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和老狗想了一个也青的沙雕校园pa

这梗就叫 出题奇门 好了

没空写,谁来领走,不用跟我说,拿去画拿去写都👌

+++

如果也青都是没有异能的普通高中生,他俩就是常年排名第一的尖子生被空降转学生挤下神座,之间你来我往又惺惺相惜的励志校园恋爱剧。

两个人精的相处方式就是变着法让对方先开口告白,互相我不开口我撩你憋死你,看谁最先难受。导致全世界都以为他俩三垒打完,结果正主连手都没牵。

每次看排名榜 老青表面笑嘻嘻内心mmp
老王:嗨……干嘛不理我 
老青:没啊 走了 傅蓉等我吃饭 回见【笑
老王:…真能置气

老青和傅蓉是闺蜜关系,每次他俩出矛盾了就得负责扮演调节员,高中毕业后成功当上金牌情感调解员。老青时不时还得扮演傅蓉男朋友给她赶人渣 老王虽然清楚心里还是不是滋味。男闺蜜当的非常称职,就是让老王觉得头上略绿。

每每听到如此抱怨的老张说:“哥,他不是你对象,谈不上绿。”

老王一听越发扎心,连被老青绿的资格都没有,成绩一下掉到了第二名。

老青突然第一名,顿时发觉事情不对:老王有事!遂拐弯抹角问老张。

老张回答:“被女朋友绿了。”

老青又气又怒又伤心,面上笑咪咪的,心想好哇,我都因为你撩我憋着没找女朋友,你居然就敢被女朋友绿!how dare u!!!活该第二名!

思及如此,转眼就把傅蓉带来在老王面前强势宣布她是我女友。

以为只是来玩的傅蓉:???????

老王同桌的老张:??????

老王表面平静,内心痛不欲绝,说:“祝你俩百年好合。”

老青:“不客气,我就是来刺激你一下,我谈恋爱还能拿第一名,你不过就是被绿了居然就得了第二,老王你学习的定力不够啊。”

老王:“???谁说我被绿了?”

老张一听,心下不妙,欲溜。

老青指着老张,掷地有声道:“你被老张(说)绿了!”

全班哗然,老张生不如死,老王震得说不话。

老青说完之后,见老王被他说的哑口无言,心里苦涩脸上嘚瑟的带着傅蓉下楼去食堂。

结果刚到了食堂坐下,老青就抓着傅蓉的手一边咬牙切齿一边哭诉:“我跟你说一个男孩和友人A的故事………”

傅蓉:我不想听。

一个班的人为这对狗男男操碎了心。

然后老王躲墙脚各种伺机逮人,结果发现老青泡在妹子堆里。老王扒了里三层外三层,送钱送作业送各科笔记,堪比新郎遭遇伴娘团,终于扒出老青。

(边上傅蓉大惊:王总平日这么清贫 我还以为你是低保户,没想到一夜变成周幽王!)

老王扒出老青,抓着老青拿俩白葱爪子,说:“我到底应该拿你怎么办?”

老青回答:“哥你来我这里演偶像剧,不如去找你的张如花。”

(边上张如花哭天喊地:老子再参合这俩神经病的破事我的智商就低于宝儿姐!!!)

老王说:“哥我只找你演偶像剧,琼瑶剧,轻喜剧……你想演啥就演啥。”

老青微微一笑,抽出爪子,说:“我只演励志剧。”

老王沉思片刻,大手一挥,拿出一套《风后奇门历年各科奥赛精选题》!放老青面前,随手摊开一页,说:“诸葛青,睁开你的眼睛好好看着这套题!”

“这套题怎么了……”

老青定睛一看,流下冷汗:他一题都不会做!

老王遂道:“这便是我每天做的题!在这套题里我即是问题,我即是答案!范围题型皆有我来定!”

老青崩溃,攥紧了每天必做、用来碾压排名榜的《武侯奇门历年高考精选题&模拟题》。心中彷徨震惊无助,他知道眼前的风后奇门题让他眼红——

他想要做这套题!

这时,老王收了风后奇门题,说:“这套题够不够让你与我共演励志剧?”

老青沉默不语,半响道:“我认输了……”

老王一笑,拉起老青,正当他以为自己成功用题抱的老青归时,老青忽然甩开了他的手。

一件事在老青的脑中出现:隔壁班有个同样空降过来的转学生,马仙洪同学,也是与老王老青争夺前三的尖子生,正在广布自己的题,声称做了这题就可与排名前十的尖子生争雌雄,并在前些日子也向老青宣传过。

老青转身走向隔壁班,给老王留下一个孤傲萧瑟的背影,说:“我要先做完他的《神机百炼考前冲刺题》,再堂堂正正的与你共演励志剧!”

老王急的大叫:“不行,他的题太诡异了!而且他不会轻易卖题给你!那套题太难了!”

“我(的题)也不简单……”

“你听我的!”

“您老就别管我了!”

说完的老青决绝地走向了隔壁班,并对年段长提出转班要求。

老王难以置信,深吸几口气,离开了。

第二天,成功转班并与马仙洪交涉买卖题事宜的老青。见到了背着书包进教室的老王。

老王看了一眼老青,问老马:“怎样才能让老青转回去?”

老马回答:“把你的风后奇门精选题交出来。”

老青急了,说:“不行!”

老王没听,二话不说从书包里抽出从1978年到2017年份的风后奇门系列题,并对老马说:“给你,我还负责教你解题,包教包会。”

老青又惊又怒,更加不理老王。天天和老王明生闷气暗秀恩爱。

唯一苦了高一碧班的班主任,不仅年段三尊大佛都在班里,还被老青老王原在的高一奇班班主任记恨的咬牙。

从此恋爱轻喜剧成了狗血励志剧。

评论(80)
热度(300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