间等你!”


  “诶,小胜和我一起去吗?!”


  “哈?你有意见?”


  “不是,我、我马上就好!”


  “快!”


  爆豪砰得一声把门给甩上了,莫名其妙的怒气让绿谷一路上战战兢兢地跟在他的身后,直到见到了相泽之后才消减了下来。


  早一步来的轰已经坐在相泽办公室的沙发上喝起了茶。


  “叫你们来不为别的。”


  相泽的脸上布满阴霾,让三人的表情立即严肃了起来。


  “上次那位女犯人在警察局里被人暗杀了。”

TBC

哎哟真是好久没更新了,还有人记得它吗【。

评论(11)
热度(127)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