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也青】诸葛青摔玉

看了更新预告,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红楼梦》。瞎几把飞速改编了一下,满足一下妄想。

++++

王也跟诸葛白正聊着,忽听人喊青来了。心想听说这位大公子整天跟姐姐妹妹混在一起,哄得一屋子姑娘为他争风吃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等到诸葛青一进门,只见一翩翩少年束辫在后,穿着华丽,似弯未弯的眼暗藏秋波,眉梢眼角透出万种柔情,腰间系着一块玉。王也看得入神,心想这哥们儿仿佛自己曾经见过。想问问究竟,又不好意思张嘴。

这诸葛青先与诸葛白寒暄了一阵,诸葛白随即说道:“回来啦,哥。快来见一见京城王家来的小三少爷,比你还大些,爹娘邀请他来家里玩呢。”

诸葛青闻言望向王也,却见他微微圆了圆眼睛,笑眯眯地道:“我见过这位弟兄。”

诸葛白说:“净扯淡,他第一次上我们家来,你怎么可能见过?”

王也听诸葛青说见过自己,自己仿佛也见过诸葛青似的,禁不住地多看了两眼。

却听诸葛青突然道:“可也有玉没有?”

王也:“我没有那个,想来那玉是一件罕物,岂能人人有。”

诸葛青听了,摘下那玉,就狠命摔去,骂道:“什么罕物,连人之高低不择,还说‘通灵’不‘通灵’呢!我也不要这劳什子了!”

诸葛白急了,捡起那玉,说:“好端端的何苦摔那命根子!”

诸葛青冷哼一声,说:“家里姐姐妹妹都没有,单我有,我说没趣;如今来了这们一个神仙似的哥哥也没有,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

诸葛白又要说些什么,俩兄弟似要吵将起来,王也连忙拿出一个东西,说:“有的有的,你瞧这是什么!”

只见王也手中卧着一圆润石子,上面刻着一个单字也,端的与诸葛青的玉一样独特。原来王也见诸葛青摔玉,小小少年的白净脸上满是不悦和失望,生生吓了一跳之余,偏不知道为何涌起一股子的心疼,连忙偷偷拾起了一块石子,用术法刻上字,拿去哄人了。

诸葛青一见笑了,拿了王也的石子与自己的玉放在一块,低声说了一句什么玉石姻缘,定情三世。王也一愣,只是露出一个憨笑,点着头,附和了一句什么世世莫忘。

诸葛白只当他们是在瞎说,却不知面前两人早早生起了朦胧情意。

+++

魁爷万万没有想到,这石子他抢了三次,三次都失败的原因,居然是因为石子早早被诸葛青拿去。

老王:嗯,放老青身上就是放我身上,没毛病(?

姐妹篇:王也葬花

评论(30)
热度(6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