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出胜】混乱邪恶与混乱正直(大纲)

因为前几天有个姑娘说想要这篇文后续发展的大纲,于是我从一层叠一层的文件夹里把这篇大纲翻出来了。正文已经坑了,我也不想写了,刚好趁着这个机会把大纲整理了一下,就当做此篇完结了吧。

现在回看一眼,唉,写得什么玩意儿,逻辑不通还有常识问题,还好坑了。

——————

  警花和流氓:

  “大家快来看!以爆豪胜己为首的把你炸上天组和以绿谷出久为首的为人民服务组打起来了!!”

  “啥?这两个组不都是好人吗?一个负责打压地痞流氓,一个负责雪中送炭,他们咋打起来了?这不是好人之间的内讧吗?”

  “你不懂,其实这俩组都很好,关系也不错,曾经都是同学!这俩组的核心人物都是伸张正义的,但对于伸张正义的方式有分歧才分裂。尤其是俩组长更是关系恶劣,打得不可开交啊!”

  “我估计着这会儿又是组长们打起来了……诶,你不是爆豪组的组员么,不去劝劝吗?”

  “劝个蛋蛋啊,让他俩打去吧。天天都这样,我们都习惯性躲避咯。那爆发起来的战力波及的……啧啧啧,别说劝了,围观都有生命危险。”

  “嚯,这也忒可怕了吧。这样真的好吗?不怕招来警察啊?再怎么样都是黑帮啊?”

  “是啊,尤其是爆豪胜己,他的个性杀伤力不是特别广的么?警察不管啊?”

  “喂,你们是不是忘了到底谁是黑帮谁是警察啊?”

  “还用说,肯定是爆豪黑帮,绿谷警察啊,你瞧绿谷那个正经的脸。”

  “不是哦?”

  出胜两个人分裂很久了,经常对掐。出久本来也是警察但后来因为欧叔被敌联合的卧底给弄废了,给出久的刺激很大,于是便打算退出单干,合集了一些和他志同相合的人一起组建了绿谷组,游离与黑白两道之外,一边用非法手段打击罪犯,一边调查卧底的事。小胜是警察世家,本来和出久是一个警察学院出身的,毕业后爆豪进入老妈的警察局里。绿谷作为黑帮,情报条件好,两人配合过查案。但关系依然很紧张,常常互怼。但组内成员之间在老大们不在的私底下的关系很好。

  绿谷经营一家外表是教育机构,老师们却都是保镖的保镖公司,大部分都是当年雄英的学生,一部分是招来的真老师。因为是保镖公司所以情报特别广,绿谷派阀还是个情报贩子。绿谷派阀说是黑帮也不是黑帮,但是也不是什么正经白道。为打击黑帮也是犯了法的,通过打击黑帮形成了属于自己的地盘,虽然都是手下败将们擅自默认而形成的。教的还可以,一边用这个做幌子一边调查欧叔的事。这也是欧叔一直想做的事。

  绿谷组被黑白道称为:打击黑帮的黑帮。

  出胜在大学时是室友,因为家长以及这个原因互相照顾。绿谷做饭非常垃圾,卡看不过久那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就分给他吃了。后来慢慢一有时间就做双份,卡要是煮饭做菜,久就搞卫生。吃饭期间也各干各的,偶尔交流一些学校的事,其余的就没了。关系不好不坏,很平淡。

  学校与各个警局联合偶尔会安排学生接触真实案件,因为还是学生所以被安排的任务都是些简单的,比如便衣侦查之类。某次他俩被安排去一个男公关店做埋伏,要盯梢的是位女大佬(身边跟着打手)。他俩装成男公关,绿谷被女大佬缠住,爆豪警惕打手们。示意绿谷把女大佬引走,他去搞定打手。可女大佬却要求爆豪和绿谷一起来服务。绿谷暗示爆豪听从,他哄骗女大佬把打手支开。女大佬要玩双飞,爆豪不从,绿谷尴尬。女大佬觉得爆豪是欲迎还拒,调戏,爆豪气炸,绿谷赶紧制止他,劝他。绿谷被女大佬强吻,完了又强吻爆豪,爆豪感觉跟吃屎了一样的忍着。女大佬说要上爆豪,开始脱爆豪衣服,绿谷炸了。他扯住女大佬,说他来脱不让女大佬费神。爆豪很气,绿谷用眼神暗示,爆豪冷静下来,两人合作。女大佬去浴室准备东西,绿谷趁机背后假装流氓的袭击并搞晕了女大佬。爆豪出去把打手干死了。

  被带回警署的女大佬反应过来,骂绿谷爆豪死基佬警察。绿谷有点懵逼,同时很气,倒是爆豪再也忍不住的把人炸了,被惩罚写检查。事后绿谷一直把视线飘爆豪,沉思。爆豪没自觉,只觉得是那个女人瞎说,叫绿谷不要放在心上。绿谷支吾。

  女大佬揭开了所有事情的开端,她暗示警局里有卧底之后被人暗杀。紧接着许多参与审讯她的警员被杀害,找不到凶手,一时间人心惶惶。出胜是抓她的人,首当其冲的处在最危险的地步。被保护的他俩还是遭遇了突袭,卡昏迷,久抱着他不知所措。两人被敌人包围险些丧命之际欧叔和老师同学们来救他们。本来都要成功救出了,没想到欧叔在把久弄出来的时候被卧底打中了要害,硬撑着最后一口气把出胜弄出去。送到医院之后人就快要不行了,通过抢救是救回来了,但是不能再当英雄了。

  经过这件事舆论变得很激烈,开始抨击警察内部,警察内部也有人开始怀疑其了周围人。同时出胜的心态也在变化,都想要为欧叔报仇,但是警察的名号束缚了他们的行动。与此同时,出胜也被谣言说是其中之一是叛徒。卡被怀疑的比较厉害,出久到处为他出头,表示绝对不可能是卡。被嘲讽是不是暗恋他啊?又联系他们之前出警,被女大佬骂是基佬的事情,一群人就开始风言风语了。出久脸红,半天说不出反驳的话。在边上的卡很尴尬,尬得一手冲过去炸了人,出久冲过去阻止,发现卡的脸在流汗,他不看他,却甩不开手。动作暧昧,导致被嘲得更厉害。出久忍不住了,骂他们,冲过去打他们弄出大响动,几人被处分。回去后,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不对劲了。但表面上还维和着正常的关系。

  后来又出现了一些事情,出久觉得警察内部可能没救了,陷入痛苦的挣扎之中。

  卡是迎难而进的那种,越是束缚他越要干到最好,而且他是根正苗红的警察世家出身,受到的教育便是如此。而出却想到不当警察了要深入敌方内部调查。卡不能理解出的想法,两人吵得不可开交,本来连他人离间都没法成功的呃他俩,因为信念不同最后分道扬镳。绿谷毕业后混入黑道,爆豪当了警察。

  毕业之后联系少得可怜,近况全靠别人获取的只言片语之间获得。绿谷混得风生水起,名气越来越大。因为表面还是个正经生意人,爆豪妈妈就主动联系他合作,因此两人逐渐恢复联系,但也仅限于手机之类的通讯器。因为绿谷的特殊身份,他的手机号不固定,拉黑一个又来一个,想打一个却发现一个已经空号了。所以基本都是绿谷主动联系爆豪,爆豪很难靠手机去联系绿谷,除非绿谷说他的手机号暂时固定。出胜都忙的要死,不是那种会闲聊的人,所以这更导致他俩的联系稀少。

  一次两人查到了当初陷害欧叔的情报,去了一个风月场所潜伏同时遇到了对方。当时爆豪正拿枪指着罪犯,绿谷进来呵斥他,动静弄得太大被人发现。没办法把人捆了起来塞进床底下,爆豪拉着绿谷藏到被子里假装是正在做的嫖客和鸭子。绿谷也顺着故意发出几声喘息,并压低声骂进来的人扫兴,快出去。危机解除。两人赶紧分开,爆豪把罪犯扯出来盘问,罪犯害怕,绿谷和风细雨的安慰说他说出来就一定会有法律保护你。罪犯以为绿谷是便衣警察,爆豪是打手,叫绿谷先抓了他。爆豪冷笑,掏出警察证,绿谷苦笑,亮出自己的手。罪犯一下就吓破胆子了。

  小头目被带回警局,他的手下发现老大被抓跑回去找上一级的老大描述情况。大头目觉得不行啊这样太打脸了,于是带着自己一票人想要来绿谷的地盘来寻滋生事欺负他保护的平民。绿谷派阀的人自然看不过,正要当面怼的时候,老百姓报警把爆豪派阀叫来了。两队人马很尴尬咯,警察叫流氓别管,流氓说警察瞎管,两队人要怼起来的时候,被忽视的喽啰们就急了乱砍乱骂起来。于是两队人一边对骂一边默契度max的干喽啰。没一会儿打完,就如何处置问题又吵了起来,百姓们喝茶看热闹。绿谷派阀和爆豪派阀核心人物赶来做和事老,毕竟以前都是同学,绿谷派阀的人就让他们把不重要的小喽啰带走,而他们带走了大头目,拿回去审。并保证情报交换。他们赶紧把事情解决了,免得两个头儿来又升级成两个头对殴。

  等到绿谷爆豪赶来时,事情已经解决了。

  审讯目标时他提起过去的事,才知道当初的女大佬是渡我被身子假扮的,真正的女大佬在被当日被渡我被身子的同伙杀死,而在警局里她也是假死,靠着警察内部的卧底替换了尸体。将尸体换了之后,渡我化成警局人员偷取信息,重要信息泄露,导致了后续一系列事件。而这次约他见面的人是喽啰之一,放出消息给要他见喽啰与放出消息要小头目救目标的都是茶篦,是为了故意吸引出胜的目光。让他们知道afo虽死但弔弔还活着,并且企图光复afo的理念。总之就是他们潜伏了一段时间又开始搞事。

  afo和欧叔的关系参照原著,afo所在的黑帮是史上影响最恶劣的黑帮,杀烧虏虐无所不做,而黑帮老大的afo更是跨国通缉犯,手下有多条人命和违法的金钱交易。但文中afo在与以欧叔为首的国际打黑队伍对抗时,被欧叔一枪打死了,真的死了。其中女大佬是当年afo的得力助手,但在打黑行动中脱逃,并保住了弔弔的安全,与其他遗留下来的人一起按照afo的遗嘱扶持弔弔。

  现在时机已到,于是他们又开始流窜作祟,联合警察内部的卧底一起行动。

  由于出获得消息,发现他们开始向欧叔所在的警局——也就是卡所在的局子进行复仇,所以连忙赶了回来。出于保护和不打草惊蛇的心态,出没有向卡说出原因,默默忍受不解,等待时机为欧叔报仇。卡隐约感觉到了不对,于是自行开始了调查,他的行事有点凶狠,导致很多本就对他不满的警员开始排挤他,说他占着自己的母亲是局长为所欲为。爆豪派阀的成员自然是气不过,要为他出头,卡不让,让他们忍着,调查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结果卡还是被人诬陷了,以出的黑帮身份为理由,借口要调查卡是否是卧底。卡妈自然不相信,但是情况所迫不得不让卡先停职避开风头。

  卡理解妈妈的做法,但是他是不甘就这么放弃的人,一面让派阀接着在局里暗中调查,一边联系出,要出让他加入,从黑道这边找出线索。出自然是不愿意,但一听卡已经被停职了,而且卡各种暴力请求,最终还是答应了,但是警告卡必须跟着他的指令走,不让就不让卡待在他的队伍里。出派阀都是以前的同学,还有一切出的追随者,大都知道出胜之间的关系,自然是欢迎卡的加入。

  接着他俩就开始在黑道里周旋,寻找线索。同时感情也在这段时间里升温。

  最后是合力找到了卧底,真相大白,警局顺势洗了一波人,出胜两人获得大功。卡复职,出思考了一阵之后决定接着在黑道里带着,管理黑道的同时,一旦有什么事也好立即与警局联系。为了不暴露出的身份,新闻报道中没有提到出,把所有的功劳都归于了卡。卡非常不爽,出无所谓,觉得都一样,让卡替他拿着功劳正和他意,刚好可以靠着这个功劳,与卡密切联系,改变卡对他的态度云云。

  卡当然不愿意,死也要出把属于他的拿走,出无奈,然后就鼓起勇气强吻了卡,卡震惊,一开始没推开,等到出越界把舌头伸进来的时候,卡把出大飞了。出趁机逃跑,说亲了卡就当做是自己的功劳所得吧。卡气得半死,发誓一定要出好看。

  于是他们两个又回到了最初团队互怼的模式,但实则明撕暗秀。

  全文完

  



评论(5)
热度(100)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