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鸣佐柱斑】神树之兄弟果之梦

中午碎觉的梦,画风清奇到我实在忍不住写下来。

柱间把斑告诉他的六道他妈吃神树果子的故事告诉鸣人,鸣人转告诉佐助。鸣人为了让佐助明白的透彻就用六道之力一边搞出画面一边描述。
那叫一个生动形象,佐助整个人看呆。
“大筒木辉夜吃下了神树的果子,”黑色的查克拉线在空中随着鸣人的手扭曲成一副画面,画面中的女子摘下果子,捧着果子咬了下去,“她拥有了查克拉。”
之后的众多画面被鸣人用查克拉描绘出来,跟看小电影似的,上帝视角的我看得不亦乐乎。故事和原著一样,一直讲到六道兄弟和转世。
就在这时,鸣人的语气突然不安起来,查克拉描绘的速度突然变快:“可是大筒木辉夜不知道,其实神树上的果子不只有一颗,还有一颗因为发育不良,没有被重视,所以它直到百年之后才长大成型。”
画面里的神树上结着两颗果子,哥哥果子逐渐变大,摇摇晃晃的挂在枝头。另一颗弟弟果子矮小的窝在树叶枝条中间,没有长大。
“没有人注意到这颗发育缓慢的弟弟果子,就连神树自己也没有注意到。神树以为自己唯一的果子被夺便发动十尾去惩罚夺了大果子的人类去了。”
后来,弟弟果子越长越大,但一直没有被人发现。因为六道在封印神树的同时封印了果子。直到六道弟弟阿修罗在继承六道的力量后,才偶然发现了他。
阿修罗将弟弟果子摘了下来,阿修罗发现它力量巨大的同时,也发现因为发育过程不同的原因这颗弟弟果子的能力已经同大果子的能力不同了。
弟弟果子同哥哥果子所有的巨大的破坏震慑之力不同,它所拥有的力量更多的是却和解治愈之力。
但出乎意料的是,他没有使用它,反而把它封印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弟弟果子同着阿修罗的查克拉一起转世。
说到这里,鸣人停顿了一下,他看了一眼佐助。
佐助的表情平静,但周身已经飘起了须佐。
“这颗就是那颗果子,”鸣人的查克拉组成了一颗小树苗的模样,唯一的一段枝桠上挂着一颗黑色的果子。他伸手把果子摘了下来,黑色的果子落在鸣人的手掌中。
佐助的眼睛微微一眯。
鸣人的手掌猛得一用力,弟弟果子整个碎成一粒粒的浮尘颗粒浮在他俩的周围。
佐助猛得觉得身体一阵发软,脚步虚浮,须佐瞬间消失殆尽。在他就要倒下去的时候,被鸣人接住了。
佐助恶狠狠的瞪着鸣人:“鸣人!?”
鸣人扶着他:“我把果子毁掉了,我不想借用果子的力量打败你的说,”他踌躇了下,“但是,这个果子因为在阿修罗的查克拉内待的太久,逐渐同他的查克拉融合在一起了。所以……”
佐助觉得有些呼吸不上来,他猛喘了几口气,抓着鸣人的袖子,咬牙催促道:“长话短说!”
“所以果子对阿修罗的内心,尤其是柱间对斑的心思,有了反应,总想助他一果子之力。在知道阿修罗不会用自己更有可能毁掉自己的情况下,它便将自己的能力稍微改动了下,”鸣人讪讪一笑,“在果子被毁掉的那一瞬间放出的颗粒会自动进入阿修罗心中最重要的人的身体里并产生催情作用的说。”鸣人挠挠自己的脸:“这些初代告诉我的,初代还特可惜的告诉我说,早知道当初打斑爷的时候就要毁掉它了。”
……
……
……
(°ー°〃)
w(゚Д゚)w
【然后由于记忆原因后面啪啪啪的具体内容不记得了,总之他们半推半就、顺理成章的啪啪啪了。】
处于上帝视角的我实在是没有想到,出现兄弟神树果子的严肃开始到最后居然会是如此的结局。
虽然槽点超级多……

评论(10)
热度(35)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