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声明

感谢官方的帮助。这事闹到现在也真是疯魔了。我也不想再说什么,稍后把前面那些乱七八糟的话也删了,就一句话希望每个人记住:

你喜欢的是这个cp,不是任何一位同人作者。为你的cp抛热血产粮,值得;为某个同人作者站队掐架,不值得。

倾盖如故:

很抱歉打扰大家,关于早上的留言和私信我都有看到,但鉴于实在回复不过来,我先统一回复一句谢谢关心,好了,退不退圈放后面,我先说正事。

我于2018年11月1日上午6:57分向官方申请介入调查也青同人《人海》一文的热度是否属于异常操作。

下面是官方的回复。



至于这个热度是谁买的我也不知道,我发声的目的也仅仅是自证清白,相信但凡有眼睛的都看得到我平时是怎样的,官方回复放在这里,还是感谢官方肯介入调查这件事,也给LOFTER的创作者们一个良好的创作环境。

至于买了热度的人,谁也别妄加揣测,当然我不能够对任何人的任何言行负责,我仅对我个人以及【倾盖如故】这个ID的言论负责,您要是觉得公开道歉抹不开面子,私信我也成,我不要求你非要公开。


行了,正事说完了,唠点没用的。

退圈这个决定做得很仓促,但并非是在不冷静的状态下作出的。相反,当我清晨在宾馆用手机打出这两个字的时候,我是非常冷静而清醒的。

所以我直接申请官方介入调查,说白了大家都不是公检法,也没有权限空口断案,有些时候,自己在脑子里怎么想都不犯法,您就是在臆想中把我杀了你都不犯法,但话既然说出口就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不是说您隔着一条网线,我查不到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另外此事与任何人无关,仅仅关乎我个人清白,不要断章取义妄加揣则,不接受任何以爱为名的“正义”。

说一句不好听的,这事儿不关诸位看客的事情,TAG不是任何人宣泄情绪撕逼吵架的地方,关于早上那两条博客我会撤掉tag,本声明开放转载,24小时候我会删除。

最后感谢各位的关心,说不感动都是假的,没白费我半年来为也青写过的30万字,谢谢大家。

过几天就是老青生日了,我好好想一想这件事,大家也不用多想,无论去留都是我个人的选择。

套一句我们老林的话,就算某一天我不在写了,但我依然爱着也青这对cp。

最后发一句话自勉,我以前用它夸过老青,现在用它警醒自己。

君子戒慎乎其所不睹,恐惧乎其所不闻。莫见乎隐,莫显乎微,故君子慎其独也。

   

越是在网络这种造谣不计成本的地方,就越是谨言慎行。

我爱的人是这么优秀的神仙,我随望尘莫及,也合该做个本分的凡人。

评论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