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最近几话的老王真的太飘了,不由得让我又开始去年这个时候的担心。那个时候担心老王高估自己,想要大包大揽,把关于老青的所有事都搂到自己身上,结果发现老青不需要他这么做,他自己就能搞定,导致老王的位置尴尬。现在的剧情虽不至于到这种地步,但猛不丁又勾起我当时想的刀子……

大概就是老王单恋,但老青知道,他无可奈何,帮着装模作样,因为还是想和老王做兄弟,但老王会错意,老青觉得不忍,打算挑明

老青:“我很喜欢你这个人,王也。但是我的喜欢不是你的喜欢,没法给你你想要的……”

老王:“你就不能虚情假意一下,别说出来么?”

老青:“我可以让你抱着,我甚至可以亲你,但是真的感情,我给不了。”

老王:“你当我不知道呢?哎,非得把我的梦弄碎,真残忍啊老青。”

老青:“……”

老王:“那你让我抱一会儿,抱完以后我们就是兄弟,只会是兄弟。”

诸葛青抱住了王也,王也搂着他的腰,诸葛青侧脸想给王也一个吻,被王也制止。

“我不想要这样的吻,诸葛青。”王也笑,放开了诸葛青,“而且兄弟之间不能这么做啊,老青。”

诸葛青沉默了一会,笑起来回复他:“这叫贴面礼,懂吗?老王同志。”

由于过于狗血+本质甜党+剧情甜得飞仙,所以没有继续脑下去,感谢二叔。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