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别害怕!老王同志!您对象已经走出来了!不用您医了!
就是求求您对象管您的衣品吧,周四刚夸一句穿得帅气,结果是没看见全身,瞧这穿得啥啊,又一米八穿成一米五。
认真一点,想想老王一直都知道老青对风后奇门有心病,但是却不知道老青已经走出来了。天哪,老王这愧疚之心肯定又没完了,看到陈佬这鬼样子,估计愧疚还得更浓。又甜又虐,凎,所以老王一遇老青的事就不冷静,碧游村也是,犹豫要不要解黑张楚岚也是,氪命算老青也是。老王搞定陈佬绝对会去找老青的,他愧疚,也许还有担忧,让他跑向老青,确认老青的情况。
所以,老王同志你啥时候入股哪都通捞老青嘛?
再想想,老青真是成了一个例外的唯一人物,不单单是靠自己走出风后这一心病,也是次次让老王入世,让老王不平静,产生愧疚之情的人。老青对老王来说,真的真的太特殊了,他一直在打破老王二十六年以来的人生印象,打破常规套路,让老王头一次知道这世上居然还可以有老青这样的人。
老王对老青的特殊,更是对称式的打破老青对这世界的一切观念,也是一种新的入世,让老青知道这世上还有老王这样的人,还有这些八奇技。
他们两个的人生轨迹从罗天大醮开始时,从平行线交织成了毛线团。
啊,今天也是被王也和诸葛青的绝美爱情感动到语无伦次的一天。

评论(17)
热度(8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