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也青】王也亲荐诸葛青搭配

梗自人有灵系列&人有灵的商品跳转图。非常ooc。想写成搞笑短篇,然后发现自己没有这个本领,流泪了。

++++

  诸葛黑作为诸葛青的心魔,陪着诸葛青度过了作为精致boy的二十五年人生,除却刚被三昧真火烧回了小屁孩模样外,诸葛黑兢兢业业地保持着与诸葛青完全相反的人设。

  比如暴脾气与好脾气,比如粗鲁直接与彬彬有礼,比如出双入对与形单影只,比如他正儿八经的是对八奇技这股力量的渴望,诸葛青而是对八奇技持有人产生了情愫。

  霸道邪魅的孤狼诸葛黑唾弃诸葛青成天笑眯眯的亲和,非常之唾弃,不仅仅是因为要稳固自己的人设,还因为诸葛青的亲和里如果添上了热恋元素,那股对对象百依百顺的黏糊劲能让诸葛黑恶心得全身发麻。

  尤其当诸葛青遇到了王也,尤其当这两人走到了一块之后。

  起初诸葛黑是震惊的,是料想不到的,而且非常配合人设的与诸葛青对王也的喜爱程度反比趋势增长着对王也的厌恶。只不过诸葛黑是个同样聪明的人,本体用在了正道上,那心魔自然用到了歪理上。他想着,嘿嘿,得来全不费工夫,八奇技使用者成了我的人了,这八奇技还会远吗?

  但是非常快诸葛黑就发现了,诸葛青没有这个意思,即便只要他开口,怀有愧疚的王也就会答应。这怎么能不利用呢?诸葛黑在内景里气得跳脚,恨不得立即上了诸葛青的身,趁着这俩人你侬我侬的时候,把王也的八奇技骗到手上。

  起初他真是这么想的,对于诸葛青和王也的恋爱,权衡利弊之后他也从拒绝转变到了接受。可没有想到出师未捷身先死,计划早早夭折,诸葛黑只能在三昧真火的威胁下生闷气。

  现在他没有办法,可一身装两者,心魔是诸葛青的心魔,诸葛青是心魔的诸葛青,这诸葛青成天经历了什么,诸葛黑愿意不愿意都得跟着一起感受。

  起先都是热烈的,磨合着,融入着,山崩地裂的爱情化成了细水流长。这没什么,诸葛青谈过很多次恋爱,过程差不多都是一个样子,就看流动的细水能不能一直流下去。

  可诸葛黑唯一忘记的是,现在的与以前的,差别不单单只是性别,还有人。

  王也流的,不是南方姑娘一样的柔水,也不是北方姑娘一样的川水。

  而是泥石流,裹挟着让诸葛黑发疯的元素的泥石流。

  诸葛黑非常的精致,在呼风唤雨的内景里可以立即按照诸葛青偶然看到的时尚杂志给自己换一身衣服,化一点妆。而诸葛青即便没有那么他这么方便,但是不差钱的富N代背景,还有从小到大培养的美学底蕴,就算是混搭,诸葛青的衣品也可以让人眼前一亮,争相模仿的。

  但是王也不。

  他把“当了一天的牛鼻子,就是一辈子的牛鼻子。”这句话融会贯通到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自然就包括了堪比在互联网公司上班的程序员的格子衣品。

  不,不对,这种形容还算是美化了王也的衣品。

  当诸葛青突然提出让王也给他搭配一套衣服的时候,诸葛黑在内景发出了第一声质问:诸葛青你在给我说一遍,你要谁给你搭配衣服?

  “王也。”诸葛青趁着王也硬着头皮去挑衣服的时候回答。

  “诸葛青是你飘了,还是你当我彻底提不动刀了?”

  “我觉得老王跟我在一起这么久了,我天天替他搭衣服,应该也已经受到了时尚的熏陶,不至于太糟糕嘛。”

  “看来是你飘了。”

  诸葛黑看着随处可见的海澜之家标志说。

  但他身处内景之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王也拎着一件短袖衬衫,一条陪着背带的长裤过来,面色尴尬又不安地把它们塞进诸葛青的怀里,说:“咳,就这些了老青,你去试试吧。”

  诸葛青笑了笑,说了一句行。

  然后诸葛黑看着诸葛青穿上绣花短袖衬衫,看着诸葛青穿上裹住小腿的长裤,看着诸葛青扣上背带……*

  “等等诸葛青,我觉得你不用穿背带。”

  “我有颜值。”

  “……”

  诸葛黑看着镜子窒息了。

  “老王!”诸葛青掀开试衣间的帘子,笑眯眯地喊了一声,“帅吗?”

  王也应声立即回过头来,目光触及诸葛青的时候,他似如被迷住地顿了一下,然后有些羞涩地笑了笑,摸了摸鼻子,说:“嗯,谁都没你帅。”

  “我也觉得不错,看来审美有增长啊王也。”

  哈……?

  “您成天在家里念叨,不增长也得长。”

  从老头衫到背带衬衫的增长不是增长,是增多。

  “多练练吧王也,从给我选衣服开始。”

  你被王也下降头了吗?诸葛青?

  王也嘿嘿一笑,眼里满是得到夸奖的庆幸与快乐,他走过去,把诸葛青推进试衣间里,拉上帘子,抵着墙壁,捧着诸葛青的脸吻了上去。唇舌相依的吻,诸葛青勾上王也的脖子时,诸葛黑听到了两个同步的心跳声。

  这一天,诸葛黑回想起了被王也的老头衫支配的历史。

  当然自此之后,支配他的不是老头衫了,而是背带。

  一条条引起连环穿搭车祸的死亡背带。

  不论是夏天的短袖,秋天的八分袖,冬天的圆领卫衣,春天的长袖衬衫;不论是英国贵族风、精英人士风、休闲嘻哈风,王也同志至死不渝的为诸葛青的所有上衣配上一条扣住下裤的背带,还有披上一件西装外套。

  是的,背带,一条让所有潮流风格全部扭转成土鳖的衣品杀手长背带。

  诸葛黑抗议过,挣扎过,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把诸葛青拉进内景里,指着他的鼻子大吼大叫,活像位帮打单亲爸爸寻二婚的小孩:“诸葛青,我要你现在就和那个野道士分手!你看你,原来是多么精致的男人,现在就知道穿海澜之家!偶尔换换口味就跟着那傻逼道士去七匹狼!优衣库都不去了!你再这样下去,不用三昧真火都能把我给气死了!”

  “哎呀。”诸葛青还是笑眯眯的模样,“你不懂。”

  “不懂个屁!”诸葛黑跳脚,“那牛鼻子不就是在罗天大醮对你一见钟情,偏生你那段时间按照族训披西装穿衬衫背带裤,他就觉得那身是最好看的了!披西装外套也就算了,但是背带,那条该死的背带!短袖也要背带,衬衫也要背带,卫衣也要背带,他除了背带就不知道其他配件了吗!保持心动的感觉也不是这么保持的!我都怀疑他喜欢的根本不是你,而是穿着背带的你!”

  “你这不是很懂吗?还有,”诸葛青老神在在地说着,“第一,我乐意,我颜值高撑得住,你管得着么?第二,他喜欢的当然是我,不管我有没有穿背带。第三……”

  “这不是让他侮辱我们审美的理由!”

  “第三,我们的颜值能让一切土气的搭配穿出时尚感。你难道没有这个自信?”

  “……”

  诸葛黑闭嘴了,他还能说什么,只恨自己没有掌控诸葛青的身体,让王也不仅夺走了他们身体和心,还夺走了砸钱培养的审美。

  而这人还不自知,或者说在爱情面前多丑的衣服搭配都美化上了八百层滤镜。王也依然孜孜不倦地为诸葛青挑选着各种各样的背带,创造出各色以背带为主题的搭配,而诸葛青依然美滋滋地穿着王也替他费劲了脑汁和审美的服装,用着一个高颜值的脸把它们撑成了潮男专属服装搭配。

  爱自拍爱分享的诸葛青自然不能让朋友圈里的朋友忽视他受到的这般特殊待遇,咔擦咔擦咔擦好几声,拍了不知道多少张九宫格发了上去。标题嘛,他想了又想,兼具低调秀恩爱高调秀颜值的文案,噼里啪啦地从他修长灵活的十指之间写入了微信朋友圈的界面里。

  “点击观看,王也亲荐诸葛青搭配。”

  FIN

  

*具体形象来自日本coco的一人之下联动,图中诸葛青的穿搭。
 玩个老梗:
 诸葛黑:寒叶飘零,撒满我的脸。吾爸叛逆,伤透我的心,你穿的衣服像是雷电打进我眼里,黑黑真的很受伤……

评论(21)
热度(7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