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梦印象速记

一间被从外锁住的豪宅,玄关是客厅的1/4倍大,有洗手池,洗手池边上是唯一的卫生间。玄关和客厅被一排落地窗分割。进入客厅之后,客厅很大家具华丽齐全。左右边各三个客房,三个客房都共享一个阳台,但只有中间那个房间有门可以进入阳台,其他房间都只有一个进出客厅和房间的门。左边阳台上被建造了一圈的玻璃鱼池,类似海洋馆内观看鱼类的那种,里头一堆鳞片忽闪的鱼,很高但没有封顶。右边是个普通阳台,被玻璃窗围住,从阳台的对应三个客房的小窗里可以看进客房里。三个客房摆设都很普通。
人物有我和我的小伙伴、穿红衬衫的英俊男、穿白上衣的漂亮女、强迫症数学男、光头不良男。英俊男漂亮女有暧昧关系。
房间锁了,几人等待救援,分了食物和房间。
左①:我和小伙伴
左②:漂亮女
左③:光头男
右①:数学男
右②:无
右③:英俊男
夜晚时分,众人窝在客厅大沙发上各干各的打发时间。我和小伙伴看电视,漂亮女斜对坐着英俊男,一个化妆一个玩手机,数学家看书,光头不良男翘着二郎腿和我们一起看电视。
过了一段时间,英俊男困了,回房休息。漂亮女似乎想一起,被拒绝。英俊男表示晚上有事需要在准点是叫他,漂亮女答应。
夜深,众人皆困,通通回房休息。半夜起夜,发现卫生间处亮着,光头男在洗手池洗手。我回房等到光头男彻底回房之后去了卫生间。六个房间房门紧闭,没人的那个微开,我回来后继续睡。
早起,吃完早饭后漂亮女发现英俊男一直都没有出来,就去房间找他,房门被反锁。敲门大喊没人应,打电话,手机铃声大得从房间里穿了出来,可英俊男依旧没有应。漂亮女紧张,通过中间的房间进入阳台,搭了椅子从小窗往里望想看看英俊男咋了。
漂亮女尖叫。
英俊男衣服整齐的面孔朝下横躺在床上,白色的床单被子上全是血迹。
同时我们砸开了房间,而英俊男已经死了。
众人惊惧,数学家报警,光头男崩溃。我和小伙伴安慰光头男,把他安置在沙发上休息,随后调查尸体。
因为害怕和保留现场所以不敢接触尸体,就保持着一定距离观察。我发现英俊男身下的被子出现了由下往上被拉扯的痕迹,凶手可能在床上移动过尸体。但英俊男衣服整齐五指自然弯曲,不像有挣扎的痕迹。几乎像是趴倒在床上后瞬间睡过去,而在睡梦中他就死了一般。可以四周的血迹来看,绝对是死于他杀。没有找到致命伤和武器。
典型的密室杀人。
智商不够,我们两个都想不出来个头绪。
回到客厅,漂亮女哭哭唧唧,数学男安慰。光头男不见了,回答去了洗手间。
刚好小伙伴吓得直想上厕所,要我陪她去,于是我俩就等光头男出来。等了半天没人出来,我俩就过去想问问啥情况,结果一拉开落地窗就发现光头男死在了洗手池上。
他面朝落地窗死不瞑目,圆睁的眼里全是惊恐,临死前似乎看见了什么特别恐怖的东西。满头的血和水,倒在水池里的上半身也被水给浸湿了,但依然衣冠整齐,比这人生前还整齐。只敢远观的我们又发现不了致命伤。
上完厕所,回到客厅,只剩下数学男一个人了。漂亮女哭虚脱回房间休息了。而毫无头绪的我们只好等待警察赶紧来,让我们脱离这个让人恐慌的窘境。
等待的时间特别无聊,而走寻了一遍整个房间的我们都没能找到任何蛛丝马迹,又沮丧又无聊。数学男看我们这样就把书借给我们看打发时间,他手上有两本书,一本数学书,一本小说。小说名字叫《白玫瑰爱上红玫瑰》,数学男表示这是他唯一爱看的小说,翻了好几遍,挺有意思的。我接过来看,想着居然这名字来源于红玫瑰与白玫瑰吧,就翻开看。
翻着翻着脑子里突然闪过一阵光,念着红玫瑰还有白玫瑰的我猛地暴跳而起,叫小伙伴赶紧去救漂亮女。
“红玫瑰与白玫瑰,凶手还要再杀一个人,快去看看那个女的!”
小伙伴飞奔进漂亮女的房间,打开一看房里没人,而外面的鱼池有鱼鳞在隐隐发光。我打开通向阳台的门,叫小伙伴赶紧爬上鱼池顶的旁边,果然漂亮女正在鱼池里挣扎着——有人把她扔进了鱼池里。
我和小伙伴合力把漂亮女救了出来,她嘴里被塞入了布团,浑身湿透的漂亮女包着小伙伴的大衣,在我们把她嘴里的东西拔下来后说睡过去的她突然听到水声,等她睁眼起来就发现自己在鱼池边,惊吓中掉了进去。
我看着漂亮女的白上衣,又想起英俊男的红衬衣,就知道他俩一个意味着白玫瑰一个意味着红玫瑰。而杀人凶手正是数学男。
此时的数学男慢悠悠的进来了,开始解释来龙去脉:他是个双,对英俊男和漂亮女同时一见钟情,但漂亮女不爱数学男而爱上了英俊男,英俊男不爱她也不爱他。
数学男想要霸占这两个人,恨漂亮女的错爱,更恨英俊男的冷血。昨晚深夜,他去英俊男的房间趁趴在床上的英俊男熟睡强奸英俊男,刚捅进去英俊男被疼醒,挣扎之中数学男把英俊男闷在被子窒息死了。死了之后数学男以为他只是晕了于是继续强奸英俊男,动作幅度太大搞得英俊男肛裂呲啦血,血粘到了数学男的OO上,数学男就用被子擦掉。完事之后有强迫症的数学男把英俊男拖到洗手间整理清洗了英俊男的身体和衣服后拖回了床。
而他给英俊男清洗时被光头男看见,他谎称他俩是情侣,刚做完爱做的太激烈英俊男爽晕了过去他正温柔的给他清洗身体,光头男表示理解就在外面先等了一会,等到数学男搞定后才去洗手间解决。而第二天没想法英俊男死了,所以数学男认为光头男不能留,就在第二天找机会把光头男杀死了。
当他看到漂亮女对于英俊男的死如此悲痛,心生嫉恨与失望,假意安慰给漂亮女喝下了融化了乙醚的水迷倒了漂亮女,把她搬到了鱼池顶边,想让她自己落入水中淹死或者被鱼吃掉,结果被我们发现了。
数学男想要搞死我俩的时候,我醒了。

感想:真是个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爱而不得的正经恐怖的悬疑推理春梦

评论
热度(7)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