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鸣佐】去世的那一天

鸣人:没想到我们已经这么老了,佐助。

佐助:嗯。

鸣人:想想以前的日子真是好笑啊……哈哈哈哈你拼命跑我拼命追。

佐助:谁要你追了。

鸣人:不追不行啊,还好我们都老了。我追不动了,你也跑不动了。要是你还能跑的动,我想……我想我要么拄拐杖追你要么气得腿脚好了。

佐助:……你怎么还是对我这么执着。

鸣人:因为你是佐助啊。

佐助:……

鸣人:佐助?佐助?佐助助助助——

佐助:闭嘴,叫一遍就够了。

鸣人:你不回我,我怕你突然死掉嘛……毕竟我们都这么老了。

佐助:白痴,你不会看旁边的心电监护仪啊。

鸣人:诶……那东西我看不懂的啦我说。

佐助:变成直线了就是死了。

鸣人:不要死不死的啦,听的好慎人!

佐助:到底谁先提起这个话题的?你这个吊车尾的。

鸣人:佐助你好过分,我好歹也是一代火影,就不能尊敬我一点吗?

佐助:……我真是迟早被您气死,前好几任火影大人。

鸣人:叫我七代火影嘛!什么前好几任!哇,佐助你看你看,你的心电监护仪起伏好快——

佐助:安静会儿吧,鸣人。我吵累了。

鸣人:哦……那我跟你讲个故事吧。从前有个少年,他喜欢一个人。但那个人不喜欢他不仅从他身边跑走还说要杀死他,少年很伤心感觉心都要被挖空了。但他想如果他要来杀,那就来杀吧,他要和他一起死掉,到另一个世界去相亲相……

佐助:吵死了你!

鸣人:哎呀,佐助原来你没睡着啊?

佐助:有你在旁边叽里呱啦的怎么睡得着。

鸣人:嘿嘿。别睡嘛,我们都这么老了,闭上眼睛睡觉就跟死掉了一样。

佐助:……

佐助:我也跟你讲一个故事,讲完你就给我闭嘴。

鸣人:好啊。

佐助:从前有个少年,他喜欢一个人。但他没有这个时间去喜欢人,他要复仇。那个人却一直追着他,即便他下狠话说要杀死他,那个人却依然追着还说要和他一起死的傻话。少年很震惊,他想这个人不是有病就是有病。他想逃离他,但他还是被这个人追到了。可即便如此,少年依然不愿意面对自己的感情,表面上平和但心里疏远。时间久了那个人身边有一堆人围绕整天嘻嘻哈哈眼神再也不追随着少年,少年自然觉得轻松想着可以脱离那个人的视线离开,但却发现自己走不了了。这是为什么啊?最终那个人老死了,少年依然是少年。少年依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办法走。

鸣人:别走,佐助,别走。你不死我也不会死的。

佐助:……

佐助:我又没走,你哭个什么?

鸣人:我不知道,我就是想哭。我想和那个少年说,你走不了是因为你们两情相悦啊,他不看着你但他可以用各种方法不让你走。而且结局不对!你不死,他也不会死。你是少年,他也会是永远的少年。

佐助:……

佐助:果然是白痴,这只是一个故事。怎么可能会有人不会死呢?岁月终将带走所有人的生命。

鸣人:啊……对哦。

佐助:真是笨蛋。好了,我要休息了。不准说话。

鸣人:嗯。

……

鸣人:佐助?佐助?佐助,你的心电监护仪变成了直线了……

鸣人:可恶,从小到大都是你在我的前面,都是我一直追着你。居然连现在也要在我的前面。佐助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就去找你。

……

佐助:你的心电监护仪也变成直线了,鸣人。

佐助:真是个笨蛋,拥有轮回眼的我怎么可能会老会死啊……对幻术还是毫无察觉。


END


评论(1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