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鸣佐】干笋与鱼板(5)

第五章

 

#第七班上线

#成年版佐助的自我妄想

 

粉色及肩短发的女人愠怒地瞪着面麻,额上的棱形发着莹莹的光,齐肩的长衫跟随着她的怒气起着褶皱,七分短裤贴合出来曼妙的腿型仿佛下一秒就会踢过来,正如那张吐着怒焰的抹着口红的嘴唇:“漩涡鸣人你当你变成16岁的模样溜号我就没法发现了?!”

面麻眨了眨眼睛,眯着眼睛观察着走近的女人,盯着女人翠绿色的眸子,他思考了片刻。倏地,一半是恍然大悟一半是难以置信的神情纠缠在他的面孔上,他犹犹豫豫地暗念了一句:“春野樱?”

但是没人回答他的问题,即使是在他意识中的九喇嘛也难以回答他的问题。

粉发女人缓缓攒起了拳头,她太阳穴附近的青筋似乎被面麻漠然的态度而激得突突动弹,咬着嘴唇的她把查克拉包裹住她自己举起的拳头,怒吼一声冲面麻挥舞过来,目标便是面麻的脸。

面麻挑了挑眉,他的眼神一凛,面孔猝然狰狞起来,粉发女人散发出来的怒气将他的肾上激素倾泻了出来,点燃了他的肌肉和血液。露出诡秘残忍的笑容的面麻几乎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她交手。

他想知道这个世界的春野樱是否和他的世界的春野樱一样是个只会说着堂而皇之的大话的废物。

拳头挥舞过来的瞬间,面麻不躲也不避,硬生生地用交叉的双臂接住。他感觉自己的双臂凹陷出拳头的模样,双臂里的骨头移了位子,剧烈的痛楚从皮肤传达到神经,却点爆了面麻因为战斗而兴奋的神经。他兴奋到发亮的眸子露出凶残的目光射入对方仅仅只带着愠怒的绿珠子中,面麻裂开嘴角,隐藏在嘴唇之下的犬齿亮着残暴的光显露了出来,宛如下一刻它们便会撕裂鲜活的肉体,尽迸的血浆溅上白晃晃的牙齿,顺着裂开的嘴角混合着贪婪的唾液流出。

面麻弹开了小樱的拳头,猛烈的后座力把小樱推得后退了几步,面麻趁机反手抽出手里剑,一脚踩向屋顶的尖端借力冲向小樱,尖锐的手里剑在太阳光下反射着危险的光。

手里剑在逼近小樱的瞬间,小樱侧身闪过,尖端砍落耳际边飘舞的碎发。她向后空翻几步,却不及面麻的快速打击,向左勉强地跳跃几步,堪堪躲过再次飞来的手里剑。根本来不及喘息,面麻再一次冲了上来,踏在屋顶上的脚步发出疾响。他奔跑着,手里同时快速地结着印,嘭嘭嘭几声,数个影分身在空中跑开。每个影分身手中都抓着至少一把的手里剑或者爆炸符,他们疾走着,朝着小樱趁四面八方的包围方式跑去。

一瞬间,小樱的头上出现数个挥舞着手里剑的面麻,她面露恐慌和迷惑地瞪着一跃而起的影分身们。她的怒气彻底被激起,小樱大吼一声,冲向向她奔来的影分身们,几个猛烈的怪力拳头把逼近她的影分身打得面部扭曲,包围的阵势随着一个个被消灭成气烟的影分身而破裂。

警觉的小樱晃身躲过蹦出来的本体的螺旋丸,然后一脚踢上了本体腹部。

小樱盯着运用飞雷神之术躲过攻击的面麻,她已然摆出了防御和攻击兼备的姿势。原来愠怒的神情已经转变成了戒备和疑惑。

拿着刻有飞雷神之术的手里剑,面麻吐出一口血水,影分身受到的攻击全部返回到了他的身上,疼痛几乎是瞬间便在他的身体中漫开。接着九喇嘛的恢复之力,面麻擦了擦嘴角的血液,裂开的嘴角裂得更开。和春野樱几个短短的交手,让嗜战的他更加亢奋,蓝色的眼珠里汹涌着嗜血的残忍。

看向那双蓝珠子的小樱兀地打了一个寒噤,她面露恐惧地看着面前的人,她猛地意识到了什么,一个转身冲着街道跳去。

陷入打斗之中的面麻,直直地跟着小樱的步子,在小樱站稳的瞬间将飞雷神的手里剑插入前方的地面,一个闪身,他便摩擦着蠢蠢欲动的双手立在小樱的面前。

“你不是鸣人,”小樱凝视着面麻,双拳再次被查克拉包裹,“你是谁?”

“终于有人看出来了,这个村子里的人也不全是蠢货,”面麻将嘴角的弧度放大,他暂停了战斗的动作,慢悠悠地抛着手里剑,他玩味地看着小樱,“看来你比她聪明。”

小樱拧起的眉头在听了面麻的话之后,纠缠得更深了。

“你到底是谁?”小樱额头上的菱形开始发着光,几道长痕以此为中心蔓延开来,“为什么变化成鸣人的模样?”

“百豪之术?你居然会百豪之术!”面麻的声音倏地激动到扭曲起来,他发出狰狞的笑声,“哈哈哈,太好了,真是太棒了!”面麻发出爆裂一般的笑声,手掌中央卷起了一阵小小的旋风,他的脚步再一次加速,手中的旋风卷成一个球,一个螺旋丸已然生成。

小樱已经准备好了防御和攻击。

螺旋丸却在半路硬生生地消失,一阵猛烈的腹痛冲撞到面麻的神经,逼着他痛苦地捂住肚子,脚步则被刹在了半路。

九喇嘛睁裂了眼眶,耳朵不安的晃动。

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变动而茫然的小樱听到了一个声音。

“我今天可是一直都安安分分的待在书桌上啊,佐助!”由远及近传来的声音同时传来了藏在里面的抱怨,“所以作为奖励一起去……咦,那不是小樱吗?”

脚步声从小樱的背后传过来,金色头发的男人带着一脸惊喜的傻笑走了过来。

两双蓝色的眼珠子对上了。

黄黑相间的拉链长袖卫衣上的帽兜冒着傻气的在后面摇晃着,插在裤袋里的双手一边空空荡荡的露出铜色的肌肤,一边却用绷带仔仔细细地缠绕起来,松松垮垮的半长裤配合着衣服染上相间的橙黄和墨黑,身材高大的站在小樱的后面。一头金色的炸毛在阳光下耀武扬威的随风飘舞着。

这个顶着一头金色寸板头的男人,又惊又惑地看着面麻,湛蓝的眼珠里闪过半是惊半是惧的光,他低声嘟囔着:“糟糕!不会是为了方便溜号而放出的影分身之一吧?难道是忘记回收了?不对啊,我不记得我当初有放出16岁模样的影分……”

话还没有来得及全部说完,那个男人突然噤了声,他全身打了一个哆嗦,连脸上了六道胡痕都弯曲了起来,他颤颤巍巍地转过身,双手唯唯诺诺地搓动着,用着害怕又期许的声音对着站在他后面的人说:“那个啊,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啊我说,佐助……”

忍着痛苦的面麻向着声音望去,然后看到一双墨色的眼睛。

墨色眼睛的主人的双鬓垂挂在耳际,末端过长的部分耷拉在耸立的衣领两旁,把灰白相间的短袖拉链长服点上一段黑。紫色的麻绳状腰带穿过一个个灰白色的袢带搭扣在他的腰间,收紧的腰带把长服分割成了两部分,分立在两边的衣摆下黑色长裤,上鼓下紧,完美地彰显出充满肌肉的男性小腿的紧致腿型。男人的双手垂在两旁,同他旁边的那个男人一样,一边空空荡荡的裸露着白皙的皮肤,一边却缠上了半条手臂的绷带。

墨色的眼睛转向旁边,瞥了那个男人一眼,把男人看得一个激灵,脸上的笑容僵了一僵。他摆摆手把男人要辩解的话塞回了嘴里,冷笑一声,随后淡然地说了一句:“快把影分身收起来,鸣人。”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

面麻没有想到会一口气碰上这个世界最重要也是他最想见的两个人。他深吸一口气压制住痛苦和内心中的震动和惊惧,尽量让自己的面容平静下来,他缓缓直起身子。

对面的鸣人在一个解印的动作之后,眉头拧动了起来,他下意识地向前踏了一步,空着的左手从口袋中拿了出来。他没有回头,低声说了一句:“他不是我的影分身,佐助。”

“看出来了,”站在鸣人后面的佐助,眼睛转化出了三个勾玉,“也不是变化之术,你是谁?”

小樱再一次摆出了攻击的姿势,她凝重地看着面麻。鸣人蓝色的双眼死死地盯着面麻的眼睛,相同的湛蓝让他的眉头越纠越紧,他的双脚挪动着,却没有鲁莽的马上发动攻击。

“他的身上有九尾的查克拉,”佐助低声提醒着鸣人,瞪着写轮眼观察着面麻的查克拉,“不……还有什么东西在他的查克拉里面,暂时说不出来是什么。总之,小心了,鸣人。”

“我不是来打架的,”面麻把忍具包扔到地上,他放下警惕,松了松紧绷的肌肉,“你们不记得我了吗?”

接收到面麻的眼神的小樱和鸣人愣了愣。

小樱眼睛变得恍惚起来,她的脑细胞在疯狂的活动着,一连串的回忆不住的从记忆的最浅处到最深处冒出。鸣人焦急地回忆着,却脑袋空空,他紧张的看着面麻和陷入回忆的小樱。

在小樱回想起来的瞬间,面麻结完了变化之术的印。

嘭的一声,一阵白烟萦绕在面麻的身边。

垂着长双鬓的黑短炸,白色狐狸面具,白色毛领,灰黑色长宽袖中间系结的大褂,后面印着九个连接在一起的圆,红黑相间的露指绑臂,红黑相间上鼓下紧的长裤及忍鞋。

面麻抬起遮在脸上的面具,蓝色的眼睛直视着对面的三个人。

鸣人和小樱睁大了眼睛,他们难以置信眼前看到的现实。

“是你!”几乎和小樱一同爆发出惊讶的声音,鸣人警惕地目视着另一双蓝色的眼睛,“你怎么会在这里?”
佐助皱了皱眉头,他对这位有着鸣人的面孔却长着黑色的头发的少年感到的除了警惕之外,只剩下疑惑。

“是佐助不在的时候的事情了,”鸣人向佐助详细地解释着当时的事情,“……总之,这个人是幻术世界的我。”

听我鸣人详细的简述后,佐助的三勾玉变化成了万花筒。

“这不仅仅是幻术,”面麻提高了声音,“那个名为斑的男人用幻术把两个世界连接起来了,我的世界是真实存在的。”他停了停,有些胆怯地看了一眼佐助的万花筒,深吸一口气,慢慢地继续道:“我来这里是通过一个宇智波族人特殊的瞳力的帮助而来的,同时我来这里的目的不是为了打架,而是为了找到你。”面麻看向鸣人,“漩涡鸣人。”

“找到我?”

“我想知道为什么你能够打败我。”

面麻惶惶不安地望着站在前面的三个人。

小樱收回了百豪之术,鸣人的手重新插进了裤兜里,佐助红色的写轮眼被墨黑色取代。

“只是这样吗?”鸣人严肃地看着面麻,“想知道为什么我能够打败你吗?”

“是,”面麻点了点头,“其余的我什么都不会做,一旦知道了我便回到我的世界。”

鸣人抿住了嘴。

带着风声的沉默挤入四个人的中间,难以忍受的时刻让面麻吞了又吞紧张的溢出来的唾沫。

“好啊。”鸣人笑着说道,“既然想知道就来吧。”

面麻又惊又喜的看着他。

虽然下一秒鸣人就被小樱打了脑袋,一扫威风帅气的痛呼着小樱的暴力。

“好什么好!”小樱黑着脸,爆着青筋,捏着拳头,打出咔哒咔哒的可怕的声音,“还想知道就来,你的火影位子还是全部都留给佐助吧!白痴鸣人!”

“啊啊啊,轻点啊小樱会真的打傻的!”鸣人躲着小樱的拳头,一个跳跃躲到了佐助的后面,越过佐助的肩膀对怕打到佐助的小樱做了个鬼脸,晃了晃手,“放心啦放心,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鸣人看到小樱再一次握起的拳头,惊恐的缩了缩脖子,把半个脑袋藏进佐助的背后,露出个眼睛小心翼翼地辩解着:“再说了,还有佐助在嘛。你信不过我,还信不过佐助吗?”

佐助挑了挑眉,刚想烦躁地回一句表达不愿意的立场,就被鸣人从后面一把抱住,耳际响起他幽幽的声音:“他的身上可能会有带土残留的写轮眼的查克拉。”抓着鸣人手臂的佐助不可抑制的停了停,随后一个反手把鸣人从身上撕了下来。

他无视笑嘻嘻的鸣人,只身走向面麻,旋转的写轮眼直直的盯着面麻湛蓝的眼睛,面无表情的用清冷的嗓音不容置喙地说:“你用变化之术把自己变成3、4岁小孩子的模样。”

在写轮眼的威逼之下,面麻毫不犹豫地动手结印。

随着嘭声的响起,白烟笼罩了面麻的全身。

渐渐淡去的白烟显出一个矮小的身躯。

TBC


评论(7)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