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之前那个脑洞看大家都说老王日常被老青榨干,其实不是的,是这两个人互榨,毕竟恋人在身边老王也会有性欲亢进的时候。老青招架不住的时刻也是很惨的,老王说这是老青平时老没事撩他的孽力回馈,老青心里骂着“我呸,说得好像都是自己的错,有本事不做啊?”,面上却被干得有口难言,涕泗横流。
末了王也一边搂着他,一边问感觉怎么样,诸葛青这一骄傲的小男孩还要倔强地一把抹了脸上的眼泪,笑眯眯地摆出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说一句:“爽得更爱你了。”王也无奈,心想自己喜欢上的是位什么妙人啊,一边说:“哎,知道了,睡吧。”说完抱着老青的脸猛嘬两口,三秒之内睡得昏天黑地。
没睡着的诸葛青开始琢磨第二天拿什么理由装病请假不去上班,还不会被老张球儿这样的人精发现自己被牛犁坏了。

评论(7)
热度(4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