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凡人英雄比救世神仙更耀眼

唉大半夜睡不着,又看了一眼更新,不知道怎么讲,我看着米二又把老王拉到一个如此伟光正的高度,心情真的有点复杂。

我个人是不喜欢太过伟光正的人物的,我喜欢缺陷,赞美不完整,这样的角色让我觉得真实,贴近生活,能够获得共情。但是目前的老王让我觉得太虚幻了,真的,有点儿假大空的感觉。他还是很帅,很厉害,但是给不了我真切感,让我磕他的时候没法无视他是个纸片人的属性。

唉,其实说透了就是我嘴太刁,喜欢的人物偏是那种一腔热血被现实浇灭却依然保持自我的人。这种角色太不好塑造,要有逆境,要有挣扎,要会妥协,又要有一颗不变的赤子之心。

我一直希望老王是这样的角色,但他现在没有遇到逆境,却在不断被拔高,顺得都有点假了。当然也有可能是还没到完成老王塑造的那一颗,希望后面米二老师能够慢慢让老王活起来吧……

评论(24)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