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家有儿女搞起来啊同志们!!!!!!

想想小黑这几话就跟吃便宜继父的醋,吃了醋跟亲爹抱怨,劝爹骗钱离婚,结果被亲爹打一模一样!!!
小黑:爸!!你清醒一点!!!!风后奇门已经走了三天了!!

一人拉扯大小黑的诸葛青与小黑相依为命,本以为这样独受老青专心关怀的日子会一直持续,没想到老王横插一脚,打破了这个单亲家庭的美好生活。从此,小黑与便宜继父开始了斗智斗勇。诸葛家正式上演了叛逆期小黑与中年家长的矛盾与和睦的家庭喜剧。

套入一下这几周的更新:

小黑:爸!!你满脑子都是那个野道士,你心里根本就没有我!!!认识那野男人后衣品都变差了!!!你以前很精致的!!!!!!你不要再和他去海澜之家了!!!!

老王泡着枸杞出现:好小子,怎么跟你爸说话的,喝口茶,都冷静冷静,大不了不去海澜之家了

老青:那去哪里?

老王:七匹狼。

小黑:我没你们这样的父母!!!

从此,小黑在我的心中不再叫诸葛黑了,他有了一个新名字————
诸葛刘星!

评论(54)
热度(12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