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鸣佐】如何让我男票承认是我男票?

注:①灵感来自北美吐槽君,不定期写点这类的脑洞
②内容来自另一篇和基友同写的论坛体


木叶吐槽君!我最近脑子都炸了,因为我男票!我题目都想好了,就叫【如何让我男票承认是我男票?】

故事是这样的,我和我男票认识的过程比较特别,我们两个是在某著名约炮app上认识的。人嘛,总有特殊需要,相信大家对这种事都理解。我自己也约过几次,技术还算不错吧,至少约过的人都觉得挺赞。然后重要的是,我男票因为颜好(反正我就是觉得有十拒绝反驳)技术佳但脸冷毒舌超难约只有他想约你才有可能约的那种帝王翻牌子式约法的人(我当时很鄙视他这种调调要约就约还摆谱简直矫情屌🙄)所以在那个约炮app圈子上特别有名。如果有约炮之高岭之花排名我男票绝对妥妥的No.1!防止人肉我就不说是哪个圈了。心高气傲的我也曾试过,通通失败,那段时间真是看着曾经跟他约过的人赞叹他的技术干羡慕嫉妒恨的说!

但是有一天不知道为啥!我男票!突然!翻我牌子了!!那种一个透明小粉丝突然被爱豆提到名字的爆炸感!!懂不懂!!!那个时候我感觉我整个人都要爆炸了!脑内炸烟花!身后开玫瑰!我捧着手机瞬间就一边号一边哭了出来,惹众人尽指点!但我管不了那么多啦,换了一身最帅气的西装就去见他了!

一到目的地我就看见一个裸男,对,就是我男票!妈呀瞬间我就硬了大家一定会懂这种男神脱光了衣服就等你上的激动!他也很不客气。特别干脆的上来就扒我衣服说什么下午还有事速战速决。豪气,我就是喜欢这么辣的炮👌🏼之后就是一阵干柴烈火的狂甩对方嘴巴,他把我推倒在床上了,经过一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知今夕何夕谁上谁下欲仙欲死的过程,我们的身体就一拍即合了。对,身体互相喜欢上了,但人还没。我俩都是尊重那小二两的人于是开始了只约对方的炮的解决生理要求的生活。然后又经过各种我爱你你到底爱不爱我是的我也你但就是不告诉你这类乱七八糟的事,我俩在一起了,我追的人,我告的白,我硬拉人同的居。

刚开始生活简直美妙非常哈哈哈哈就不炫耀了,总之就是过上了你工作来我做饭我工作来我做饭的幸福小康生活😌虽然男票口是心非有点事儿逼处处看我不爽的埋汰我但我一看到他的脸一上床就啥都气不起啦😽

但是!问题来了!明明这么恩爱的我们,他居然不愿意承认我是他男票!?家人面前不承认我还可以理解,出柜这种事再开放的家庭也许都没法接受更何况男票这么传统的大家族【关于他家族的人又是一篇爷爷大伯叔叔哥哥齐上阵的奇葩亲戚大吐槽🙄】。可他那些朋友都是知根知底的哦?他跟别人只说我是他朋友,我每次问他我是他的谁他居然也只说是朋友。

“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生无可恋脸.jpg”

怎么问都只有这个回答,再问他就翻脸不愿意和我上床了!就算有个这样的前缀我也高兴不起来啊!一本正经的回答我也不行!谁会跟朋友上床天天说你痛我也痛要死一起死啊!他那四个朋友还安慰我说知足吧,他们和他认识好几年了还只称他们为同事呢能得朋友这个称呼就说明他真的特别在乎你啦都快羡慕死另一个明恋他多年的女同事啦。

拒绝知足🙂

我就是要我男票承认我是他男票,就算被打断手脚也要他承认🙂

所以,求大家支招🙏🏼成功了必有自拍重谢!

评论(23)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