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鸣佐】复活的那一天

佐助:你怎么会在这?

鸣人:我叫大蛇丸把我秽土转生了一下!

佐助:大蛇丸那个老不死的……

鸣人:别骂你师父嘛,是我拜托他的,如果我死了佐助还活着就把我秽土转生出来。因为如果只有佐助又变成孤独一个人我会很难过的……佐助你去哪里?等等我啦!

佐助:你真是烦死了,为什么不好好的给我去死!

鸣人:那你当时为什么要骗我?

佐助:……

鸣人:你不回答我我就不去死咯。

佐助:爱死死,不死滾。

鸣人:佐助你怎么还是老死不死的,好慎人!

佐助:大蛇丸为什么没把你的嘴封住。

鸣人:佐助你好过分!明明都是你的错,明明都说好一起死了,还留下我孤苦伶仃的一个人。为什么要撒谎啊我说!

佐助:……

佐助:别跟上来!

鸣人:你不回答我我就要跟。

佐助:随你。

鸣人:嘿嘿嘿嘿嘿嘿嘿

佐助:白痴。

鸣人:哇,秽土转生的感觉好神奇,而且居然还能保持年轻的模样啊,怪不得是禁术。呜哇哇哇,身体会掉渣耶。

佐助:别靠近我,你个“人渣”。

鸣人:才不,就靠近就靠近就靠近……

佐助:……

……

鸣人:佐助你的嘴巴上全是渣耶。

佐助:还不是你害的。

鸣人:嘿嘿嘿嘿我帮你舔掉。

佐助:……

鸣人:好了!

佐助:走了。

鸣人:等我一下啦!对了,佐助啊,你之前那个故事里的那个少年知道原因了没有啊,不知道我可以告……

佐助:他已经找到答案了。

鸣人:……

佐助:你还要磨蹭到什么时候。

鸣人:诶……要去哪里?

佐助:找大蛇丸。

鸣人:干吗啊?

佐助:端了他的蛇窝。

鸣人:……

鸣人:我不准——

FIN





评论(6)
热度(64)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