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重看这段合作,不仅因为cp脑也因为重温发现的细节而比第一次看更加被出久和小胜之间复杂的感情触动。不论是出于要赢还是出于发小的复杂之情,一直在欺负出久拒绝出久帮助反对合作的小胜正在不惜风险和代价的为出久打通道路,一直因为崇拜欧鲁迈特而不敢出手的出久看到小胜如此被打把拳头挥向了对他来说是男神中的男神的欧鲁迈特。除了感动说不出别的词来,在之前小胜可是宁愿输也不愿和出久合作,出久可是宁愿逃跑也不愿与欧鲁迈特对打。
出久太懂小胜了。所以出久会在小胜说出宁愿输也不愿与他合作时,不是愤怒他对自己的蔑视而是愤怒小胜居然要因为这么肤浅的原因而违背自己的面对再厉害的对手也要赢的初心,这让出久觉得小胜不是自己愿意忍受被辱也依然崇拜着并想要超越的小胜。如果小胜不是这样的小胜,那么最无法忍受的不是小胜自己而是一直看着他的出久吧。好在出久的友情破颜拳加上那一番直击小胜内心的话让小胜回归了,也让小胜很不情愿的接受了合作。(这里再赞一句小胜,虽然不情愿也及其认真的合作,小胜真是看似会感情用事,其实他既拎得清楚又识时务,不愧是完美主义的优等生www)

然而小胜到底懂不懂出久,这点我看不出来。我想大抵是懂的,至少懂得欧鲁迈特对出久的意义,因为他俩都从小崇拜欧鲁迈特只是表达方式不同。不过对于出久来说,小胜只要一直不停的在攻击和受伤的话就是在不停的鼓动出久去与欧鲁迈特对抗。可以从合作结束和合作开始时两次打欧鲁迈特上看出,第一次出于小胜的战略打欧鲁迈特时他说的是“对不起了,欧鲁迈特!”而合作结束的第二次因为小胜被打晕而全凭自身主动攻击欧鲁迈特时说:“请退下吧,欧鲁迈特!”这两句话的不同可以明显看出出久已经被小胜的行为彻底影响了自己。用CP脑看的时候有种【居然敢把我家小胜打晕了?!就算是欧鲁迈特也要吃我一拳!】的感觉hhh

我流各种脑补添加剂的分析,总之爱死这对了!

评论(1)
热度(25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