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有问题直接来问本人,不要自己瞎想

我以为周五晚上惹得大家都不能开心磕cp的事都已经过去了,没想到是我太天真……

先主观臆测,后引导言论,再卖可怜,仿佛一切都是我们想太多,都是我们在欺负你。

然而真正的受害人一直都是被你只靠几句话就擅自认为在【造谣传谣】的我们!

对不起,你不是情商低,你是不会尊重人。

真正会尊重人的人当知道别人觉得反感的时候,第一件事是选择道歉,而不是拉着自己的小伙伴诉苦说自己什么也没做只是好奇只是好意都是别人想太多。我敢问你的好奇是什么,你的好意是什么?是得不到回答时就刨根问底,就背地里肆意揣测阴谋论?

这不是好奇,这也不是好意,这是在为我中心论的恶心人。

真正的谣言反而是从你这种人口中产生的。

大家都是成年人,套路见了不少,恕我学你做个主观猜测,如果这个时候有回应,而且还秉承着一股【我是为了息事宁人是被你们压着道歉的】态度来回应,那我就真的无话可说了。

评论(2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