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小黑真是太皮了,自己犯错被打了还觉得委屈的嗷嗷大哭。还敢打大人,啧,真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真不愧是诸葛刘星。

老王:青哥,算了算了,还是孩子。
老青:你撒开我,看我不揍死这熊孩子!
老王:说什么话,这打来打去,不还是痛在他身,疼在你心。消气,消气……
小黑:死牛鼻子,我和我爸的矛盾你插什么嘴!要你管我!
老王:……(端起香檀功德晾衣架)老青你说的对,棍棒底下未必出得了孝子,但是能出气。
小黑:我要告你们虐待儿童!!!

小黑皮,老青怒,老王劝。👈诸葛家新一代生态链

评论(7)
热度(5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