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和好a突然讨论起中学时期男子高中生的群体阿鲁巴活动。

总结得出老王当年可能正趴在桌上睡觉就被突然袭击薅起来被男同学们抵着柱子阿了,而且绝对有过全体出动阿他一个人的经历。老王屁滚尿流跑了一整栋教学楼,被男同学们追击了一整栋教学楼,就差跑进教师办公室,没想到还是被逮住,众人抬起老王逮着操场上最粗的树,当着一群吃瓜女生惨遭阿鲁巴。阿完了众人大呼过瘾,老王惨兮兮地躺在地上骂娘:作业不给你们抄了他妈的。

想阿老青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因为他有一群小姐妹护着,里三层外三层,男生们很难突破。但是,热衷这项活动的boy们怎么可能会轻易放弃,逮到机会就把老青抬起来阿了。老青长得那么秀丽,皮肤还白,阿完了的模样让男生和跑来抢救的女生们都脸红了,妈的仿佛老青真的被他们轮x了一样。顿时一群男生尴尬地做鸟兽散。老青被小姐妹们抬起来还笑眯眯地安慰小姐妹,一边拍灰,一边阴测测地在脑子里盘算着怎么报复这群阿他的男同学。

不知道现在高中男生还玩这项运动吗?一般都是开玩笑性质,人气越好的同学越容易被搞hhh算是枯燥的高中生活里最有意思的调剂了。

评论(65)
热度(2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