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今天和 @脱敏鱼 面基

我:也青最近好凉啊,都没东西看了

鱼:不如你来看看xx、xx和xx?这对真的无敌rio,我跟你说他俩balabala

(以下省略鱼哥声情并茂的大量安利)

我:哦——哦——你cp这段拿也青比喻就是碧游村烧山了吧!

鱼:对对,就跟老王要给老马风后让老青下山一样!这段真是太rio了,老王这么怕麻烦的一个人啊……

我:是啊,你看最近老王出现的那集又打电话又算命,真是太rio了……

(以下省略大量感慨也青神仙爱情)

鱼&我:也青真是太好了😭👏👍

鱼:好了夸完也青,我接着给你安利我cp

我(沉浸):也青真的太好了😭👍👏

鱼:……

我感觉我八辈子出不了这个也青坑了……(。

评论(23)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