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柱斑鸣佐】月亮之上

注:梗来自小粉红,加了自己的一些私自设定。总之就是非常乱来的脑洞,至于写不写等高考后再说吧ww
斑是嫦娥 
柱间是后羿
带土是呆月兔
写轮眼等于不死药
树是查克拉神树
吴刚是鸣人和佐助

1.柱间和斑都深深热爱着广场舞,有着讲广场舞发扬光大的共同理想的他们,在几次【谁才是真正的舞者】的舞斗后暗生情愫。两情相悦很快便定下了终生。但遭到不能理解他们的弟弟们和父辈们的反对。柱间为了能与斑在一起接受了父亲对他的磨练【在“天下第一舞道会”上把其他九个舞派的人全部打败】,柱间带着他的射击舞蹈和伴舞工具——木龙之弓,便去单挑九大门派了。九大门派一一被打败,除了漩涡一派自愿投降外无一幸免,从此或名声扫地或归入千手。斑也被赋予类似任务,俩人的手下败将一同归入成一个大派——木叶。

两人的父辈和弟弟们惊异于他们的能力,无奈之下默认了他俩的事。 经历百般磨难的他们终究还是在一起了。 但是,婚后的斑爷为追求神乎舞技而看了舞后辉夜之子舞王六道留下的石碑秘籍,本愿与自己的爱人柱间一起习之,但因柱间认为略有不妥而被拒绝。矛盾无法调和的俩人分居了。 斑为彰显秘籍的能力,暗中学习,与柱间多次舞斗之。在最后一次的舞斗中,柱间将斑打败之际,斑吃下了石碑的机关中辉夜遗留的禁药瞬间开启了终极写轮眼【斑爷额头上的那只】。 斑的身体漂浮了起来,柱间吃惊,拉住斑的手妄图阻止斑的飞升。得知自己被驴了的斑毅然决然的甩开柱间的手,飞向了月球。 斑没有回头看柱间,但他知道柱间一定不会放弃一切与他舞斗的机会,柱间一定会用各种方式来到月球上。于是斑在月球着陆时,利用写轮眼的力量创造了名为广寒宫的广场,时刻磨练着自己的舞技,等待着柱间。
2.广寒宫建立在一课高不见顶的月桂树旁,树的下面有很多用月桂树掉下来的叶和花捣药的会说话的月兔。斑闲来无事的时候会和它们一起聊聊【有关柱间的】天或者玩玩它们。然后知道了这些药丸有多种用途,法力无边。凡人吃了直接开启写轮眼,然后成仙,但凡人是不允许吃这种药丸的。所以如果有谁吃了它作为惩罚就要一直呆在月亮上。直到下一个替代的人上来才有机会回去。 斑便知道了辉夜的驴他的真正目的就是让斑做辉夜的替身,好让自己脱离月球回到地球。 在这个背景下,斑发现了一只因为贤二做不好药丸而被众兔排挤,在捣药时因为失误而把半边脸弄伤的黑短炸呆兔。 呆兔的一只眼睛没了,斑拿了一颗药丸塞到呆兔的眼窟窿里成为了它的眼睛。并以无聊为由,开始手把手教它捣药,学习地球的知识,帮呆兔恢复人身,教他广场舞。教学过程中无意识的说了很多柱间和他的情史【如果是柱间BALABALA】,呆兔表示烦不胜烦无处可挡。 斑表示呆兔需要一个名字。因为他让斑觉得像同族的一个6、7岁的傻小孩,于是就给呆兔取名为那个孩子的名字——宇智波带土。 【那个贤二小鬼,不,现在应该是贤二少年。】 3.月桂树有个叫漩涡鸣人的伐树人。鸣人在斑来之前就在月球上砍树了。砍树的目的是让树更好的生长,制造更多的药。砍树人也是有替代的,佐助便是因为被哥哥给驴了所以成为了鸣人下一位的替代。 作为前辈的鸣人要先教新手佐助怎么做,但佐助的态度很差劲。于是两人不断争吵激将,甚至轮斧头打架。几次打架和互相的较量下,两人互生了感情,慢慢的便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感情过程再想】 鸣佐二人砍累了,依偎在一起靠着树休息。两人大声的说着什么,似乎又吵了起来。突然,鸣人转过头吻了一口佐助,蜻蜓点水一般的放开,又转回了头。 两人沉默。 鸣人以休息够了为由,轮是斧头走到树未砍的那一边——面红,以头抢树尔。 佐助则四支僵劲不能动。 围观了俩人初吻全过程的斑嘲讽道:“两个小鬼不亏是小鬼,连个恋爱都不会谈。” “我不想再听一遍你和柱间初吻和初夜一起发生的故事了,眼睛疼,耳朵也疼。” 后记:居然两个概述都没写完,这次的脑洞是有多大……还有好多设定没写,有时间再补完吧。
评论(6)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