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鸣佐】狗猫

给好姌的生贺,好想写出萌萌的文啊【【【

大黄狗叼回来一只猫。

那只猫通体炭黑,四足踩白,尾巴长而纤细,眼透亮呈墨色,毛发适中。

很漂亮的一只猫,全身却被水淋了个透,窝成一圈在大黄狗的长长的毛发里瑟瑟发抖。

大黄狗不由得把自己也卧成一团,不时用湿润温热的舌头把黑猫的全身舔过去,毛茸茸的尾巴扑棱几下覆到黑猫的身上,又叼来一破毯子盖在黑猫的身上,并将它的脑袋靠近窝着黑猫的位置,只露出个小口给黑猫呼吸。

当它感觉黑猫身上的温度渐渐热起来,而且不再发抖的时候,它开心的舔了舔黑猫耸动的耳朵,然后打了一个哈欠沉沉的睡去。

太阳照到黑猫身上的时候,它热得醒了过来。瞬间意识到自己躺在哪里的炸起了全身的毛,一个翻身想要跳下来,却被一个长而重的舌头舔得闭上了竖立的眼。它愤怒的咪呜一声,四肢并用的刨出一条毛路,骨碌碌滚到了地面上。

“汪!”

一双蓝色的眼睛带着兴奋和欢快歪着脑袋看着它,是一只通体金黄的巨型犬。它看到黑猫的时候感觉很开心,猛地立起身围着黑猫转悠,低着脑袋在黑猫的身上四处嗅来嗅去,鼻子拱起黑猫后面的尾巴凑上去就要闻。

黑猫惊恐的喵叫了一声,一甩尾巴,赶忙跳起身跃离大黄狗,警惕地俯下前身,威胁地发出呼噜噜的声音。

大黄狗不能理解黑猫在做什么,但感觉黑猫似乎不高兴了,它下意识的讨好的汪了一声,收起前腿坐在地上歪着脑袋迷惑地看着亮出尖利牙齿的黑猫。

黑猫瞬间知道了这只外表体型巨大的黄狗年龄却不大,似乎从小被遗弃的样子对所有新鲜的事物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戒备心理。

缺乏常识和生存本领。

于是黑猫松了一口气,放心地坐了下来,舔湿肉垫打算给自己洗一把脸。洗着洗着,它突然感觉不对劲。拿下爪子一看,对面那只蠢狗居然正模仿着它的姿势,费力的舔着自己的爪子,然后把爪子往脸上糊。

感觉黑猫在看自己的大黄狗愣了一下,仿佛表演的用爪子把脸糊得更卖力了,罢了才放下爪子,邀功的汪了一声,尾巴跟着闪着希冀的蓝眼睛摇晃的飞快。

黑猫感觉不知道要做什么动作,它干巴巴的喵了一声当做称赞。

这一喵可不得了,大黄狗直接冲了上来,伸出舌头跟得了疯狗病一样玩命的舔着黑猫,直把黑猫好不容易干掉的毛发又给舔得湿乎乎蔫耷耷的。

黑猫怒了,一个猫爪子拍下去,大狗嗷呜一声捂着被抓出几条血痕的脸跑到一边去,睁着不解又委屈的湿润泪眼看着黑猫。泪眼汪汪的蓝眼睛里明显的表示着自己只是单纯的想要亲近对方。

黑猫叹了一口气,抖了抖身上的口水,闲庭信步的走到大黄狗的身边,抬起爪子摸了一下黄狗的脑袋。黄狗顺着黑猫的抚摸蹭了蹭它的爪子,又伸出舌头舔了舔肉垫。肉垫被黄狗的舌头舔得痒痒,黑猫憋笑憋的嘴角扭曲,它兀地放开了爪子,揉了揉饿扁的肚子,高扬着脑袋,扭着长尾巴走开了。

却被黄狗一个爪子拍住了尾巴。

“汪!”圆溜溜的蓝眼睛望着黑猫,看到黑猫呲牙咧嘴的怒视它的时候,呜呜的缩了一下脖子,却没有把爪子从尾巴上挪开,而它的另一条腿在旁边的垃圾桶里一直刨着什么。黑猫都快要无奈到变出人类姿态的时候,黄狗终于停止了刨垃圾桶的动作。它的脑袋在里面拱了拱,叼出一个东西。

一大条吃剩的鱼。

黄狗的爪子按着鱼挪到黑猫的面前,摇着尾巴汪汪的叫着。

鱼散发出诱猫的味道,黑猫不由吞了吞口水。黑猫喵呜一声伸出四肢猛扑过去咬住鱼,嗷呜嗷呜的大口吃了起来。黄狗看到黑猫吃鱼感觉超级兴奋,在黑猫的周围走来走去,尾巴摇得仿佛都不嫌累。它停了下来,窝在黑猫的身边,拿着脸在黑猫的身上不住的蹭着,黑色的毛上黏了一根又一根黄色的毛。

黑猫专心吃着鱼,等它吃完了鱼开始舔肉垫洗嘴巴的时候才发现身边的那只大黄狗拿着自己晃动的尾巴当逗狗棒扑来扑去。黑猫收了尾巴,大黄狗没反应过来一个猛扑把黑猫给扑到在地,压在了身下。黄狗愣了一下,盯着身下推着它的脑袋的黑猫,伸出舌头舔了一下黑猫的嘴巴。

黑猫猛然木在黄狗的怀里了。

然后嘭的一声,一个黑发黑瞳的少年出现在大黄狗的面前。少年猛地推开大黄狗,一边擦着嘴巴一边恼羞的看着傻了眼的大黄狗。

“可恶,这只蠢狗……”

少年骂骂咧咧,收了收头顶上的猫耳朵,理了理衣服,转身就要离去。却在离去的瞬间被人猛地从后面拦腰抱住,一个毛绒绒、金灿灿的脑袋在他的脖颈上蹭来蹭去。

一个金发蓝眼的少年正抱着他,两只狗耳朵在脑袋扑闪扑闪的动着,铺满蓬松黄毛的尾巴在后面晃得开心。

“你看,我也会变成人哦!”他对佐助咧嘴一笑,“我叫漩涡鸣人。”

少年——猫妖宇智波佐助盯着那双圆溜溜的大蓝眼睛,心里油然而生两个字。

糟糕。

从此之后,在这个街道上住着的人们总会看到一只猫和一只狗并行。黑色的猫高傲的走在前头,黄色的狗调皮的走在后头。黄色的狗总喜欢玩黑色的猫的尾巴,总喜欢突然之间宛如唱着歌一般的汪汪大叫起来。这个时候黑猫总会不耐烦地拿尾巴轻打黄狗的脑袋,转过身把爪子按在黄狗的脸上。

然后,黄狗就会乖乖顺顺的低呜一声,瞪着蓝眼睛无辜地看着黑猫。

偶尔也会看到两个吵吵闹闹的少年,黑发在前,金发在后。

在这个街道上腻腻歪歪的蹿来蹿去。

END


评论(4)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