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鸣佐】主题:身为一个纯1被一个纯0给上了

接  @宵月桜  的不打不相识,来自鸣人事后吐槽的论坛体~


约信社区>>约信论坛>>情感八卦


主题:身为一个纯1被一个纯0给上了


#1但是我吅爽


如标题,想看这种明明是受,外表和上床时却攻度爆表的弱攻强受文!!


#2 ==


麻辣个鸡,以为又是喜闻乐见的《八一八我遇到的奇葩炮吅友》系列,没想到居然只是求文!


怒揍楼主这个标题党30s走人。


#3==


虽然被楼主给骗进来了,但想一想就觉得好萌啊!脑补了一下:


受君饥渴难耐的把攻君压倒在床,被扒裤的攻君光着屁吅股溜着大鸟正胆战心惊的以为自己上了这么多年人终于轮到自己被上了还有一点小激动呢的时候,受君噗呲一下坐上攻君的身体把攻君的JJ塞进OO里自顾自的上下起伏了起来,留着攻君一脸反应不过来的看着受君非常high的玩乘骑,高吅潮了之后还恍惚不已的思考到底谁上了谁。


#4==


楼主标题党简直讨厌。不过3哥的脑补好萌啊啊啊求写成文!!或者求类似萌文!


#5==


揉楼主胸30s作为报复,顺3哥你这个禽兽把文留下再走


#6但是我吅爽


诶诶,大家揍我可以,把文留下啊( >﹏<。)


3哥你的脑洞几乎跟我一模一样啊3哥!求写,求填脑洞3哥看看我啊TUT


#7手指灵巧好夹面


……


简直要被这个标题吓die,刚想狂奔进来哭诉一句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结果是标题党【手动拜拜


#8叫我好人


隔壁文区里的《要活一起活》挺符合你的要求的,就是还没写到肉


#9==


8哥那篇文坑了4年了8哥,不要这么坑楼主啊


#10眼睛程光瓦亮


喂同志们,你们就没发现7哥有点不妥吗


#11==


华点!我注意很久了!同是天涯沦落人是什么鬼?难道7哥遇到过?


#12==


日球还真——!7哥身上有八卦的气息!


#13==


7哥还在这个帖子里头吗?7哥快出来满足一下大家的八卦魂><


#14==


@7哥 @7哥 @7哥


过来说说你的沦落事啊七哥!


#15==


楼上你傻啊,应该这么召唤@手指灵巧好夹面 @手指灵巧好夹面


#16==


我怎么不记得我们这匿名论坛还有召唤功能……


#17==


(‘;°;e;°;)


#18==


Σ( °△°|吅||)︴


#19==


所以说我们现在只能等待七哥啥时候突然回来看一眼咯


#20==


第一次看个八卦居然还要看脸,我个非洲人感觉是看不到了【。


#21手指灵巧好夹面


呃,我一刷首页就发现这贴还在就戳进来看看。


没想到你们都在艾特我,感动(~( >﹏<。)~


因为事情就发生在下午,所以我到现在都还有点恍惚呢哈哈……


中午的时候被人约了一炮,接到消息的时候还是蛮惊讶的。因为那个人——先叫他S君吧——技术很出名,当然我觉得我的技术也不差,所以特别想跟他比一个高低!但是他很挑剔,曾经约过但都失败了的说(┳_┳)


但是今天他居然主动约了我!看到短信的时候差点激动在片场嚎出来了,就赶紧回过去了,然后就收到了约好的旅馆地址和房间号。我想着见对手也需要应当的礼仪,何况是心心念念还神秘感十足的对手!所以就赶到外面买了一套西装,把自己收拾了一番才去赴约。


到了地点我才发现穿那西装其实没有什么用……


#22==


?!?居然真给我等到了七哥?!我觉得我应该去肝一发


#23==


感觉信息量好大啊……夹面君别停!


#24==


我还是第一次见过技术交流式的约炮


#25=-@


约炮就约炮还技术交流,驴谁呢


#26==


楼上一看就是没人愿意约的,不服憋着


#27- -


夹面君好喜欢用颜文字啊,可爱迷糊攻?


#28///


可爱是可爱,但还不一定谁是攻呢www


#29手指灵巧好夹面


我一进去就看到一个黑发皮肤白吅皙的裸男躺在床上!大概是刚洗完澡吧,他的头发还有点湿湿的,身上还泛着洗浴过后的淡淡的红色。我看到的瞬间先是愣住了,因为他长得真的很好看!还是我最喜欢的那款好看!那个时候我内心大吼了一句卧吅槽吅我的菜,然后瞬间就感觉自己硬了>///<而且他超级直接的,直接的我都有点尴尬癌发作了……一上来就吻我把我直接推到了床上,然后就是扯我的衣服摸吅我要给我咬。我当时就懵逼了,按照常理不该是我邪魅一笑把哆哆嗦嗦的0君推倒在床然后酱酱酿酿把0君做的欲吅仙吅欲死吗,而且我精心的打扮他连看都没看一眼就给扒了……简直就是完全忽视对方感受的强抢民男!控诉!最重要的是,他扒就扒吧,为什么动作要这么粗吅鲁?要知道我不会穿西服啊啊啊啊穿上去不容易脱下来更别想穿回去了【手动拜拜


当时我就全身僵直的看着他的嘴唇往小夹面那里凑。正当我心情忐忑激动不已的等他给我口的时候他皱了皱眉头说了一句:


“好臭,你给我先滚去洗澡。”


靠,这个洁癖!


做完还不是要洗,这个时候洗简直浪费时间。


出于尊重,我还是反反复复的洗了个干净


洗完澡之后,他要求69,我吓了一跳,因为69很累而且不容易做好。一上来就这么高难度,真是够给我下马威的。但也激起了我的斗志,所以就毫无犹豫的答应了。


#30= =


S君帅破了天际——我就喜霸道总裁范儿的受!


#31==


夹面你的心里活动真是丰富多样23333


S君非一般的主动,理解了夹面君的心塞hhhh


#32但是我吅爽


天哪我的脑洞居然变成了事实!!夹面君请继续不要停!


#33==


夹面君大写的怂,心里骂着S君,身体却又老老实实的按照S君的要求去做了hhhh


#34=-@


呵,一个69就把你吓破了胆,技术好到上片场的人居然会害怕69


绿得看不清这个论坛的原底色


#35==


楼上一看就是毫无经验的处吅男没见过葡萄说葡萄酸可怜


#36==


楼上一看就是毫无经验的处吅男+1


口吅交本来就累人了,做不好还容易伤着,你当那玩意是棒棒糖随便舔啊


#37==


楼上一看就是毫无经验的处吅男+2


口的人嘴巴酸不说,口不好还会被人嫌弃,吃力不讨好的方式我已经彻底放弃


#38=-@


谁、谁、谁说我没有经验啊,我睡过的人可以排到终结谷!


#39=A=


哇,好厉害啊


楼上一看就是毫无经验的处吅男+3


#40+ +


39哥哈哈哈哈哈一脸嘲讽


楼上一看就是毫无经验的处吅男+4


#41- -


排个队,顺便等待夹面君码字~


楼上一看就是毫无经验的处吅男+5


#42手指灵巧好夹面


然后我们就做了。S君不愧是S君,他的技术真是好的可怕,我真的差点就要还没插入就在他的嘴里射了的说!我们换了好几个体吅位,但几乎每个体吅位都不会出现因为体吅位不适而难受,身体的契合度好到了让我吃惊的程度。具体的过程我就不仔细说了,总之就是他一直都很主动很强硬的要我配合,一直在以高高在上的样子命令我。超级火大的说,明明我才是上他的人啊!如果不是因为他一直在说赶时间赶时间什么的,真想把他做的起不来床!就连最后结束也是面无表情的起身清洗,领着包就走,一句稍微的评价都没有(っ﹏<)就这么吸diǎo无情的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在恍惚到底谁上了谁。


说着是纯0其实他是0.5吧!欺诈!我要告他!


#43= =


夹面我觉得你也挺欺诈的……


#44()


夹面你真的是纯1吗?


#45脑内风暴


我算是看懂了


夹面是外1里0,S君是外0里1啊


#46==


S君是0,但夹面你不是纯1,你应该是纯-1


这样就能理解到底谁上谁了


#47 S君0.99999999


S君不是0,也不是0.5,根本就是0.9


还是无限接近1的0.9


如马甲


#48数轴


床上:0<0.5<0.9<<<<<<<S君<1<夹面


气场:夹面<<<<<<<<<<<<<<<<<<<<<<0<0.5<1<<<<<<<<<<<<<<<<<<<<<<<<<<<<<<<<<S君=max


#49 ==


楼上几位数学满分!


夹面大概也就只有床技无法用数轴表示对比了吧


#50面具下的点


夹面君明明是来抱怨的,结果却被大家鉴定出实际属性了呢


#5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夹面别伤心,在床技上还有可以延伸的地步!


你可以1的真的!


#52噫


我看未必


#53吁


你们看据夹面君的描述S君的技术可是据说很有名的


#54嚱


夹面也在他的技术之下欲吅仙吅欲死了


#55手指灵巧好夹面


才没有啊!我的技术才不比他差!我把他做的也很爽的好吗!他的叫出来的声音都很愉悦的说


#56噫



#57吁


所以


#58嚱


爽不爽


#59手指灵巧好夹面


……


挺爽的是没错啦,但我的技术真不比他差!


#60噫


╮(╯▽╰)╭


#61吁


╮(╯-╰)╭


#62嚱


╮(‾▽‾)╭


#63手指灵巧好夹面


……


#⑥4汪汪汪


要被噫吁嚱三兄弟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哪里都有你们


#65= =


想也知道超级喜欢凑热闹的噫吁嚱三兄弟会来www这么神展开的帖子怎么会少了他们!


前排合影留念


#66==


噫吁嚱你们hhhh调戏的一手好楼主,依旧是如此配合默契!就连颜文字也是从大到小排序!


#67==


怕夹面不知道科普一下噫吁嚱三兄弟~


他们是该区的吉祥三宝,超级可爱w只要有他们在的帖子,走向都会变得很神奇~


三个人配合默契,留言都是可以连接成一句的,如果不是ip地址不同都以为是一个人精分了www


文库里有很多他们的文,他们都会给关于他们的文留言,也是萌的不行!隔壁科普区首页有个飘红的高楼就是专门讲他们三个的!


#68噫吁嚱cp粉


他们三个的粉超多哦~比如我O(∩_∩)O~~


噫是大哥,吁是二哥,嚱是三弟


#69= =


有点可爱啊~新人被拉粉了!


#70引虫剂


不要无视楼主求文的本意


#71但是我吅爽


啊没事啊,看到夹面君的故事比看文合算多啦!


S君超级帅,夹面超级萌!


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过几天你就发布一句【谢谢大家我和S君已经在一起了】呢(﹁v﹁ )


#72==


排楼主


约炮约出的真爱什么的www


#73==


排+1


希望夹面和S君在一起!


#74==


排+2


而且夹面对S君似乎相当有非分之想啊www


#75==


排+3


夹面快上!


#76手指灵巧好夹面


大家别闹啦……


约炮约出真爱这种事情是个人都不会奢望的,更何况是在能找个人安定下来都不容易的gаy圈呢。追求S君的人很多,有男有女,他想要和谁在一起谁都会愿意。虽然我很喜欢S君,但现在也只是他的脸和技术啊,他是什么样的人我还不了解呢哈哈。性格不符合,身体再契合也不可能在一起一辈子的,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分手离散。再说S君从来不会再约同一个人,我也一样。一吅夜吅情就是一吅夜吅情,过了这一夜,再如何缠吅绵都会分道扬镳再也不见。


在这里和大家说这件事,也只是抱着八一八分享纪吅念一下这次的经历而已,各位看个乐呵就成~


#77 -


即便知道现实就是如此,可他吅妈吅的还是好虐啊啊啊啊


有没有大手们用夹面的梗写个萌萌的HE后续啊TUT


#78- -


一口血……


以为看到萌萌的开头,没想到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79(っ´༎ຶД༎ຶ)っ


真的不可能了吗呜呜呜呜


#80手指灵巧好夹面


卧吅槽


#81- -


怎么了怎么了?!?!!!


#82= =


我赌一个0.2是和S君有关


#83—


我赌一个0.3


#84==


我赌一个0.4


#85= =


我赌一个0.1


合起来就可以召唤一个“纯1”的夹面


#86手指灵巧好夹面


“这次没分出胜负。下次再战。”


我的约信收到了S君的好友申请……


 


TBC


评论(7)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