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辅贤】第35.5集 身体交换?!终于互通的心灵

注:存旧文,动画原著插写。

第35.5集 身体交换?!终于互通的心灵

即便是被选召的孩子也是和其他普通的小学生一样需要上学的。除掉在数码世界的时间,剩下的大多数时间大家都在为着自己的日常生活而忙碌。自从黑暗战斗暴龙兽出现后,他们便绝定把销毁黑暗之塔的速度加快以免再出现一个强大的对手。但这也意味着他们呆在数码世界的时间必须要加长了。于是,放学后的社团时间成为了他们唯一可以利用的时间和晚回家的借口。所幸,数码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时间差,让他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任务。同时,被选召的孩子们身上的负担更重了。
这是他们进行黑暗之塔清除计划的第二天。
井上京焦虑的徘徊在机房中,她又看了一眼自己手腕上的表,一秒一秒顺时针勤快走动的秒针推着懒惰的时针,推动着时刻的变化。距离放学铃打完已经过去快半个小时,京子蓄积的怒气值快要把限框挤爆。
本宫大辅迟到了快半个小时,而他的搭档豆丁兽早已来到机房和其他伙伴们愉悦的啃食着零食,不断响起的卡擦卡擦的薯片咬断声彰显着它的心情。
高石岳撑在桌子上,脑子里转着思路,他突然开口问向无所事事的撑着脸看着电脑的光说:“光,你今天放学的时候没有看到大辅吗?”
对话直接吸引了气愤打转的京子和趴在桌子上的火田伊织。
京子醍醐灌顶的急冲冲的叫道:“对啊,小光!你们不是同班吗?而且大辅也经常围着你转,快想想看!”
八神光转过椅子,面向岳思考了半刻,面露愧色的摇着头,遗憾的说:“抱歉,我也不知道。放学后,大辅很快就不见了,我以为他已经过来了。”
“可是豆丁兽都过来了啊?”迪路兽搭腔道,“他俩不都是一起的吗?”
听到这话的巴达兽把零食塞进嘴里,举着小爪子,推了推大快朵颐的豆丁兽,塞满零食的嘴巴含糊的问道:“豆丁兽,大辅呢?”
蓝色的小爪子把最后一块饼干塞进嘴里,然后怒气冲冲的撇过头,大叫道:“我不知道!”
所有人都惊讶的眨巴着眼睛,还没来得及反问,乓得一声机房的大门被打开了。
“啊——!!豆丁兽你居然在这里!”属于大辅的独特大嗓音气急败坏的炸在了大家的耳边。他怒发冲冠的一大步一大步的走近豆丁兽,向它大声嚷嚷道:“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结果你却在这里吃零食?!”
豆丁兽不甘示弱,嚼巴嚼巴几下零食吞了下去,冲着大辅吼道:“我才不要你找!”
“什么?!”大辅咬牙切齿的说着,脑袋上跳动的青筋和嘎哒作响的拳头,彰显着他此时此刻的愤怒,“豆丁兽你这家伙——”
说着大辅似乎就要冲过去揍豆丁兽,而豆丁兽也不甘示弱的要冲过去和他厮杀。
京子赶忙把大辅拦下,巴达兽用力抱住豆丁兽的身体:“不要打架!”
两个家伙互相叫嚣的声音,在机房里炸开。
“放开我,京子!”大辅挣不开京子的束缚,拖着京子的他简直寸步难行。怒不可遏的挥舞着的拳头却丝毫够不着豆丁兽,挫败感让他的心情愈加的恶劣。
豆丁兽也是如此,小脸都将要憋出血色来。同为成长期的巴达兽拍打着翅膀,才勉强将它拖住。
“冷静点,大辅!你们到底怎么了?”岳劝说着,帮着京子拉住大辅。
“够了!”眼瞅着连岳都要上去帮忙,原本手足无措的光拍案而起,严厉的对他们斥道,“不要再吵了,我们没有多少时间,现在可不是起内讧的时候!如果你们想你吵架,就留在这里!”
迪路兽闪在他们的中间,身体做出攻击的姿势,猫眼威胁的微眯着。
单只成长期的数码兽可打不过成熟期的数码兽。
被喜欢的人当场驳斥不是什么好感受。
大辅和豆丁兽服软了。
巴达兽和京子在他们冷静下来后,放开了束缚。
两个家伙愤怒的哼哧声响的对方听得一清二楚。大辅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豆丁兽,豆丁兽挑衅了回去。
“京子,出发了。”光拿出D3提醒道。
被光提醒的京子只能暂时放下担心大辅他俩的心思,把大门的界面开启。在大家都纷纷准备好后,把手中的D3朝向电脑,大声说道:“数码世界大门OPEN!”
一道白光闪过,机房中只剩下散乱的椅子和零食包装袋。
听到了属于数码世界森林的吵杂声,闻到了属于数码世界的味道,看到了属于数码世界的黑暗之塔。
座座耸立,直指云端,如针如刺,插入心头。
拿着D3的孩子们和准备好的数码兽们,等待着进化的光束笼罩在它们身上。
在孩子们的旨意下,数码兽们纷纷进化。
除了V仔兽。
穿山甲兽注意到了这异常的现象,他疑惑的询问着立在一边的V仔兽:“怎么了?”
伊织顺着疑问,看向大辅:“为什么不让V仔兽进化?”
询问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所有人看向了他俩。
V仔兽和大辅互相看了一眼,对上伙伴们的目光。
“不是我不让V仔兽进化。”V仔兽先开了口,语气缓慢,它艰难的思考着要如何阐述它的意思。大辅把话头接了过去,语气困惑而无奈:“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进化。”
京子歪了个头,她突然猛得睁大眼睛,唔啊啊的尖叫着,似乎有什么东西让她惊悚到连语言都无法组织。所有的目光集中到了她的身上。
“你们两个灵魂互换了?!”
岳的帽子歪了一个边,光崴了她的脚,伊织目瞪口呆的说不出话。
万千感情汇成一个语气词:“啊?!”
其他数码兽们先去破坏黑暗之塔,孩子们则围着大辅和V仔兽坐成了一个圈。
“所以现在,大辅是V仔兽,V仔兽是大辅?”光不确定的说到,“对吗?”
V仔兽,不,应该说是大辅垂着脑袋,竖起爪子指着这副身体说:“对,现在我——本宫大辅的灵魂正在V仔兽的身体中。”
大辅,不,应该说是V仔兽瞥了瞥坐在一边的被大辅占用的自己的身体,叹道:“所以,现在我——V仔兽的灵魂在大辅的身体里。”
大辅微抬起眼看了一眼被V仔兽操纵的自己的身体,当他只能看到自己的下巴的时候,猛得意识到了身高的差距。“靠!”他烦躁的骂了一声,“为什么会这样?!”
光觉得自己再也忍不住了,她咯咯的笑起来,一边笑出着眼泪,一边面带愧色的对张牙舞爪的大辅辩解道:“对不起,大辅。我不是故意的。”她平复了一下心情,微笑的凑过去摸了摸困在V仔兽身体里的大辅,“但是,用这么可爱的V仔兽的身体做动作的大辅实在太可爱了。”
一人一兽的脸都红了起来,两个家伙同时挠着脑袋,掩盖羞涩的磕磕巴巴的笑着:“哈哈哈,是吗,很可爱吗?”
光笑着点点头:“非常非常的可爱!”
大辅和V仔兽愈发的飘飘然了。
京子对着他们翻了个白眼:“真是没救了。先发信息问问看光子郎前辈是怎么回事吧,”她嘀咕着,“既然V仔兽不能进化,没办法,只好叫贤来了。”
手指快速的在DT机上打着需要的短讯,短讯顺利发过去后没多久便回了一条过来。
“抱歉,现在可能有点困难,我这里出了一点情况。一乘寺贤。”京子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出来,然后惊叫道,“诶诶诶?怎么回事?”
她还没有来得及回问,来自贤的新短讯便挤进她的视野里:“我马上过来,等会儿再说。”
“今天的贤怎么这么奇怪?”京子疑虑的喃喃着。她转头把事情告诉了其他几个人,于是大家开始一边想解决对策,一边等待着贤的到来。
没过多久,贤抱着虫虫兽赶了过来。
虫虫兽猛得从贤的手臂上跳下来:“对不起,我来晚了!长话短说,我……”它看到面对着自己的大家脸上难以置信的表情,迷惑的停下了话语,“……你们怎么了?”
坐在地上的V仔兽突然连滚带爬的走过来,猛得抓住了它,一个字一个字的问道:“你是一乘寺吗?”
被吓愣住的虫虫兽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嗯,我和虫虫兽身体交换了。”
V仔兽差点哭了出来,而大辅已经冲过去和贤会晤。
被选召的孩子们之圈再次围了起来,只是中间多了一对搭档。
“原来本宫和V仔兽也出现了我和虫虫兽这样的情况?”贤挥舞最上端的爪子说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而且只有我和本宫。”
“不知道,”光摇了摇头,“京子正在等待光子郎的回复。”
“我和V仔兽一过来就这样了,”大辅别扭的抬头看了一眼V仔兽,“啊啊,还是好不习惯要抬头!明明以前都是很轻松低头就可以看见的!”大辅猛得停顿了一下,然后抱住了脑袋,苦恼的哀嚎着,“不对,我看到的明明我自己!可是,现在里面是V仔兽。啊啊啊再下去我会疯掉的!快点把身体还给我啦!”
“我也想啦!”V仔兽不甘的囔囔着,“用你的身体感觉好奇怪!”
“可恶,居然说我的身体奇怪!”大辅跳了起来,看着下意识用自己的身体做出防御动作的V仔兽,猛得停下来,咬牙切齿的说道:“我靠,揍你不就是揍自己,而且揍这个身体又会痛。可恶,太憋屈了……”
为了防止进一步冲突,贤赶紧扑到大辅的身上,用上半身上的四个爪子拉住大辅,“本宫,现在不是吵架的时候!”
虫虫兽也赶紧抱住V仔兽:“不要打架了,V仔兽!”
两个家伙气哼哼的互瞪了一眼。
见大辅平复了下来,贤松开了爪子,继续对大家说道:“我和虫虫兽也是如此,一过来便变成了这样。”
光接道:“你们有找到什么线索吗?”
虫虫兽摇了摇头,说:“小贤以为回到现实世界可以恢复,可是没想到,即便是回到现实世界也是如此。”虫虫兽的话,引起大家的震惊,尤其是大辅和V仔兽。他俩面面相觑,同时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贤愧疚的看了看沮丧的他们,复又说道:“所以,我们揣度之下还是决定来找你们商量了。”
岳抱歉的摇摇头,说:“可惜我们现在也在等待光子郎的答复。”
而光子郎到现在依然没有给他们答复。
气氛顿时陷入了沉重。
陷入沉思的贤突然觉得自己正在被人用炙热的眼光盯着,他忧疑的抬头,对上站在自己旁边的大辅射向自己的目光。
大辅正炯炯有神的看着自己,属于V仔兽的眼眸中带着浓浓的兴奋。
以及一些陶醉。
他突然表情严肃的横着属于V仔兽的手臂在贤的脑袋上晃了晃,片刻后,坐了下来,表情凝重的坐直身体打量着贤脑袋上的两根触须。等他再次站起来的时候,看着贤的眼睛里的陶醉瞬间多了几分。
贤仰着头看着他,眼神里的迷惑示意着他被大辅这一系列动作弄懵了。
“一乘寺,”大辅兴冲冲的睁着宛如发现新大陆般亢奋的眼睛,用只有他俩能听见的声音说,“我比你高!”他突然坐了下来,低头看着贤,继续自豪的说道:“坐着也比你高!”
“……”
看着失语的贤,大辅的眼睛简直就在发光。
“本宫君,”贤严肃的看着他,语气严厉“请你认真一点!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没想到贤反应这么大的大辅尴尬的傻笑道歉着:“啊,抱歉啦。我只是看你这么严肃,想逗你笑一下而已……”
贤垂了垂头上的触须,好笑的弯了弯嘴角,说:“谢谢你,本宫,”他认真的看着大辅,“不过,想要真的比我高,还是加油长高吧。”
被贤的话呛到的大辅不服气的嗷嗷叫了起来。
坐在一边,看到这一切的V仔兽撇了撇嘴角,偷偷的对虫虫兽耳语道:“刚才大辅绝对是真的兴奋了。”
虫虫兽压抑着笑声,弯着眼角,对V仔兽轻轻点头,表示了解。
不知道是不是被大辅听到,V仔兽语毕的瞬间就收到了来自大辅的眼刀。它坦然自若的扯下头上的护目镜,戴在眼睛上冲着大辅做了一个恶劣的鬼脸。气得手舞足蹈的大辅还未来得及冲过来,便被贤一把抓走了。
赢得胜利的V仔兽吐着舌头,戴回护目镜,得意忘形的对虫虫兽炫耀的亮出骄傲的两个大拇指。
虫虫兽笑出了声,V仔兽盯着它的笑颜,露出了白晃晃的牙齿。
V仔兽伸了个懒腰,看到了属于大辅的手臂后,鬼使神差的想要握出个拳头。而这手指顺应着自己的控制,合成了一团。它盯着这个拳头,自言自语道:“我……真的是在控制大辅的身体啊。”
虫虫兽摊开属于贤的五指,白皙而修长的五指跟随着自己的意识而动,不由自主的拉了拉耳边的头发,黛蓝的发丝扫过手指尖,喃喃着:“简直就像是在做梦一般。”
V仔兽一跃而下,稳当的站立在虫虫兽的面前。它望着四周,跺踏脚下的土地,蹲下身体闻着土壤的味道,鼻子耸动的嗅着四周,脱下手套用光裸的指尖触摸着脚下的土、花草树木、岩石,甚至是空气。“明明是做着和平时一样的事情,可是感觉完全不同,”它一边做着这些,一边说道,“嗅觉减弱了,但是触摸东西时,可以感觉到更加细腻的东西。”
“能听到的声音也和以前不同,少了许多。”虫虫兽闭上眼睛,侧耳倾听,“好神奇。这就是人类吗?”
它们是数码兽,为了生存和进化,从来没有想象过也没有时间想象在人类的眼中数码世界的模样,没有想象过做人类是什么样的感受,没有想象过人类对于这个世界的所想所感。
而现在它们似乎知道了什么。
知道了一些以前未能彻底理解的东西。
啪!
V仔兽出乎意料的摸上虫虫兽的脸,从脸颊上传来的手指触感把沉思中的虫虫兽吓得睁大了眼。属于大辅的脸被放大的映入虫虫兽的视野里。
那脸上的严肃随着指尖在脸颊上的滑动,慢慢化为了欣喜若狂。“滑滑的!好嫩啊!”V仔兽兴奋的说着,它的眼睛发着光,“不知道为什么摸大辅的脸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原来人类的皮肤摸起来还可以是这种感觉?很舒服啊。”
虫虫兽立刻骄傲的扬起头,自豪的说:“我家小贤的皮肤当然好摸!”它任V仔兽摸着,“也许是身体自己对自己没有什么感觉吧?”虫虫兽被V仔兽感染,它犹豫几下,紧张而激动的抿着嘴唇摸上那张属于大辅的脸,轻轻的捏了捏,得到答案的它,释然笑着说:“有点糙。”
被捏了脸颊的V仔兽沉迷于手指上滑嫩的触感,饥渴难挨的将脸颊贴上虫虫兽的脸颊,满足而幸福的蹭着。
虫虫兽被它蹭得发痒,咯咯的笑出声。
陷入互相嬉戏的欢快中的两个家伙,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以人类的形态做出如此亲密的动作会有什么影响。
京子躲在树的后面还在琢磨着是否上前提醒的问题,脸颊却不知觉的红了大半。她咕哝了几声,走过去将他们两个拉开:“好了,知道你们突然变成人类很兴奋,但是现在请冷静点。”
“京子!”抱着大辅和贤的光走过来,把两个小家伙一对一的放进V仔兽和虫虫兽的怀里,“和他们说我们的决定吧。”
“嗯,”京子盯着他们四个,一字一顿的继续到,“听好,由于你们情况特殊,所以我们决定你们先回去和光子郎汇合,想出解决的方案。取而代之,我们几个留下继续工作。”
岳把电视抬了过来,京子用D3打开了大门:“今天由我们来完成任务,你们一定要快一点找出解决办法。走吧。”
虫虫兽和V仔兽应声带着大辅和贤回到了现实世界。
白光闪过,他们对着电脑中的京子等人挥着手。
背着书包的V仔兽晃了晃怀里身体退化成豆丁兽外表的僵硬的大辅,和虫虫兽对视一眼:“完了,大辅被光的一抱给抱得彻底没知觉了。”
虫虫兽和贤同时笑了起来。
V仔兽瞥了一眼虫虫兽。
这时的虫虫兽紧紧抱着怀里的贤,它的身体轻颤,人类的身体使它的脸颊更容易泛出血色,嘴唇抿着弯成一个向上的弧度,眼睛闪着水光。
它正在努力地憋住自己因为可以这样怀抱着贤而激动幸福的感情。
虫虫兽真的很喜欢贤啊。V仔兽撇过头暗暗的想着。
直到走出校门口,大辅才缓过神来。他们匆匆忙忙的赶往光子郎的家,已经恭候他们多时的光子郎开门见山的告诉他们与玄内讨论之后的结果。
他们之间出现的事情非常罕见,但也不是没有出现过。这是只有在兽与搭档中才会出现的事情,不过幸运的是,虽然身体互换了,但是不会影响到进化。
“玄内说解决的关键就是这句中国古话。”光子郎把屏幕翻给他们,“解铃还须系铃人。”
大辅跳到光子郎的脑袋上,伸长脖子看着玄内发来的信息。光子郎抱起爬得艰苦的贤把他放到桌子上,又扶正脑袋上快滑下去的大辅说:“也就是说,这个问题必须由你们自己解决,从你们自己身上找问题。”
以为能够找到解决方法的两个家伙如蔫掉的植物般垂着脑袋,闷闷不乐。
光子郎揉揉他们的脑袋,柔声安慰道:“不要着急,数码世界那边我也会帮忙,你们先回去休息。明天放学后大家一起来想办法,”他突然低下声来,“现在重要的问题是怎么瞒过你们的父母,以及怎么度过明天。”
两个人猛得抬起头来,不知所措的面面相觑。大辅沉吟一下,说:“要不先来我家吧,一乘寺。我的父母应该比你的父母好糊弄吧?毕竟你之前……”大辅体贴的没有把话说全,静静的等待贤的回答。
贤点了点头,安慰的微笑道:“没关系的,本宫。我同意你的提议,我这就和妈妈说。”
电话里妈妈惊喜的声音让贤和虫虫兽都略有些愧疚,在电话亭外等待的V仔兽以及和它一样忐忑不安的大辅在看到虫虫兽打着OK的手势后才轻舒了一口气,跳着蹦床的心终于晃动到只剩细小的振幅。
如大辅意料的,他的家人并没有发现他们两个人的不妥,反而如之前贤来留宿时一样的热情。身体为搭档的两只数码兽模仿着搭档的动作战战兢兢的应付着家人们的热情,乖乖的吃掉递到碗里或送到嘴边的食物。
躲在房间里的大辅幸灾乐祸的偷看着,不时发出噗嗤噗嗤的笑声。等到它们终于获释的跑回房间时,大辅已经躺在床上笑着打滚了。怒得V仔兽冲过去勒住大辅的短脖子,装模作样的锤打了好几下。看着不敢打自己身体的纸老虎V仔兽,躲在V仔兽身体的大辅简直不能再得寸进尺的嘲笑起它来。纸老虎的V仔兽怒而化身成真老虎,它突然对大辅冷冷一笑。
大辅心头一跳,他猛得跃起来,飞速的冲向自己的抽屉,朝一步一步逼近的V仔兽威胁道:“不准过来,否则再也没有什么零食了以后!”
奈何如今已经交换了身体的他俩,身高已经不再是原来大辅的优势。
抽屉被拉开了。
有什么东西飘落在地。
大辅嚎叫着冲过去想要捡起散落一地的照片,可四起的笑声残酷的把大辅KO掉了。
天哪!大辅捂着脸爬到了书桌下面,默默挪过椅子挡在前面,蹲在里头不出来了。
贤看着手里的本子,嗤嗤的笑出声。V仔兽和虫虫兽早已笑成一团。
这个本子是大辅的童年相册。
刚出生的大辅,洗澡的大辅,骑在爸爸头上的大辅,和姐姐打架的大辅,穿着连体的狐狸睡衣的大辅,全身都是泥巴脏兮兮的大辅,骑在木马上和姐姐对打的大辅,被罚穿裙子戴蝴蝶结恼羞成怒的大辅……
天见可怜,在大辅的童年时刻就开始了与姐姐的欺负与反欺负的斗争。
“啊啊啊啊!够了你们!”大辅咆哮着举起椅子,化作恐龙哥斯拉的扑上来,“谁没个不堪回首的童年啊?!”
贤愣了一下,接道:“是啊,”他盖上相册轻轻的说着,“你的童年很幸福,本宫。恭喜你。”
“这根本就是不幸吧我……”大辅停了嘴,他看到虫虫兽的脸是笑的,而一乘寺贤的脸是哀的。于是他故意向后一仰,啪得一声又一本东西掉了下来。
贤伸出爪子好奇的翻开了册子,他的表情安静了下来。“本宫……”贤叫着大辅的姓,意料之中的大辅回应着他并坦然的凑过来:“怎么了?”
贤呶喃着嘴唇,爪子握住的册子是一本个人剪贴册。所有的信息和照片都来自各种各样的报纸。册子的主人将它们从报纸上接下来,小心翼翼的按照时间顺序排放在册子上。册子很破旧,而且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圈点勾画,足以知道主人经常翻阅它。
被记录在册的那个人叫做一乘寺贤。
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大辅心有灵犀的自己解释了起来:“这是我姐姐在非常花痴你的时候做的册子,几乎把所有有关你的信息都集合起来了,真是可怕的女人。还好她现在转战了。”他咧了咧嘴,心有余悸的继续道:“当初为了找到你的弱点来打败你向她借了这个册子,知己知彼一下。可惜似乎并没有找到特别确切的答案啊。不过再说了……”他突然脸红了起来,尴尬的挠着脸颊,小声的嘟囔了句:“再说了那个时候我确实很崇拜你嘛,不仅成绩好而且足球超级厉害,所以我也想多了解你一下的说。”
大辅瞥了一眼和V仔兽一起翻找睡衣走去卫生间换衣服的虫虫兽,心里暗暗加了一句:“而且啊,还长的那么好看。”
“不过我可没有我姐姐那样花痴,”大辅收起册子,“因为你比我强所以才会崇拜你,我一直都渴望能够超越你。”
“你不用再崇拜我了,”贤淡淡的说,“我现在不是天才少年,只是普通人。”
大辅眨了眨眼,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为什么不?你现在依然比我厉害啊!”他迷惑的看着他,“我崇拜的是你的实力啊,又不是别人给你冠上的称号。”
贤突然觉得自己眼睛酸疼。他拿出那本册子对大辅说:“这个册子有不全的地方,那个不全的地方说不定能让你找到我的弱点哦?”他看到大辅眼睛在发亮,揶揄的一笑,“也许有一天我会告诉你,至于哪一天你猜。”
大辅不甘心的呜哼一声,然后两人相视一笑,接着话题转向了别处。
虚掩的门后面立着拿着睡衣的虫虫兽。双手交叉地撑着脑袋的V仔兽靠着墙壁沉默的等着虫虫兽,它叹了一口气,一个胳膊拐走泪眼汪汪的虫虫兽。
脱掉马甲的V仔兽一边拽着衣领一边把热哄哄的毛巾拍在虫虫兽被鼻涕眼泪一起铺满的脸上,糊了一把它的脸。
虫虫兽擤着泛红的鼻子,泪珠子还挂在眼角。它平稳了下心情,才有点愧疚的对V仔兽说:“对不起,V仔兽。我只是一时觉得难受。”
“虫虫兽你真的很喜欢贤啊。”V仔兽感叹一句,“你们怎么了啊?”
虫虫兽摇了摇头,反问道:“大辅会和你说心事吗,V仔兽?”
V仔兽愣了愣,它歪着脑袋深思着:“嗯……”V仔兽讪讪一笑,“大辅会有心事吗?我几乎不能想象大辅有心事的样子耶……”
虫虫兽失望的垂下脑袋。
“啊,等下,前几天大辅和我说他想要超越贤,我以为他在开玩笑就嘲笑了他说‘在用二手货方面吗?’”V仔兽的面孔突然变得狰狞起来,“可他那天超级奇怪啊,说翻脸就翻脸的把我臭骂了一顿,说我不理解他只会吃吃喝喝说风凉话,还禁了我的零食!我是数码兽耶!为什么要懂人类世界啊!所以我和他连续吵了好几天,他一直不向我道歉,我就和他冷战了这么多天!”
“你们的相处模式真是特别的,”虫虫兽干笑着,它舔了舔嘴唇,“有时候我也希望小贤能像大辅那样。”
V仔兽一脸惊悚的看着虫虫兽,甚至停下了与上衣的斗争,破音的大声问道:“啥?”
“因为小贤总是把心事放在心里都不愿意跟我说,”虫虫兽呜咽一声,“每次想问他时,他总是把话题转移开。可是刚才他却对大辅表露心事了啊。”虫虫兽把脸埋进毛巾里,抽泣了一声:“我觉得我离小贤越来越远了……”
V仔兽当真是手足无措了,他捏了捏鼻子,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只能重复着最简单的话:“大概是因为他们都是人类而且同龄吧?没关系,总能找到办法的。但是我们现在首要的事情是先把这该死的衣服脱下来。”V仔兽憋屈的扯着身上的衣服抱怨道:“人类为什么要发明衣服这种东西啊……虫虫兽,搭把手!”
反应过来的它,拉住V仔兽半脱的袖子,向上一扯,才把V仔兽的脑袋从衣服里解脱出来。
“简!直!不!能!再!麻!烦!”V仔兽一字一顿的说着,在虫虫兽的帮助下终于把睡衣换上。扣上最后一个扣子,V仔兽开始帮助虫虫兽解它身上的衣服。
贤学校的校服上衣属扣子最多,V仔兽不熟练的控制大辅的手指解开一个又一个的纽扣,而虫虫兽则与袖口上的扣子切磋武艺。
外衣终于被他俩合力脱下来,然后V仔兽便一脸菜色的发现还有一件白衬衫已经摆好架势,恭候自己多时。
忍住想把它粗暴地撕扯开的欲望,V仔兽认命的继续从上到下的解扣子。解到倒二个扣子的时候,V仔兽无意识的瞄了眼原属于贤的肌肤。白皙的肌肤上贴着属于大辅的手臂。
摸了摸腹部上的肌肤,感觉到虫虫兽被自己的抚摸而发颤后的它停了下来,不禁咂咂嘴暗叹道:“大辅的皮肤还真是又黑又糙啊。”
最后蹲下来把裤子上的扣子和拉链一并解开,虫虫兽坐在马桶盖上小心的把裤子褪下来。接过V仔兽手里的黄色睡衣,快速的穿戴清楚。他俩站在镜子前理了理衣领,便打开门走回了房间。
路上遇到的小纯姐姐倒是一脸莫名的冲他们挑了挑眉,嘟囔了句:“感情这么好?”
不理解她的意思的两个家伙心虚的一笑,快速遛进房间。
鉴于明天还要上学,于是他们在商量了应付同学的对策之后,便草草的休息去了。
第二天的早晨,把大辅和贤以及妈妈做的便当塞进书包,在分岔路上相互告别,纷纷奔赴学校。
庆幸于昨晚商量出来的对策,V仔兽和虫虫兽虽然惴惴不安,但也算是安稳的度过了早上半天。
平时基本都呆在家中的虫虫兽,这下才真正的意识到贤在学校中是多么的受到重视。
上课时分,老师总是喜欢时不时的瞄向自己,即便是微笑也会让自己毛骨悚然的暗想是否被发现了端倪。被提问的次数更是多到可怕,虽然有躲在抽屉里的贤悄悄提醒,虫虫兽依然提心吊胆,握着书本的双手颤抖到差点滑走了书。我见尤怜,虫虫兽多次差点控制不住自己惊慌到发抖的声线。
下课时分,即使只是安静的坐在位子上,也会有女孩子们凑过来找他交流。虫虫兽一边硬着头皮和她们礼貌的交谈着学习的问题,一边在大脑里收刮着贤平时在家里的学习情况用以应付他们成出不穷的问题。女孩们离去后便是男孩们向这里扫射过来的目光,或者一些模糊的窃窃私语。直觉的认为语言中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感情,躲在桌子里的贤拉着它的衣服,示意不要在意。
午休时分,掏出便当的虫虫兽礼貌的拒绝其他人的邀请,找了一个隐蔽的位置,让贤从书包里钻出来。分出其中一些饭菜给贤,他俩时而交谈一两句,时而安静的吃着东西。闲适的午休时刻让虫虫兽从刚才精神紧绷的气氛中解放出来。
“当人类实在太辛苦了,”虫虫兽锤着头叹息着,“特别还是天才少年。就像那些女孩子问的一样,贤你到底是如何做好平衡的?而且不会觉得烦吗?”
“这种事情,”贤淡淡的回答道,“习惯就好了。”
又是什么都不说。虫虫兽被贤的回复堵得张不开嘴。气氛僵硬的让虫虫兽开始有点烦躁。
“一乘寺君!”
贤猛得窜进书包里,虫虫兽挪了挪位置掩住它,脸上摆上微笑,对着那个跑过来的女生轻柔的回应道:“什么事?”
“那个,就是,”女生的脸快要红的滴出了血,“请你尝尝我做的甜点!”女生手上的小盒子里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虫虫兽发觉自己的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它的眼睛瞪着那个小盒子,视野放大到只剩下那烘焙的漂亮可爱的甜点。
躲在后面的贤发出悉悉索索的声音,他慌忙的用极小的声音提醒着:“不要接受……不要……接……”
“啊……确定是给我的吗?”虫虫兽被甜点的香气勾引的找不着北,傻愣愣的指了指自己,“真的可以全部给我吃吗?”
女生紧张的点了点头,她将小盒子放到虫虫兽的手上:“嗯!请吃!”
“谢谢!”虫虫兽简直开心的快要进化成飞虫兽了,它毫不吝啬自己的笑容,灿烂的快要将女生融化。
女生的内心在尖叫,她激动得全身发抖,低着发烧的脸,紧张的扭着手指,结结巴巴的谨慎而认真的小声的问了一句:“介意我坐在这里和一乘寺君一起吃吗?啊啊……呜嗯……如……如果不愿意也没有任何关系……”
虫虫兽完全听不到贤着急的否决声了,它毫不犹疑的点头,含着甜点的嘴巴含糊地说着好。一时忘记自己正控制着贤的身体的虫虫兽完全没有意识到贤的外表对于喜欢他的是的杀伤力是以核能的威力为计数单位。在它可爱的意识里只有‘给我食物的人我就要感谢’这句话!
躲在后面的贤听着他们的谈话无语凝噎,小爪子捂着脸,妄图用计算离上课还有多少时间的方式把大脑中滋生的羞耻驱走。
对于贤这边的情况,大辅表示庆幸许多。由于本来性格就相似的大辅和V仔兽,让它与跟大辅的小伙伴们怎么扯淡都没有太大的问题,更何况还有光岳两人帮助他们。唯一让大辅比较头疼的是放学后足球社团的活动。
放学时分,穿着红色球衣的少年们一边做着拉伸的运动,一边和身边得队员嬉笑打闹。
为了和田町少年FC队的下一场友谊赛,大辅所在的御台场队这几天在集中的训练。作为主要力量之一的大辅更是作为主要训练对象,自然,想要赢的心情也混在了其中。而且这几次的训练同时也是在安排决战时的位置,他和其他几位队员是主力的角逐者。虽然在数码世界时,有与V仔兽稍微玩了几次简单的基础足球,但是那点基础在他的训练根本就是杯水车薪。
被大家嘲笑是小,大辅害怕的是被队员和教练们质疑自己的实力而不让他成为主力。
如果别人成为主力,那么贤就不能和自己对战。
这是大辅万万不想出现的事情。
于是大辅对V仔兽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它好好的听教练的话,如果不懂动作就模仿身边队员的动作。一切向夺得主力位置看齐。
即便V仔兽信誓旦旦的答应了下来,本来坐在观看台的大辅看到它的行为还是被刺激的站起来,嗷嗷得吐槽着V仔兽那些糟糕到似乎连外行都看不下去的动作。
“用脚背啊脚背啊!不会脚背就乖乖用脚侧啊!”
“只是运个s型的球再射门居然还会跑偏?!”
“谁家射门专射框啊我说!V仔兽你智商被零食吃掉了吧?”
“啊啊啊啊别给我喊着V仔头锤冲去顶球啊!!你那是在踢足球不是在打架!”
到了最后彻底绝望了的大辅撑着腮,眼神发直的迎风撒泪。
当贤来和他汇集时看到的就是这一付光景。
虫虫兽放下贤,拿了毛巾和水壶冲下去给V仔兽做后勤去了。
然后来不及止住虫虫兽的贤意料之中的听到惊呼声、看到它们两个被大家包围了起来。
贤站在大辅的旁边,眼神呆滞的看着它俩应付众人。
“我现在就想换回去。”
“ME TOO.”
趁着它们两个还被围着的档口大辅和贤开始讨论起那句谜语。就像这句谜语原话的意思一样,两个人思考着是不是自己身上出现了什么问题。可惜思来想去,说了好几个可能的事情,嘻嘻哈哈的相互调侃了一段时间却依然没有找到真正的原因。直到V仔兽和虫虫兽回来,他俩依然一筹莫展。
虫虫兽突然想起什么,它突然提出用搭档互换相互提问的方式来找出解决的关键。
商量几下,他们决定利用这个方法。面对太熟悉的人,也许会下意识的回避真正的关键。这么一换说不定能够更快的寻找出关键问题。
现在,虫虫兽负责问,大辅负责回答。换之,V仔兽负责问,贤负责回答。
虫虫兽偷偷的对V仔兽使了使眼神,V仔兽了然的点了点头。
同宿时的对话起来作用。
这个时候V仔兽终于意识到了虫虫兽所说的贤转移话题能力的厉害之处,寥寥几句之下自己没能把要说的话说出来,反倒开始向贤倒大辅的苦水。等到它意识到不对的时候,谈话已经拉不回来了。偷瞄了一眼一旁明显话题对上的虫虫兽他们,它愧疚的不敢和虫虫兽对视。惶急之下,V仔兽抓住贤大声的想要告诉他虫虫兽的心情,却被贤的苦笑逼了回去。V仔兽突然意识也许贤根本不需要自己的引导。
滴滴滴滴!
是DT机响起的声音。
V仔兽和虫虫兽赶紧把口袋里的DT机掏出来,爬上他们两个身上的大辅和贤一起念出了信息的内容。
【不论如何请赶快过来!! 井上京】
“大家——”
他们赶过去时看到的是被击败在地动弹不得的忍者兽和穿山兽。他们的身边是昏倒在地的京子等人。由黑暗之塔变幻出来的祖利兽正在暴走,尼非迪兽和天马兽合力攻击竟也不敌。而亚基利兽和木乃伊兽猖狂的大笑着,时不时发出攻击,干扰尼非迪兽和天马兽对祖利兽的攻击。
小伙伴们的情况十分危急!
几乎下意识的,大辅和贤回头看了一眼V仔兽和虫虫兽,默契的两对搭档互相点了点头。V仔兽和虫虫兽摆了好架势。
“装甲进化!”
“虫虫兽进化!”
叶子掉在了V仔兽的脑袋上。
“没、没有进化!”大辅整个人跳起来,抓着贤的爪子躲开祖利兽的攻击,“怎么会?!”
V仔兽和虫虫兽抱头鼠窜,V仔兽大声的接道:“废话!啊啊啊啊!!差点打到我了,”它快速的奔跑着躲开祖利兽挥舞过来的树鞭,“我们交换了身体啊!大辅!”
“哈哈……我刚才太急给忘了……”大辅干笑着吐自己的槽,险险闪过攻击,惊叫道,“我的妈呀!差点被打到!还好~”
占着进来时进化后的V仔兽的身体优势,大辅直接扛着贤逃跑。肩上的贤紧紧抓着他,提示着他祖利兽的攻击方面,“左边!我记得玄内说过不会影响到进化的啊,为什么会这样?大辅,小心!”
骂骂咧咧算是有惊无险的闪来自木乃伊兽的攻击,大辅怒目而视,木乃伊兽却越加嘲讽:“不能进化了啊?被选召的孩子们?是不是和搭档吵架了啊?不愧是小学生哦哈哈哈哈哈。”
“别和他们废话,木乃伊兽。”亚基利兽叱了它一声,“不能进化就是个连搭档都没有办法保护的废物,一鼓作气的干掉他们!”
话语如炮一般打在他们两个的心上。
“可恶!”大辅咬牙切齿的骂着,他喃喃着,“进化,进化,一定要找到方法进化,明明玄内都说了可以……等等!”
被扛在肩头的贤突然觉得大辅移动的速度变快了。琢磨了一下方向,贤立刻了解到大辅正向逃窜的V仔兽和虫虫兽汇合!
“V仔兽——!”大辅歇斯底里的喊着,“快点把口袋里的D3拿出来!快!”
“拿出来了!”虽然疑惑,但V仔兽仍然按照大辅的指示把D3掏了出来,甚至叫上了虫虫兽,示意它也这么做,“接着呢?”
“跑过来!你们两个一起跑过来!”大辅疾呼着,他抓稳了贤,借挥舞过来的长鞭之力,跳跃着接近跑过来的两个家伙,“快点对我们喊‘进化’!不要犹豫!”
所有人都被大辅的话骇到了,即便如此,V仔兽和虫虫兽相视一点头,赌博似的同时把D3朝向大辅和贤两人,喊到:“进化!”
大辅和贤睁大了眼睛。
V仔兽和虫虫兽被强光刺得条件反射的遮住了眼睛。
放着手臂之后,它们看到了两个无比熟悉而又陌生的背影。
立在它们面前的是V仔兽EX和飞虫兽。
V仔兽惊诧到说不出话,喉咙滚了滚,半天才吐出一句:“我看着我自己进化了……啊!”它的身体猛得悬空起来,贤进化而成的飞虫兽抱起了它,而另一个手臂抱着的正是虫虫兽。
“你们两个在这里呆着,不要乱跑。”飞虫兽的声音但却是贤的语气,他把它们两个放到昏倒的京子等人旁边,便冲冲离开把陷入危机之中的光和岳等人救了回来,嘱咐他们先赶紧回去,剩下的由他和大辅解决。不容置喙地将虚弱的其余几个人通过电视机送回了现实世界,把虫虫兽和V仔兽安顿完毕之后,便去协助大辅与祖利兽的战斗了。
虫虫兽愣愣地看着贤控制下的飞虫兽在空中飞舞,并发着自己熟悉的攻击招数。简直犹如做梦一般,大辅和贤居然真的进化了。
“小贤居然进化了,”虫虫兽摇了摇头,“不对,应该说我居然进化了?好像更不对……”
“不论怎样,玄内说的不妨碍进化就是指这个吧。”V仔兽说着自己的推测,“因为灵魂进入了我和你的身体里,所以他们被默认为数码兽,而我们被默认为人类孩子了。所以才会变成这个样子吗?”
只有这个解释,大辅在躲避攻击时想到的也是这一点。原来只是赌博一般的行为,因为幸运的眷顾得以证实。当进化之光照射在自己身上时,一股让他以为会引爆身体的能量涌入体内,他难受的嚎叫着,想要把过度的能量释放出去。然后,转眼间他进化了。身体中的能量变得平衡,那股难受的感觉也消失殆尽,换过来的是由身体内部而来的力量和自信。
有点彷徨的握了握拳头,不是人类的手让他意识到自己确实变成成熟期的数码兽。一拳击向祖利兽的木头鼻子,狠狠的砸出一个洞来。
“天哪……”大辅看着那个巨大的洞呆滞住,他欢欣雀跃起来,“厉害!”
另一边的贤也惊喜于这一股神奇的力量。他迫切的想用这股力量去保护朋友,保护此时的虫虫兽。
贤突然明白了虫虫兽对于自己的心情。
两只成熟期对完全体依然有些困难,况且还有亚基利兽和木乃伊兽的捣乱。大辅和贤几番攻击都收效甚微,两人心中急躁不已。
“妈呀!”
“V仔兽!”迷恋在战斗中的大辅突然发现自己忽视了V仔兽它们的安全,他心头一急就要冲过去,却被祖利兽堵住了道路。视线被挡住,大辅只能隐约的看到V仔兽拉着虫虫兽到处乱跑躲避攻击。有几次都只是堪堪躲过,它们的身上都已经出现了众多的被打到的痕迹。
“啊!”
“虫虫兽!”贤惊恐的看到虫虫兽被绊倒在地,它痛苦的捂着脚踝,V仔兽赶紧打横抱起它闪到树丛的隐蔽处。
藏得了一时,藏不了一世。即便亚基利兽和木乃伊兽智商再低,它们总会被发现。
贤不想在经历一次失去虫虫兽的痛苦,即使有时它有点缠人。大辅不想失去这位与他极为合拍的搭档,即使有时它喜欢拆自己的台,即使它总有那么多的恶作剧,但是,数码兽对于他们已经不仅仅是搭档,更像是一位亲人。
谁能够忍受失去亲人的痛苦?
所以,现在必须轮到他们来保护自己的搭档了!
“贤!”大辅喊到,满溢的怒火充红了他的眼球,“合体进化!”
完全被渴望能够保护搭档的心理笼罩的他们,异常顺利的完成了合体进化。身体融合成一体的两人,意识也融合成了一体。
现在他们不仅仅是心跳同步,大辅兴奋的感情不断的输入到贤的意识中。他听到大辅高扬的惊叹的心之声,虽然吵杂混乱,但依然带动了贤的心情,他也开始兴奋起来。不知道是他的心跳开始因此而加速,还是大辅的心跳在加速,亦或者两个人一起?总之他的耳边砰砰砰的回响着这可怕的心跳声,血液冲到身体各处,他忍不住全身都开始颤抖。不,也许是两个人都因此而颤抖,不能理解的喜悦心情萦绕在身。
贤想笑,然后他便听到了一阵爽朗的笑声响在耳边。
“成功了!”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在耳边炸开,“我们合体进化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在说话,他们只感觉他们同时在说着这句话。
他们默契的一同控制着机甲龙兽这具充满力量的身体,死亡火箭炮砸到的地方无一幸免的变成了废墟。他们一波波的攻击着祖利兽,看到祖利兽哀嚎的倒在地上,作为武器的树鞭连自卫都做不到的虚弱的抽动着。
“死亡火箭炮!”
大辅和贤喊着,腿边的炮筒射出的炮打在祖利兽的身上,褪去数码兽外壳的它露出黑暗之塔的模样,最终散成飞沫消失不见。
他们堵住亚基利兽和木乃伊兽的路,看着他们吓得颠乱的表情,涌出了一阵恶劣的想要玩弄它们的心思。
可还未来得及抓住它们,就一个慌神让它们给溜了,活生生的把大辅后悔得直跳脚。
但也抵不过能够成功保护搭档的欣喜,喜悦让他们在空中整整飞舞了好几圈。借着机甲龙兽的身体,大辅和贤感觉到了以人类的身体无法感受到的数码世界中一些东西。
数码兽在森林中走动的声响,森林中花草的干涩的味道,身边飘过的云朵的轻柔……
以及旁观的数码兽们对它们能够进化的羡慕,听到了它们对进化的渴望。
贤突然听到大辅的声音:“V仔兽它们也很不容易啊。”
“……嗯。”
“力量要用尽了,”当大辅发现他渐渐听不清贤的心之声的时候,他尽量大声的在心里说着,“贤!不要压抑自己,虫虫兽它……”
大辅的声音不见了,但贤已经知道他想要说的话。
耀眼的白光再次闪过。
威风凌凌的机甲龙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退化成幼年体的芝高兽和绿叶兽。
莫名其妙的,本该蹦蹦跳跳的过来与躲在树丛中的V仔兽和虫虫汇合的大辅和贤两人却一动不动的立在当场。
芝高兽和绿叶兽突然嗷嗷嗷得叫起来!两个小家伙面面相觑,芝高兽嘴唇半张半合,呶喃了半天才结结巴巴的说出一句话:“换、换、换回来了?!”
很明显是的,特别是在大辅和贤红着脸从树丛里跌跌撞撞地跑出来的时候。
两个小球欢呼着一路蹦过去,一路叫着搭档的名字。一个蹦跃两个家伙便落入了搭档敞开怀抱中。
“芝高兽!”大辅抱着它心悸不已,情不自禁的把它抱得死紧,“啊啊啊我刚才还以为你要被抓住了,担心死我了!”
“我也是!”芝高兽钻进大辅的怀里哇得一声哭了出来,“不能进化保护你们,还没有保护好你的身体。”芝高兽情到深处,便一发不可收拾的把这一天里所有的担心害怕倾吐了出来,“人类太难当了啦,要小心翼翼的斟酌说话的语气。还有那个足球!!好可怕,和你一起玩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可怕,”它抽泣着,呜咽了一声:“再、再也不要当人类小孩了,大、大辅我再也不小看你了!”
大辅听着芝高兽的呜呜咽咽、断断续续又喋喋不休的抱怨,又好气又好笑,他温柔的安慰道:“嗯,我也不会忽视你的心情了。”
贤抱着绿叶兽一语不发,被刚才的恐惧笼罩的他还迟迟不能平复发颤的身体。眼睛红了一圈的他静静地听着绿叶兽的心悸和哭诉。他压着鼻音,缓缓的说着自己的承诺:“不论什么时候都待在我的身边,听我诉苦好吗?”
绿叶兽泪如泉涌。
抱着搭档的大辅和贤明白了那句中国古话,也明白了身体互换的真正意义。
相互理解永远比相互配合重要的多。
休息足够的他们决定找到在战斗不知道被拍到哪里去的电视机回去,脚踝受伤的贤撑着树干挣扎的站了起来。绿叶兽担忧的看着他,眼泪在眼圈里打转:“对不起,小贤。要是我小心一点就好了。”贤拍了拍它的叶子,安抚道:“没关系……诶!”
走过来的大辅突然把芝高兽塞到贤的手上,然后背对着他蹲下来,说:“上来。”
“不,等、等等,”被大辅的行为吓得愣住的贤,脸颊飘红,反应过激的摇着头,“不用了谢谢!我可以自己走!”
“之前V仔兽没有保护好虫虫兽,让你的身体受伤了。这一点我也有责任,”大辅保持着蹲下的姿势,斟酌着词语解释着,“就当做赎罪好了,所以快上来吧。”大辅回头给贤一个微笑,竖着大拇指说:“我力气可大了,多重都没问题!”
看着大辅倔强的眼神,贤只好点了点头。他把芝高兽放到头顶,单手抱着绿叶兽小心翼翼的爬上大辅的背,空着的那一只手还在半空中犹豫。
根本容不得他犹豫。
毫无征兆的站起来的大辅,让被颠簸着的贤几乎是求生本能发作的紧紧勾住他的脖子。等稳下来的时候,大辅微弱的呻吟了一声:“一乘寺,我要被你勒死了……”
“唔啊啊,对不起!”条件放射的松开手,贤改拽住大辅的衣角,轻轻的说了一声,“谢谢你,大辅。”
大辅不知怎地突然尴尬的不知道要怎么接话,难得脸皮薄起来的他干笑了两声:“不、不用啦,我们是朋友嘛,贤!”
两人相互依靠着终于找到了电视机,掏出D3回到了电脑室。看着学校的人还没有散尽,大辅赶紧背着贤跑到医务室,拜托老师包扎了一下贤的脚踝。虽然贤坚持自己能够独自回去,但依然抵不过大辅的强硬,依旧被大辅背回了家。善解人意的大辅把护目镜给贤戴上,挡住了脸不让贤感觉到尴尬。
不过一路上贤还是把脑袋埋在大辅的衣服,尽量的利用书包和大辅妄图让自己缩小到别人都注意不到他,羞耻的心理让他极度的想找一个坑活埋自己。
就算没有触碰也能感觉到已经可以热得烫手的脸颊,勾着大辅脖子的贤把脑袋埋在他的背上,暗暗想着:如果现在是以前的那个自己就好了。如果是以前的自己也许会自然的让大辅背着,甚至会嘲讽着大辅并且目中无人的把大辅当做坐骑使唤吧。不过,不论如何自己还是不愿意变成凯撒。心有愧疚的贤偷觑了一眼大辅的刺头,嘟囔了句:“对不起。”
驮着贤的大辅内心波涛汹涌,原因在于他听到了贤的那句话。大辅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动作,微微测过脸想要说些什么,嘴巴张了又张,最后还是抿住了自己的嘴。保证绝对不会出现合体时的现象后,默默的用心之声对着贤道歉,对于之前换回来时发现自己宛如性骚扰一般的行为。
当他发现V仔兽是用公主抱的方式抱着虫虫兽的同时,发现红色从贤的脸颊蔓延到耳垂。反应过来的大辅赶紧松手把贤放下来,难堪的气氛让油嘴滑舌的大辅半天说不出话,倒是把脸憋得通红。不知道是不是合体的现象还残留着,他们默契到几乎同时的避开这个事情,赶紧从快把他们憋到窒息的树丛里跑出来。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吧?都怪V仔兽!大辅腹诽着。
绿叶兽和芝高兽躲在书包里,一边好玩的感受着颠簸一边叽里呱啦的聊着天。聊着变成大辅或贤的一天。芝高兽讲着它是如何在大辅不注意时恶作剧他的队员,逗得绿叶兽笑得喘不过气。绿叶兽与它交换着趁贤不在用笑容换来女生的零食的故事,羡慕得芝高兽想要和它交换搭档。嘻嘻哈哈的声音充斥着小小的书包。不知道聊到何处的它们,突然安静了下来,两只球似乎意识到什么可能会危及生命的事情,表情由开心化成恐惧。
忐忑不安的他们度过了暴风雨前平静的一晚。
等到被召唤的孩子们再次集合在一起的时候,大家发现虫虫兽和豆丁兽结伴出现。
但就是不见贤和大辅。
两个小家伙面容死灰的就如要上刑场的死刑犯。
不过很快大家就知道是什么原因了。
电脑室的大门邦得一声被打开,传来大辅和贤怒不可遏的斥责声:“V仔兽(虫虫兽)!看你们干的好事!”
“对不起——!!”

FIN

评论(2)
热度(2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