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棒了!!!!笑笑啊!!!安详的躺下——!!
非折叠伞乱扔会出人命的!!为了佐助的未来毅然决然的选择折叠伞怎么能不懂太子的心!

笑字拆开叫竹夭:

你们好,这里是放弃治疗开始画画的蠢比笑。 

@卖安利王子丢斯特 你要的9号色!!!

画完伞才想起是折叠伞!呸你!折叠伞好难画啊!

我非常努力地想要画出最喜欢的那句话【躺

【鸣人感觉自己的呼吸有点困难,他冲过去抓住佐助的手腕,蓝色的眼睛倒映着佐助惊慌失措的红脸:“我、我、我、我,”鸣人咽了咽口水,他的心脏仿佛快要爆炸,“我还什么都没说,你、你、你又知道了?你真的知道了?”】

但是眼睛里映出脸红的二助我真的没法在这张图上表现出来hhh

总之夕阳下的青春真好啊【安详

-------------------------------------------------------------

以下牢骚【。


同学给我说今天他们刷夜看一个电影,叫生化危机。

我给同学说今天我们刷夜演一个电影,叫生化危机。

【药院生化不给划重点是我校的传统】←

【生科院生化年年画重点但是和药院内容不一样你们不要想太多】←

一个学期就考一个生化要是挂了简直【。

即使这样我也背不下去了【再见.gif

去睡觉【。

评论(2)
热度(49)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