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也青】手脚功夫

短打。被新更新里老青练锤壶灌顶,和被老黑抓着那又白又细的手腕刺激的产物。有性暗示。
想起来今天是圣诞!圣诞快乐!
++++

 诸葛青,一米八的男子汉,手腕却意外的细,五根手指包着还会留空。

 王也摸着手里的白腕,一左一右,细腻滑嫩的跟瓷似的,握在手里的份量仿佛也跟瓷一样脆弱,稍稍用点力就可以感觉到包在皮肉里的骨头,手指缝里的皮肉也鼓不起一点小包来。

 “你该多吃点饭,老青。”王也说,“要是哪天气脉堵塞只能用手脚功夫咋办?”

 “诸葛家的修炼讲究齐,包揽万象。单论手脚功夫也许比不上专家,但是打退强盗保全性命,我还是可以的。”诸葛青看向王也,眼睛一弯,朝他耳朵里吹气,“再说了,我手脚功夫好不好,你这不是正感受着吗?”

 话里有话,话里的话带着身体里的动作一块钻入王也的脑子里,两条长腿往自己的腰上一缠,任王也对天上的祖师爷说再多对不起,祖师爷也只能吹胡子瞪眼骂他死仔子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

 肾水汩汩地往诸葛青里面漏,乱走的阳气让王也的心神不宁,十几年的静心修为功亏一篑,两条白腕被他抓出了十条红痕,怕是一个晚上都消不了。

 两条眉皱成川,下嘴唇咬出杠,发丝被汗粘上面额,大闹天庭的心猿骇得王也真怕自己彻底跪拜在诸葛青的手脚功夫之下。

 尤其还有推波助澜的这张嘴,别人用来交谈,诸葛青用来惑人。话越少越让王也害怕,喘气呼吸,发出几声暧昧不清的鼻音,就能把藏在肾里的欲猪挣脱了禁锢全身的八条戒律。

 不能这么做,不能这么做。

 王也心想着,身却反其道而行。

 更何况诸葛青还在哼哼,短促的、绵长的、颤动的,或者只是一声饱含不满的咂舌,就让王也的两颗肾如插上了发条,一圈圈地转动不停。

 他算是了解到武侯后人修炼范围之广之全了,诸葛青说得还真没法反驳。

 “可把你给牛逼的。”

 这么接话的王也凑向诸葛青扬起的脑袋,捕捉那张半张的嘴,卷起半露在外的舌尖,含进自己的口里。

 应付诸葛青的手脚功夫就够勉强了,嘴上功夫还是下了床再说吧。

++++

一起品味

评论(7)
热度(167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