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今天终于收到 @MONDO for me 老师的本子!没想到在老王老青这么糊的情况下还能看到这么对味儿的他俩!他们两个之间欲说还休、尽在不言中的默契和感情真的太迷人了5555
老师的神仙分镜把我镇住了,太少见这么专业且有故事的分镜,放1p我最爱的一页给大家看看,太仙了,我好爱!
老王一遇到老青相关的事就这么好骗,笑死我了,“哎呀老青牵我!”都不怀疑一下就挠挠头露出羞涩又憨批的一笑,跟人走了hhh这位小反派怕不是被老马偷偷传授了钓王秘诀👀
最后,感谢老师幸苦带来的本子,好看!喜欢!

评论(5)
热度(62)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