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也青】撩也主播

还是直播梗,短打,他俩的秀恩爱日常写的停不下来哇……
撩妹梗来自微博上一对录撩妹视频的台湾夫妻~
++++++

“老王,老王,王也!”

诸葛青的声音在镜头里响起来,他走到王也的身边,此人正在沙发躺成一个标准的京瘫看电视。王也见诸葛青拿着手机过来,微微皱了皱眉,叹了一声,挪了挪位子,让诸葛青坐下来的同时让自己入镜。

“你又在录什么啊?”王也把电视的声音调低,瞥了一眼诸葛青,又看向了镜头,“又和碧莲打赌堵输了?哥,你真丢咱术士的脸。”

“谁说是这个了?还有我就输了那么一次,你别总提好伐?这次录别的,跟碧莲没关系。”

诸葛青弯腰把镜头固定在了大概是桌子的地方,让他和王也同时被拍进视频里。王也挑眉看他瞎搞,见他坐回身边之后,把手搭在了他的肩上。

“所以你要录什么啊,神神秘秘。”

“亲你搞毛抱你啥。”

王也没听清,一脸迷茫:“啥?”

诸葛青转身扑进王也的怀里,抱住了满手。

王也手足无措,看着突然投怀送抱的诸葛青,说:“你搞毛?”

诸葛青抬头捧起王也的脸亲了一下。

“……”

王也猛地把诸葛青推出了怀,上上下下看了一圈,极为担忧地说了一句:“你没事吧青?”

诸葛青绷不住,笑了,说:“亲你搞毛,抱你啥。”

“啥?”

刚落音,诸葛青又扑到他的怀里。

“我去,搞毛啊这……”

诸葛青又抬头吻了他一口的下巴。

被亲懵了的王也满脸迷惑,低头看着伏在胸前笑得全身发抖的诸葛青,忽然醍醐灌顶的长哦了一声,他明白了,然后捂住了发红的脸,从指缝里露出俩眼珠子无言以对地瞄着诸葛青。

“哎哟喂,老青啊,我说你无不无聊啊,无不无聊……录撩妹视频录到我身上了。”

诸葛青笑得无辜又欠揍,说:“我现在除了撩你还能撩谁呀,王道长?”

“……嘁。”

“效果怎么样啊我也哥,你倒是说一句。”

王也放下了遮在脸上的手,注视了几秒诸葛青,说:“先把手机给我。”

“不给关啊老王。”

“不关,你就先给我下。”

诸葛青的手靠近了镜头,一片混乱之后,视频里出现了王也的脸,但只有一瞬,就听咔哒一声屏幕黑了。

“你把手机盖住做甚,掩盖害羞吗,可你赞美我的声音照样——”

视频没声音了,调到最大声的时候只能听到两道不一致的呼吸声,其中一个有点喘,但片刻之后也平稳了。

大概安静了半分钟,手机被拖拽的声音打破了沉默。

诸葛青的脸出现在镜头里,他的头发乱了,面颊微红,嘴上闪着水光。另一个主角王也只剩两条腿入了镜,站在茶几边上。

“结束啦,散啦各位。”诸葛青舔了舔嘴唇,又想起什么来了似的补了一句,“哦,对了,老王刚才用行动解释他有被撩到……”

话还没说完,就听王也气急败坏的嘿了一声,一张大手挥了过来,屏幕黑了。

直播结束了。

评论(13)
热度(339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