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最近讲老王过去的这几话越发让我感觉到一个问题。先前我分析老王,总觉得f4几个,除了老王,剩下的都遇上了改变他们整个人生的转折点。

老张是小时候爷爷的死,从此成了孤儿,后面才再又了与宝儿姐的相遇;小师叔是夏禾,丢了处子身,练不得阳雷,才有了后面的自我折磨;老青是风后奇门,与心魔斗争,才有了家学和人格上的突破。而老王没有,他一直都很被动,显得特别局外。

但是现在想想,他其实也有的,也是从前面就出现了的人生转折点。因为一直都在,而且影响方式比较隐晦而且绵长缓慢,所以导致我一时忽视了。

他娘的就是老青啊!

老青一出现,老王同志就没顺过,之前干啥都游刃有余,漫不经心完成了一切,结果遇上老青,干啥啥不顺,不仅不顺还卷入各种乱七八糟的麻烦里,怕是此人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不顺。

老青对老王是个完全没解出来的难题啊!

以身绊老王,何等的牺牲精神,了不起(?

难搞,你可真是太难搞了诸葛青同志。

评论(25)
热度(288)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