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因为有人问,所以说一说

微博上也发了类似的话,在lof上也说一遍。

关于是不是真的离开小英雄了,说实话小英雄真是我呆过心情最一言难尽的圈。喜欢有之,热情有之,疲惫亦有之。
在小英雄里认识的每一个人我都很喜欢,回忆大家曾经因为剧情在群里嬉笑怒骂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想笑。我甚至可以打包票,像去年这个时候那么爆肝做出胜cp安利条是不可能再出现在之后的任何一个cp上了。
但是……
人太多了,是非太多了,揣测也太多了,到了后面萌cp的那种心情都被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搅乱。有段时间我甚至连在微博上随便说句和小英雄相关的话都不敢,三次元忙和也青出现即是契机也是救命稻草,再呆下去我上网就是想要娱乐身心的目的都变了味。现在小英雄我也不看了,偶尔在首页上见到咔虽然还是会喜欢,但也没有那么爱了。
就这样吧,在出胜留下的坑也不可能填了。如果有人想知道后续的话我可以把大纲发出来,虽然可能没有人想hhhh
感谢喜欢过我写过的胜受文的各位。
大家下个圈子见~

提问还在开放中,还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来问~

评论(29)
热度(45)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