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午觉不知道为什么梦到超黄的也青,黄得我被雷醒。
场景是卫生间,两人大概是应酬回来,饮酒微醺。临睡洗漱时刻,老王站在洗手池前洗脸,老青坐马桶盖上打哈欠等着。老王洗完脸了换老青,转去解手,搞定了正要拉裤链,被刷完牙的老青止住。
老王吓了一跳,问:“你干嘛呢!”
老青:“没干嘛,我也想放水。”
老王:“你想放说一下不就行了,我又不是霸占马桶不给你上了。不需要抓……抓那儿,放手!”
老青眼睛半睁不睁的一笑,凑近老王的耳朵,带着薄荷牙膏香的酒气热红了耳郭:“我想让你帮我放。”他弹了一下老王那活儿,“用这个。”

评论(19)
热度(3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