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作者太难了,我去当同人传销师了

【出胜】轰轰环游世界

    给 @白菜byakusai  的生贺!前部分是轰白主场的暖暖环游世界paro,后部分外链是白老师点的女装攻小黄文。

——

         轰睁开眼睛的时候身上趴着一只戴着小红帽子的白猫,正呜呜呜地嚎啕大哭。那只猫不是普通的猫,它哭的姿势跟人一样,脑袋垫着手,边哭还边说:“轰轰你不能就这样死掉啊轰轰——”

  “我没有死。”

  “轰轰?!”小猫人猛地跳了起来,蹦到了轰的脸上,跟只章鱼一样扒着轰的脸,兴高采烈地大叫,“你没死你没死!”

  轰皱了皱眉头,他被小猫人扒得无法呼吸,鼻子一动就吸进了一团猫毛,于是他拎着小猫人的红帽子把它弄了下来。这只小猫人是他的朋友,叫做阿白,从他开始进行环游世界就跟着他了,时时刻刻帮他提醒着如何解决路上出现的各种问题。

  “阿白,我是怎么了?”他又放眼望了一圈四周,“这是哪里?”

  “这里是爆杀王国附近的旅店!”小猫人手舞足蹈地解释着,“因为旅店老板说必须让你们出示想要住店的证明,于是轰你穿上了‘让人有睡意的衣服’,结果扑通一下就晕倒了,吓死我了!”

  轰慢慢回忆了起来,他因为中了敌人的个性,来到了一个需要靠穿衣打扮进行生活的世界,交流沟通、处理事件、解决问题等等都得通过满足对方的穿衣要求才能顺利进行。而这只小猫人就是这个世界的原住民,带着他整个世界的漫游,寻找回到原来世界的线索。最重要的是,在这个世界不能使用个性,而这个世界的人也都是无个性的人。

  “轰!你醒了!”

  一个头发绿油油的人跑了进来,他满脸惊喜地看着轰。

  “太好了你没事!我刚从大夫那里要来‘会让人精神百倍的衣服’,没想到你就醒了。”

  这个跑过来的人叫做绿谷出久,是轰在这个世界认识的第二个好友。他也是这个世界的原住民,指导轰如何根据要求穿衣。他是阿白的原主人,轰但是轰一来阿白立即把轰认作了主人,这让阿白是一只魔法猫,可以随身携带一排塞满了衣服的衣柜,绿谷和轰平时用来换装的衣服都在阿白的魔法衣柜里。

  轰看着绿谷的脸有些恍惚,因为他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也有一个绿谷出久。所以他一直在猜测这个被叫做爆杀王国的地方,也有一个叫做爆豪胜己的人?

  “嗯,让你担忧了。”

  “没事没事。”绿谷笑了笑,他一边让阿白把衣柜唤出来,一边从衣柜里抽出两件衣服和两套假发——公主裙和波浪长发。

  轰茫然地看着绿谷,绿谷倒是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他转着眼睛思考着怎么跟轰解释时,阿白爬到轰的身上,双眼放光:“是这样的!爆杀王国的王子爆豪胜己殿下正在举行一周的选妃仪式,所以现在只有女士才能进入爆杀王国,男人们都被护卫挡在了外面。所以现在的旅店才会房间爆满,导致只有穿出老板喜欢的风格的人才能住店,而他给轰提的要求就是“让人看得有睡意的衣服”!而轰选出来的衣服带着催眠的效果,所以轰才会睡了过去。”

  “是的,就是如此。”绿谷叹了一口气,“要滞留一周的话,可能就找不到轰回去的机会了,所以我想我们穿上‘不引人注目的女装’混入王国内,穿过王国继续进行旅行。”

  “这个世界的爆豪同学是王子啊。”轰恍然大悟,“这种行事方式确实是他的风格。”

  “轰轰不介意穿女装?”阿白小心翼翼地问。

  “没关系,这么做也是为了之后的旅行,女装也没有问题。”

  “哇,轰轰你真好!那么轰来选一下穿上吧。”

  绿谷在旁边提醒了一句:“记住是‘不起眼的女装’哦。”

  轰在衣柜面前思考了一会儿,随后戴上了红白对半的长假发,婚纱头罩,珍珠项链,蓝白相间的蕾丝蓬蓬裙和一件红牡丹外套,脚上穿着水晶钻石鞋。斟酌了一会儿,他又拿出从原世界带来的欧鲁麦特面罩,套到了脸上。

  绿谷看了一会,惊讶说:“太棒了,轰!你现在真是越来越会打扮了,真是完全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呢!这样的打扮肯定能够糊弄过守卫和爆豪王子的!”

  阿白更是竖起了拇指:“这样的打扮,谁都不会发现轰是男孩子的。”

  “大概摸清了这个世界的换装原理。”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只要反着来就好了。”

  绿谷跟着赶紧换了一身装扮,一身的绿色公主裙,外加一个绑着双麻花的绿色假发,一如既往的是绿谷的风格。

  就这样他们走进了爆杀王国,骗过了守卫们,走在充满了美女的王国大街上他俩微微松了一口气。

  但是现实给他们开了一个大玩笑,轰和绿谷刚拐角走向王国的另一扇大门,就遇到了爆豪王子。因为只有他一个人穿着一身典型的贵族男装,所以特别明显。

  爆豪王子的三角眼一瞪,绿谷就开始哆哆嗦嗦,阿白也把脑袋埋进轰的裙子里。

  爆豪说:“喂,你们两个谁是公主?“

  轰正要回答,绿谷突然大叫:“不是,他是我的侍女,我才是公主!”

  轰瞪圆了眼睛,阿白更是惊得从轰的裙子里探出了头。轰想说什么,绿谷给了他一个眼色让他闭了嘴。

  爆豪扫视了一眼轰,又看了一眼绿谷,骂道:“你当我好糊弄吗?!他穿得这么昂贵,你穿得这么破旧!”

  “这、这、这……”绿谷哑口无言,突然之间他的眼神一凛,猛地扑向了爆豪死死抱住了他,并向轰大吼,“轰你快逃走,阿白带着轰快从那扇门走掉!”

  “好!绿谷你多保重!快走,轰!”

  轰急了,他不能抛下绿谷不管:“我不能走,我要救绿谷!”

  “阿白!快走!”

  “轰!”

  阿白紧紧拽着轰,可轰的力气大得几乎要把阿白整个拉起,阿白啧了一声,猛地变化出无穷大的力量,一把把轰抱了起来,也不顾轰的挣扎冲着大门狂奔而去。

  绿谷和爆豪纠缠在了一块,守卫们为了爆豪的安全全都跑了过来,阿白趁机闯空门,抱着轰跑出了爆豪王国。

  就在这时,一块巨大的红布从天而降。

       后续                            

评论(18)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利纽丟莱 | Powered by LOFTER