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我说个掉粉的话

对于老王,很多人喜欢他,吹他最多也是说他如何兼济天下,不畏命运已经注定还要拼命试图改变,宛如当年为国为民的武侯圣人。
我也喜欢老王,但是,我喜欢他的不是这点。而且我越翻原著越觉得老王他真的,没有这么胸怀大志啊。
我说的直白点,可能说的不好听,但我觉得老王他就是个普通人,而且还是喜欢多管闲事,还有点自以为是的普通人而已……
因为他优渥的家境,基本就是想要啥就有啥了,从小富足就有可能没有感受过求不到得不到的痛苦,所以就可能就对别人那种特别想要啥的心情和追求,很看不上或者说不理解。就是那种【这种玩意儿有什么好渴望的】,再加上他可以算卦看未来的能力,就很容易有让人觉得很生气的很高高在上的感觉。当然老王他不会直说,也不会表现的很明显。
他对老青可能还有点收敛,但对碧莲,对老马就很不客气,直接说你做的那些东西没有意义没有必要做你在做错事,“你硬要做我就废了你”。先不论违法乱纪的事啊,就以一些简单的事举例,转换一下,如果他在对我说这种话,让我别写同人了有啥意义啊,我会打爆他的头。你懂个锤子你就说我干的事没意义,还劝我收手,不让我做,莫名其妙,你有啥资格说啊,管我那么多,脸这么大的吗?
所以说老王这人真的没那么仙,没那么厉害,就是个普普通通还有小缺陷的有钱人罢了。有些论调吹得太过,看得就很尴尬……

评论(104)
热度(5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