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犹豫了很久还是想趁着我的大宝贝小师叔生日来说一件事!

从上个月开始跟腾讯动漫的编辑扯皮了快一个月,从标题到故事情节等等细节上来来回回扯了一堆,最后互相妥协的结果就是——

以张灵玉为主角的一人之下原著向同人终于成功签约腾讯动漫的小说频道了!

主cp是玉禾,副cp是all小师叔也青、宝岚等等心头肉,还有一些自由心鉴的混邪。当然因为平台(和编辑)原因除了主cp其他cp都不会在文中官宣😂

前段时间哼哧哼哧写了一堆存稿(我的颈椎差点因此报废),所以足够我成功达成日更到完结的任务💪定时更新时间是每晚8点~

现在已经发布到了第五章,能够见人了!所以如果有兴趣掉坑的朋友请点击这里→《道长,借一步说话》
 (我最想要的标题是《哪都通婚恋介绍所》,然而不得不屈服于编辑的淫威之下……哭泣)

是一个一边做任务一边(也青在线教张灵玉如何)谈恋爱的轻松长篇故事~

虽然是同人,但这也是我第一次写大长篇言情小说,所以可能会有些用力过度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够费心指出和包容,我也希望能就此涨涨写BG的经验,毕竟我写谈恋爱写的真是太垃圾了……

以上!

最后,祝我的宝贝儿子张灵玉生日快乐~

评论(23)
热度(4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