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一口气吐槽太多了,例行整合一下

我要笑死了………
这剧名怎么回事,居然在每个字都是写老青的剧里这人偏偏演了个男五号hhh
还是古装剧,九王爷!想看老青长的就很适合古装,导演选人眼光可以啊!

九王爷=就王也

这是什么冥冥注定,锁了锁了(?

还有这黑上衣红裤衩(图自 @听风的歌 ),服了,穿越时空情侣装,妈的我要笑死了……
操,槽点太多,我吐不过来了,太好笑了
所以大老王什么时候来潜规则一下跑龙套青?立即出道。
瞎几把脑补一下,老青这个时候上大学,老王铁定也是啊,可能还在那里闹出家当道士!按照中海集团的资本在娱乐圈里有点投资很正常,然后中海家的某个人物因为老青演的九王爷和广告,看中老青,一看档案还叫诸葛青!
中海员工:哎哟喂,这不是我家三少爷的偶像后人吗?赶紧请来让他与三少爷交流交流,说不定就不用出家了呢!解决了王总一大心结,还可以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岂不是美滋滋。
于是便把老青的资料送到老王手上,老王打定了主意要出家,哪里会听这些胡话,而且偶像后人又不是偶像,也未必有偶像那样的天资,想让他就这么放弃简直就是做梦!
但是老王也好奇这个偶像后人会是什么样的人,就半开玩笑性质地说:“你要是能把他请来给我当入道老师,我就不出家了。”
中海员工立即去请老青,说中海娱乐看中老青的能力,想让他签约,用所有资源专门捧红他一个,让他做流量小生,艹热度,艹数据,搞舆论,让他刚出道就红遍大江南北。
老青心里高傲,太容易达成的事情他才不愿意做,婉拒,没想到中海员工硬要老青去,威胁他:“我家三少爷看中你是你的命运,你要是答应去北京陪我家三少爷,那就保你平步青云,立即签约中海娱乐公司,把你捧红!如果不答应,我就让你在娱乐圈活不下去!”
老青一听,以为搞潜规则搞到他头上了,要他和所谓的三少爷睡觉,冷笑嘲讽拒绝:“我也不需要靠这东西活,还想睡我?让你家三少爷滚一边去吧!”
中海员工的拐青计划失败,老王也顺坡下驴:“既然没把偶像后人请来,那我就出家了~”
顺利出家。
该中海员工赔了夫人又折兵,恼羞成怒,觉得都是老青的错,立即动用人脉把老青的资源都封了,刚出道就惨遭雪藏。
因此,老青才可以到处啃老晃悠,还得了和男人睡过敏的毛病。

评论(47)
热度(1107)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