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也青】您的快递已在派件中(10)

快递员王也x小明星诸葛青。没有任何异能的普通人,ooc,不考究,傻白甜又清汤寡水的谈恋爱故事。建了个同名tag,方便重看。

因为昨天没有更新,所以补上一更。

++++++++++

被闹铃闹醒的时候还觉得有点可惜,梦里撸狐狸撸得太愉快,起了床还在意犹未尽地回味,端起煮好的白粥时差点因为出神烫到了手。

  王也醒来的时候都闻到了隔壁熬好的豆汁味道,馋得他想出门买杯豆汁和几个焦圈吃。但一想诸葛青一碗3块钱的豆汁可以喝6年的架势,只好作罢,摆上了白粥和咸菜。

  卸了围裙王也就往诸葛青的卧室里走,想把人叫起来吃了早餐再接着睡。小心翼翼地打开房门,窗帘拉得死紧,只有一道小光遛了进来,正好落在诸葛青的脸上,染上一片淡淡的黄澄。

  诸葛青睡得很香很沉,王也敲了两下门都没能弄醒他,只是翻了一个身,把脸朝了过来。

  卧室比主屋整洁一点,也就是一点而已,王也躲过脚下一堆用数据线、便利贴、耳机之类的东西制成的陷阱,挪到诸葛青的身边,轻轻地推了两下:“老青,醒醒,起来吃下早饭再睡。”

  人还是一动不动,呼吸绵长又沉稳,只有两睫微动,头埋进枕头里睡得一塌糊涂。又看诸葛青整个人蜷着,两条腿缩在上面,成一个团,手里还抱着先前带进去的抱枕,乖巧又缺乏安全感的睡相。

  王也不忍心叫醒他了,任谁看到一个成年人睡得像个头一晚独自睡觉的小孩都会起恻隐之心。

  睡得这么害怕,害怕什么呢?

  王也蹲在诸葛青的面前,想起他的工作,还有那一件件不可明说的成人用品。

  可能是当明星当的,公众压力这么大,而且又是个同性恋,还有社会歧视的压力呢。双重压力之下,导致安全感极度缺失吧。

  诸葛青似乎做了什么梦,无自觉地努了努嘴,鼻子里发出一声哼哼。

  不过这家伙当真长得俊俏,又这么白,只是睡觉的姿态都比大部分人都好看了。怪不得那么多姑娘喜欢他,估计扔到gay里面也会虏获一片男人的芳心。

  诸葛青的刘海掉了下来,遮住了眼,鬓发紧跟其后,盖住半个脸颊,眼下的黑眼圈半遮半漏的显了出来。

  比之前的黑眼圈还重,看来是真是打拳打累了。

  王也苦笑两声,心里又觉得这家伙活该,又觉得有些愧疚。他摸了摸鼻子,明明人没醒,也没谴责他,却硬是自己觉得不好意思了起来。

  不该跟着诸葛青胡闹。王也懊恼。也不该小心眼的捉弄他。

  他叹了一声,打消了把诸葛青弄醒的想法,连原先答应傅蓉帮诸葛青改作息的念头也淡了。

  王也站起来,把诸葛青的头发从眼上和颊边撩开,一部放到了额上,一部分夹到了耳后。蹑手蹑脚地弄下这人急着睡觉忘了解下的头绳,再盖好了被子,这才重新跨过“陷阱”,带上了房门。

  给诸葛青留的那份早饭已经有点凉了,王也估计着这人铁定得睡到下午,便把早饭放进了微波炉,又跟着炒了几盘菜放到了装了水的锅里,撕下一张便利贴,写上怎么热饭菜的方式贴到冰箱上,又附上一句中午不回来吃饭后才彻底出了门。

  到了下午三点多的时候王也正在另一个小区送着快递,手机一响,收到诸葛青发给他的一张自拍。

  诸葛青端着饭,叼着一块香菇,一脸的笑。

  还有一句留言:“好吃。”

  王也一笑,一边把快递塞进速递箱里,一边给他发语音。

  “醒啦,明儿还去晨练不?”

  语音消息发过去没多久诸葛青就回了。

  “滚。”

  “唉,你怎么爆粗口呢!早上太极打得那么好我还想夸几句呢。粉丝知道你还会爆粗口不得梦碎。”

  “私下还得端人设我累不累啊?明星也是人,明星也有泪,明星也要拉屎撒尿好嘛。”

  “得得得,您可真没偶像包袱,直接屎尿屁上嘴。我还想问你晚上吃啥,被你说连做晚饭的心情都没了。”

  “我错了,我不说了。贤惠王,我今天想吃鱼。”

  “鱼汤么?”

  “嗯啊,最好还能有一顿油焖虾,糖醋排骨,青椒牛柳……”

  “我去,你还真能点菜,打钱啊,食材能买掉我一般工资。”

  “少不了你的!”

  王也不常在诸葛青家里吃晚饭的,因为晚上的分拣工作可以一直忙到八点往后,平时都是午饭过后他给诸葛青简单做点面食让他晚上饿了热着吃。但今天破例,因为食材早就买齐了,也就点调味的边角料没有,而那诸葛青午饭吃得晚,也没那么快饿。

  晚饭吃得愉快,打发诸葛青去清洗碗筷(其实也就是扔进洗碗机),王也瘫在被炉里看走近科学。
  
  诸葛青从厨房里出来,扔了一个苹果给他,王也接过来就啃,咔叽咔叽地苹果汁跟着响声流进了嘴里。

  电视里的主人公正晃着一把钥匙,要开启莫名自燃的小屋门给节目组看里面的焚烧情况,一串钥匙互相撞着,丁零当啷地响在王也的耳边。

  太清晰了。

  王也忽然意识到不对,转头一看声源,诸葛青坐在他的身边,手里跟电视里一样,拿着一串钥匙晃呢。

  “喏,我家的钥匙。”

  王也愣住,没接,但诸葛青不容拒绝地放到了他的手里:“给我你家钥匙干嘛?”

  诸葛青冷着脸:“还不是因为你早上一通乱敲,害我下午果然被邻居那位一向看我不顺眼的大爷给骂了。给你钥匙就是省的你以后又乱敲门制造噪音,到时候背锅的还是我。”

  王也讪讪一笑,说:“对不住啊……我明天还给你做大餐赔礼道歉呗。”

  “我大人不记小人过,但是大餐不准免。还有,”诸葛青笑起来,“进过早上那一下,我觉得锻炼锻炼身体也挺好,所以我想着有空就约你晨练呗,你到时候直接进来就行。”

  王也的眼睛亮了,喜不自胜:“诸葛小同志有这个思想非常好,是进步!”

  钥匙入了兜,王也摸到自己的一串钥匙,突然想到只有他拿着诸葛青的钥匙不够朋友,于是他拆下钥匙串里的一把钥匙。

  “礼尚往来,我家的钥匙,您拿好。”

      王也把诸葛青的手拢起来,钥匙拢进去。  

  “啥时候想晨练了,或者其他需要我帮忙的,也可以直接来跑来叫我。”

tbc


评论(22)
热度(8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